在PS中,如何將下面的文字變暗

2021-03-04 08:28:58 字數 1824 閱讀 33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矩形選框工具」,把字的部分作為選區

ctrl+j,複製選區部分為新圖層

在新圖層上,選擇「影象」→「調整」→「替換顏色」

取字型中的白色,拾色器中替換為下方顏色(近似淺灰色)選擇「仿製圖章工具」,將樣本選為「當前圖層」

隱藏圖層1,用背景圖的背景做取樣

顯示圖層1,塗抹,修改

或用「仿製圖章工具」將字型部分全部抹去,選擇「文字工具」,設定和原圖一樣的字型,自己選擇需要的顏色,反正原圖的字型也沒什麼特效,想替換也不費多大力

2樓:老房

在ps中,將下面的文字變暗的方法是:

1、開啟**,用「魔術棒工具」選取文字區域;

2、點選「前景色按鈕」用「吸管工具」設定「前景色」,選擇較深顏色區;

3、「編輯--填充」使用「前景色」填充,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需要更改的區域點調整裡邊的色階就可以了

用photoshop怎麼把掃瞄好的**裡的文字顏色調黑黑

4樓:賀小亠

1、ps開啟**。

2、開啟**後,在圖層下面點選圓圖示。

3、點選黑白圖示後,點選曲線。

4、點選曲線後,把曲線往上拉,把顏色調亮一點。

5、顏色調亮後,ctrl+l調出色階,把前面的那個黑色游標往後拉,把黑色部分加深。

6、確定色階後,顏色就加深了。

5樓:

你好這位朋友!非常簡單!

首先將**進行「去色」處理,點選單「影象》調整》去色」,使影象變成黑白灰形式,然後點選選單「影象》調整》亮度/對比度」,將亮度和對比度的三角形滑塊分別向右滑動,待效果滿意時,點按「回車」鍵完成。目的是增強影象的明暗對比,使亮地地方更亮,暗的地方更暗,這樣一來,黑色文字的部分肯定會比以前黑了不少。最好輕易不要使用「色彩範圍」命令,那樣選擇的物件會不準確。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先在電腦裡安裝上photoshop軟體。

2.用photoshop開啟所掃瞄的**。

3.用ctrl+把**放大,以便看清**上的文字。

4.用影象,調整,亮度/對比度,調到字黑且清晰,面板顏色看著均勻。

5.用吸管工具,吸選要清除的底色,再用魔棒工具,選定所要清除的顏色,右擊滑鼠,選取相似,按delete清除即可。

6.最後儲存好所修改的檔案,選最佳品質儲存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色彩範圍」把字部分選中,即顏色為黑色,把值調到最大,(這樣就選 中了所有的文字),將選中部分減小對比度(可以多次進行,直至你滿意為止)

注意:最好是先把**轉換成黑白的,你掃瞄的是(預設)下是彩色的。

急!ps中,怎樣在文字底下新增上那層黑色半透明的背景

8樓:臨海的期待

那要看你是什麼樣的背景了

1.如果是規則的矩形或圓形背景,就可以在文字層下新建一圖層,拉出選框,再填充顏色,降低圖層不透明度即可。

2.如果你指的是陰影,就可直接在圖層面板處文字層右側雙擊,在彈出的圖層樣式對話方塊中設定投影,設定不同級別的透明度,也可設定顏色。

9樓:z年後

先打字,打完字後,在文字層下方新建乙個圖層,在這個新圖層中填上黑色,調整這個圖層的不透明度為50%,即可得到黑色半透明的圖層。

10樓:達龍售後

是半透明的投影吧!方法很多的最簡單的就是點右下角有乙個效果的圖示然後選擇投影,改變投影顏色和深淺!

在word中 如何將文字分兩列,如何將WORD中一版的文字分為兩列,謝謝

可以將文字分欄。選中要分列的文字。選擇 頁面布局 選項卡中的分欄。在下拉列表中選擇 兩欄。在格式,分欄中設定。快捷鍵 ctrl enter 如何將word中一版的文字分為兩列,謝謝 1 首先在電腦裡面將需要進行編輯的文件,雙擊開啟。2 開啟了文件之後,在文件裡面選中需要分成兩列的段落內容。3 然後在...

ps中如何將一排文字變為弧形,怎樣在PHOTOSHOP 把文字變成弧形

當你寫上文字的時候,上方有個文字變形選項,可編輯文字的形狀,也可以製作乙個弧形路徑,在上邊寫文字就是弧形的。希望可以幫助你!ps裡怎麼讓字沿弧形排列且不變形 我也是ps新手,獻醜下,有好多種方法,我說一種,按住shift鍵使用路徑工具中的橢圓工具製作乙個正圓路徑,使用文字工具在沿著路徑寫字即可,使用...

在cdr中如何將文字填入形狀中,coreldrawx4怎麼把文字放在形狀裡

選中要填入的文字,按住滑鼠右健不放,一直拖到你要填入的形狀中,放手,然後出現右健屬性,選擇 置入文字 就ok了 選中文字按住滑鼠託動至圖形上,鬆開,選擇使文字適合路徑選項,使文字成隨圖形形狀排列。然後再選中文字 效果 圖框精確裁剪。就會形成一樣的弧度了。coreldraw x4怎麼把文字放在形狀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