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七年級地理題,初一地理題,急 急 急

2023-01-03 01:10:03 字數 1872 閱讀 3426

1樓:

今天人們所說的「地球自轉」,只是在描述地球自身繞日執行的姿態,它相對於太陽的位置而言,每24小時旋轉一週;相對於恆星的位置而言,每23小時56分旋轉一週,這是現行時間標量的依據,是太陽日和恆星日日長的由來,也是地球出現朝、晝、暮、夜的原因。「地球自轉」這一概念揭示的是「地球在自轉」這一自然現象。�其實,古希臘的費羅勞斯、海西塔斯等人早已提出過地球自轉的猜想,中國戰國時代《屍子》一書中就已有「天左舒,地右闢」的論述,而對這一自然現象的證實和它被人們所接受,則是在2023年哥白尼日爾心說提出之後。

地球無故不會轉,它內部沒有動力!現地球之所以24小時自轉一週,是因為它在以每小時10萬多公里的速度繞日公轉,且途中遇到太陽風的側面推力,使高空產生等離子西風環流,高空西風又推動地面西風和向東湧的 洋流,進而推動地球自西向東旋轉。太陽風每秒鐘作用於地球等離子圈層的總推力為5.

�3億牛頓。

2樓:網友

北回歸線,短,南(影子不可能是東西方向)

向日葵,動物的活動休息時間。

南回歸線,赤道,北回歸線,赤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北回歸線,短,南(影子不可能是東西方向)

初一地理題,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1,先弄懂zhi煤的形成物質是dao

什麼---森林的枯枝葉在地專底下經過幾百萬屬年的埋藏而成。(這是教師上課時加的知識或是個人平時積累的常識),這個不懂,沒法講!

2,魏格納的大陸漂移學說。在明白了第一的知識作為背景,由於大陸是不斷地漂移的,以前的南極洲可能覆蓋著豐富的森林資源,後來漂移到現在的位置,由於極地地區氣候極寒冷,冰雪就覆蓋了以前地表面的事物,形成今天的景象。但被埋在地底下的樹木經過漫長的年代都形成了煤!

5樓:寒江獨釣

地球是存在板塊漂移的,幾億年前南極洲也是氣候適宜,植物茂盛,這些植物經過幾億年可以成為煤碳或石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原因:

遼闊的南極洲,有98%的面積終年冰雪覆蓋。茫茫冰雪大陸歷來給人的印象似乎是荒涼的。然而經地質學家初步考察證實,這裡和別的大陸一樣,蘊藏著豐富的礦產資源,特別是煤炭資源。

誰有七年級上冊地理題啊 急~~~~~~~~~~~~~~~~。(人教版)

七年級地理卷子~~~~~~~~~~急急急?

七年級地理問題~急!!!

7樓:派大星的朋友

在北京的建設與發展中,應注意保持舊城格局和原有風貌的同時修建現代化建築,使北京出現傳統與現代並存的特殊景觀。

節約用水,防治水汙染。水汙染和浪費在一定程度上加劇了用水緊張的狀況。今後我們要加大汙水處理制度,發展節水農業,開展水資源的綜合利用,減少或杜絕水資源的浪費。

8樓:麼花開的季節

這個我學過!可是老師沒有怎麼說!

我認為我們中學生嘛!就保護公共財產!不到處亂扔呀!

還有節約用水!愛護水資源!

南水北調!選我吧。

急!!!七年級上冊地理書活動題的答案!!!

9樓:初中地理學習

下本教案看。

你學的書事什麼版本的。

人教版還是湘教版。

10樓:這傷禰給旳

你哪人啊、、

你可以問問初二的學生、、

或借本老書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集訓嗎,頂上有哎。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問題啊?你粘上啊!

初一地理題,求答案。急急急,初一地理題,求答案。急急急!!!!

自 以自我為中心,自西向東,一天一週期,晝夜更替公 以太陽為中心,自西向東,一年一週期,四季變更3月21日前後 春,太陽直射赤道,晝夜等長6月22日前後 夏,太陽直射北回歸線,北半球晝長夜短9月23日前後 秋,太陽直射赤道,晝夜等長12月22前後 冬,太陽直射南回歸線,北半球晝短夜長 1自 地軸,自...

七年級地理,急急啊,七年級地理,急急!!!!

1 a 南海b 印度c 馬六甲d 馬來e 馬來f 蘇門答臘 2 河流沿岸及河口三角洲 利 地勢平坦,土壤肥沃,交通便利。有利於城市的發展。弊 洪澇災害頻繁,城市汙染嚴重。a,南海 b,印度洋,c,馬六甲海峽,d中南半島,e馬來群島,f,蘇門答臘島 2,分布在沿海 利 利用港灣進行海上 促進經濟發展 ...

高一地理題!!!高一地理題,求解!!!急急急

西五區在西半球,東八區在東半球,兩區之間相隔5 8 13個時區,所以西五區的區時 東八區的區時 13 由於東八區的區時是五5,說明東八區與西五區相隔了一天。根據東加西減可得到西五區正處與19日。將東八區假設為19日,則它現在應該是5 24 29點。西五區的區時 東八區的區時 13 由此可得,西五區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