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cctv7動物世界中的那首鋼琴曲

2021-03-03 20:26:56 字數 1917 閱讀 6816

1樓:那邊有個吊

我猜你要找的應該是《夜鶯》,不是雅尼的那首,是一首不知作者名的純**,很好聽。

2樓:05藍色妖姬

沒錯,就是《夜鶯》,很好聽,我也很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若對本賬號滿意請採納為滿意答案,非常感謝!!!如有不懂的請追問.我每天都會登陸下迅雷檢查看密碼是否被改,若萬一出現密碼不正確的情況等一會兒我就會改回去了,也可以向我提問或發訊息提醒下我。謝謝!

求大神昨晚cctv7動物世界中插曲

4樓:紙鳶灬河

小豹子死後的插曲 魏晨的 《塵埃》

5樓:

set fire to the rain (2016.9.17那一期)

6樓:匿名使用者

cctv-7(軍事·農業頻道)

**電視台軍事·農業頻道是以播出軍事、農業節目為主的專業頻道,於2023年11月30日開播,通過衛星覆蓋全國。平均每日播出近19個小時。

軍事節目每天播出約6小時,設有《軍事報道》、《軍旅人生》、《軍事科技》、《軍營大舞台》、《軍旅文化大視野》、《中國武警》、《軍事紀實》等欄目。釋出權威軍事新聞,展示中**隊風采,傳播國防科技知識,追蹤世界軍事風雲,反映軍隊生活。

農業節目面向中國廣大農民生產生活,主要欄目有《聚焦三農》、《農廣天地》、《鄉村大世界》、《致富經》、《鄉土》、《每日農經》、《科技苑》等,為廣大農民提供農業資訊,傳播農業科技知識,反映農民朋友豐富多彩的生活,是面向農民、貼近農民、深受農民歡迎的節目。

求cctv 動物世界現在用的結尾曲,純**的是

7樓:花尋玲子

夜鶯 悄悄地告訴你輕**** 我也很喜歡這首!

8樓:超時空小怪獸

destiny road -unkown artists

很簡短的一段交響樂

9樓:灬藍宇兮

酷狗搜尋。動物世界,第乙個就是

10樓:何琪傑

we stay 片尾

just blue 片頭

cctv7動物世界 傳奇的豹子裡中間的插曲這歌叫什麼名字知道的說下

11樓:飛揚一雙魚

星月神話 - 金莎

詞:金莎

曲:金莎

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場景

就是遇見你

在人海茫茫中靜靜凝望著你

陌生又熟悉

儘管呼吸著同一天空的氣息

卻無法擁抱到你

如果轉換了時空身份和姓名

但願認得你眼睛

千年之後的你會在**

身邊有怎樣風景

我們的故事並不算美麗

卻如此難以忘記

儘管呼吸著同一天空的氣息

卻無法擁抱到你

如果轉換了時空身份和姓名

但願認得你眼睛

千年之後的你會在**

身邊有怎樣風景

我們的故事並不算美麗

卻如此難以忘記

如果當初勇敢的在一起

會不會不同結局

你會不會也有千言萬語

埋在沉默的夢裡

cctv中動物世界節目開頭和結尾的那個背景**叫什麼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後選擇第8個就是6.3m的那

個**是完整版的

軍事農業頻道動物世界裡播完微觀小世界後有一段鋼琴曲叫什麼名字

13樓:笠愔

應該是藍色星球叭

軍事農業頻道動物世界節目播完後的曲子叫藍色星球。

CCTV7也轉播世界盃

正常情況下只有cctv5轉播 但是由於小組賽最後一場是同組兩場比賽同時開球 為了讓球迷能看到兩場比賽 所以在cctv7或者cctv1會轉播一場 每個小組賽的最後兩場為了確保公平會同時開賽。因此除了5套外還會有別的頻道直播。06年時是2套,今年多安排在了7套。另外,決賽1.5都會直播 06年時就是這樣...

世界上最毒的十種動物是什麼,世界上動物中十大有毒動物是什麼?

1 澳洲方水母 生活在澳大利亞沿海,人若觸及其觸手,30秒鐘後便會死亡。2 澳洲艾基特林海蛇 它長著一張大嘴,和澳洲方水母棲身於同一水域。3 澳洲藍環章魚 這種軟體動物的身長僅15釐公尺,蜿足上有藍色環節,常在澳大利亞沿海水域出沒。4 毒魚由 棲身於澳大利亞沿海水域。5 巴勒斯坦毒蠍 生活在以色列和...

目前世界上存在的動物中,什麼動物是最大的啊

藍鯨是確認的最大的動物,約150噸 巨型烏賊 數量極少,無需到水面呼吸,極少被人類發現。已發現的最大的屍體為9噸,據說有更大的以鯨魚為食。巨型水母 有人聲稱見過半個足球場大小的巨型水母,但其身體95 以上是水。鯨魚 藍鯨 陸地上大象 非洲象 但是要看你的大是指什麼.比如珊瑚可以算動物,但是這個是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