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哪個最貪心,十二生肖哪個最貪心?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355 閱讀 2444

1樓:左和岸

蛇最貪心,蛇在捕食是整個吞下,然後才吐出消化不了的骨頭和羽毛,例如,從以下詞語也可以證明:貪吃蛇,人心不足蛇吞象,蛇的身體長,面積比較大,而且一旦纏繞上人或者其他物體不會輕易放開。

2樓:熱心的魔法師

應該是蛇,蛇最貪心了。還是十二生肖之一。

十二生肖哪個動物最貪心的? 30

3樓:折卷大餅

蛇蠍心腸!貪吃蛇,人心不足蛇吞象,蛇的身體長,面積比較大,而且一旦纏繞上人或者其他物體不會輕易放開,所以很貪心嗎。

4樓:

豬的貪心最大,蛇的嗔恨心最強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不足蛇吞象-------蛇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蛇了!

成語說:人心不足蛇吞象

此外有款經典遊戲:貪吃蛇!

7樓:精選隨心

蛇呀!!不是貪吃蛇嗎?

十二生肖中最貪心的是哪個生肖

8樓:魯北野叟

你好。有名諺曰:「貪心不足,蛇吞象」。給出了你要的答案:【蛇】。

9樓:匿名使用者

蛇啊, 人心不足蛇吞象!

十二生肖哪個生肖最貪心

10樓:酷**學習的我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的答案是蛇最貪心,蛇在捕食是整個吞下,然後才吐出消化不了的骨頭和羽毛,例如,從以下詞語也可以證明:貪吃蛇,人心不足蛇吞象,蛇的身體長,面積比較大,而且一旦纏繞上人或者其他物體不會輕易放開。

11樓:叫我帶頭大哥

貪吃蛇,人心不足蛇吞象,蛇的身體長,面積比較大,而且一旦纏繞上人或者其他物體不會輕易放開,所以很貪心

十二生肖最貪心的是什麼動物

12樓:鑫中鑫

蛇最貪心,雖然不是最強大,但夠冷血,攻擊力和吞食力超過其他生肖哦!

13樓:

蛇(因為貪心不足蛇吞象)

14樓:快了你樂

蛇?,所謂貪心不足蛇吞象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猴子撈月夠心)

十二生肖中哪個動物最貪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人心不足蛇吞象。所以蛇最貪心。連大象都象吞

十二生肖哪個動物是最懶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 :生肖豬

屬豬人依賴性較強,喜歡湊熱鬧,對人慷慨,是個十足的樂天派。

但是工作中的生肖豬往往對於新事物的接受能力,要遠遠落後於其他生肖。屬豬人不是不敢創新,不是不夠勇敢,他只是希望一切穩穩當當的。

雖然堅持到底終有收穫,但也浪費了很多可以走捷徑的道路。適當時候學習以巧破千斤,事業前途將不可限量。

18樓:小小曹老師

那還用說,豬吃了就睡,醒了就吃。這個生肖就是:

19樓:永恆de林

你好,最懶的應該是豬了,想想因為當初排生肖位置的時候,豬睡過頭了,因此最後乙個到,排到了最後乙個;這應該是最懶的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最懶惰的動物是 豬

21樓:x丨

十二生肖中的最後乙個動物豬最懶惰

最貪心的動物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啦·小學就一篇關於猴子的掰玉公尺·掰了玉公尺看到西瓜·扔了玉公尺抱西瓜的故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鼠,天想把全天下的東西都偷為極有

十二生肖哪個最貪

24樓:胡說大本營

鼠。【詩經。碩鼠】:碩鼠,碩鼠,無傷吾黍。

古人用」碩鼠「(大耗子)諷刺國君的殘酷剝削、瘋狂聚斂。

【毛詩序】:」國人(諷)刺其君重斂,蠶食於民,不修其政,貪而畏人,若大鼠也。「

碩鼠:醜陋、狡猾、喜聚斂、貪得無厭、最是害民。

但是,碩鼠最見不得陽光!色厲內荏,最怕人!

中國人,都行動起來,滅鼠吧!

25樓:大明門控

老鼠,它交子時出沒既佔前一天又佔後一天,貪時間。老鼠會偷糧食,集中存放,貪財。

十二生肖裡的動物那個最貪心,十二生肖哪個動物最貪心的?

十二生肖裡的動物蛇最貪心,俗話說 貪心不足蛇吞象!蛇 人心不足蛇吞象 當然是蛇了!成語說 人心不足蛇吞象 此外有款經典遊戲 貪吃蛇!十二生肖哪個動物最貪心的?30 蛇蠍心腸!貪吃蛇,人心不足蛇吞象,蛇的身體長,面積比較大,而且一旦纏繞上人或者其他物體不會輕易放開,所以很貪心嗎。豬的貪心最大,蛇的嗔恨...

十二生肖最貪心的動物是什麼,十二生肖最貪心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覺得應該是蛇 不是說 人心不足蛇吞象 嘛 老鼠 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十二生肖最貪心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腦筋急轉彎嗎 貪心不足蛇吞象 蛇嗎 從生活來說,哪個生肖都有成功的都有失敗的,都有過大富大貴都有窮困潦倒,所以生肖並沒有貴賤之分。從腦筋急轉彎來說,最貪心應該是蛇 人心不足蛇吞象。還有,諾基亞手機遊戲 ...

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最不貪心,十二生肖中哪個動物最貪心

排除法 鼠肯定貪心,牛嗎不好說,虎恩那些故事有說它比較貪心,兔故事也有說過貪心,龍應該貪心,因為那些神話故事有講過,蛇不用這麼了,小鯉魚裡的賴皮蛇嘛,馬不好說,羊,好像貪,雞不好說,猴貪,齊天大聖嘛,狗不貪,豬貪 豬八戒嘛。剩下牛,馬,雞,狗。本人覺得狗,因為狗忠誠,加你每天給它飯吃就行,不會因為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