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況下的男女相處多久才適合考慮結婚

2021-03-03 20:27:38 字數 5660 閱讀 4637

1樓:龍丹梁春龍

看看你們是以何種形式戀愛?如果是自由戀愛,雙方很有默契,相處自在輕鬆!什麼時候結婚都合適。

但如果是相親認識的,只是感覺彼此條件都不錯,「適合」做夫妻!那你就應該好好想想彼此之間是不是真的存在愛情!畢竟一輩子太長,彼此婚後要面對柴公尺油鹽的日子太多,而這往往都很消耗感情,如果一開始就只有感動或者同情,那終有一天這種感情會消失殆盡,那麼接下來的餘生該如何維繫?

這就是個問題!總之一句話,希望你們能擁有麵包的同時,你要嫁或娶的都是因為愛情!但如果目前還不到愛情,不妨多留點時間給自己賺取更多的麵包!

希望這個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2樓:小貓釣魚

根據你兩的具體情況,沒有什麼時間

相親認識的男女交往多久結婚才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說有個固定的時間,一定要幾天之後結婚。主要看你們相處得怎麼樣,彼此是不是互相已經清楚了。

你現在既然在這裡發問,那麼你心中肯定是有疑惑的。你不想這麼不知根知底嫁過去了,但是你對你的物件並沒有什麼不滿意的,如果回絕迅速結婚的要求你擔心會惹怒對方搞砸這樁婚事。

你要問的不是相親多久結婚合適,你要問的是怎麼了解相親對方?怎麼有禮貌地婉拒對方父母過分的要求?

你和你相親物件的年齡也都不小了,我個人判斷你們兩個都是沒什麼主見的。說服雙方父母大概是不可能了。我建議你還是想想怎麼加深了解好了。

最簡單的方法莫過去雙人旅行,正好春節長假,你可以讓男方邀請你去稍微遠一點的地方一起玩幾天。人在遠離熟悉的環境之後會露出本性。你可以考察一下。

4樓:77號殺手

你好!一般建議交往半年以上才結婚,如果時間太短,那麼彼此之間不會有太多的了解,時間太久的話也會失去新鮮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具體情況吧。

主要是對方的感覺如何? 真到了結婚的年齡,家庭也不反對,那就坐下來一起商量選個良辰吉日結婚吧

6樓:

互相覺得可以結婚的時候就結婚,但是家人的壓力是不是你能頂得住的?

反正我就是被壓迫的···

況且結婚也沒什麼可怕的,但是結婚卻不是隨便的,因為離婚是非常麻煩的。所以結婚是嚴肅的而不是看時間的長短,你覺得對方適合你,對方覺得你很適合過一輩子這才能成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家都會說,要相處一兩年才能完全了解乙個人的。我和我老公在一起的時候也是這樣想的,不過剛半年就準備結婚了。其實吧,感情這個事情是不能拿來計算的,有時候短短數天我們就可以認定乙個人的。

所以先不要考慮多久結婚,先去用心相處,或許過不了多久,你就會很想嫁給他。

8樓:再深不過套路

這個不是能用時間來說衡量的,得看倆人的感覺,感覺到位了,一兩個月內結婚,也很正常

9樓:制愛藝生

雙方在一塊不在意時間多長,只要雙方都了解了,都覺得可以結婚了就可以呀.但是你一定要看清他是不是真心愛你的,不要抱著僥倖的想法,好象是結婚就好了,不是那樣的,要把他的生活,性格,經歷,社會關係,父母性格都了解一下,看看適不適合你.

10樓:ok愚人自擾

如果兩個人比較對眼,感覺到了就ok了。

11樓:熱力小專家

你們了解對方了感覺合適就可以結婚了,時間長短沒關係。求採納

12樓:救命呀

我認識乙個男的和她老婆從認識到結婚用了3天~~也認識有的人談了8年~所以認識了多久結婚合適本質上就是乙個錯誤的問題~~你得覺得她適合你,結婚你的放心,感覺對了就結婚呀~

13樓:十年之前

只要彼此相愛,時間不是問題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們還不適合結婚,,,如果適合結婚了,,根本不用管交往多久了

15樓:勤奮的傾雨

我覺得相互了解彼此,然後相處起來比較和諧。對感情要認真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戀人在一起多年了,雙方父母也都是知道的,但是就是還沒有結婚。

有的是因為沒有房子和車子,就覺得沒有安全感和生活保障。有的是因為覺得自己還小,不想被困在婚姻裡。

很多人到了結婚的年齡,但還是不想結婚,害怕真的像別人所說的進入婚姻的墳墓,女孩子怕男孩再也不像婚前那麼體貼,怕一切變了。

其實兩個人戀愛到結婚這個階段都是有很多問題的,結婚也是隨著年紀要面臨的,只是我覺得最好的年紀26歲以上結婚就可以,彼此身心都成熟了,有責任感。

不管多久結婚,還是要遇到彼此喜歡,愛情不能將就,一輩子要和;另乙個人過,要是將就的結婚,以後的日子那麼長該如何將就過下去呢。

要結婚就和自己愛的人,在成熟的年紀遇到真愛這是這輩子最大的收穫。

17樓:坦然面度

合適的話見面過後就可以在一起領證了,有一點感覺的話可以花個2個月培養下,沒感覺的話花一年時間就可以了

18樓:海外網紅

相親的注意事項

1、選擇合適的見面地點。相親中的第一次見面尤其重要,去一些安靜的地方,如茶餐廳什麼的比直接去唱歌遊玩要好的多,因為你們需要乙個地方來交談,有句話說的好,談不談的來,吃頓飯就知道了。吃飯是相親必備。

2、不能盯著別人看。相處的時候要從容,面帶微笑更好。有很多人一緊張就只會盯著別人看,這樣就會引起女孩子的反感了。

當然相處的時候也需要一些熱情,要不然就冷場了,放好心態,不把它當一次相親,就當成認識乙個新朋友。

3、避免一聲不哼或者喋喋不休。聊聊愛好,習慣。有的男生相親非常羞澀,半天不說一句話,有的人則是像調查戶口一樣,這兩種方式都是不可取的。

4、不要提到關於結婚的東西。許多人剛開始相親,就透露出家裡人催著結婚,這樣會把女孩子嚇走的。這樣等於是催別人做決定,一旦同意跟你相處,就必定很快結婚。

女孩子就算對你有些好感,也必定望而卻步。

結婚的最佳年齡是多少,一般談戀愛多長時間才會考慮結婚?

19樓:加菲24日

我國婚姻法規定:男二十二周歲,女二十周歲方可結婚。這裡說的年齡是最低結婚年齡。

並不是最佳結婚年齡。凡是按法定年齡推遲三年以上結婚的稱為晚婚:婦女在二十四周歲以後生育的稱為晚育。

當然,這並不是說結婚和生育越晚越好。太晚了也會帶來許多具體問題。據研究,男女青年在二十

四、五歲結婚合適;二十五至二十九歲生育最適宜。因為此時男女青年生命活動最旺盛,是結婚生育的最佳年齡。 什麼時間結婚,就要看你們的感情和物質基礎是不是達到了能夠組建幸福家庭的條件。

20樓:手機使用者

結婚的最佳年齡男性是25-28女性是23-26倆人覺得可以了就結婚了.談久了也就那樣,關鍵是以後在一起相處.

21樓:一七九eq僠

最佳年齡在25-30歲(男,考慮到生育問題,女的最好在25-27歲).一般工作一兩年有了經濟基礎才考慮結婚,至於戀愛要談多久則因人而異.一般一年半載就可以了.

結婚之後最好過一兩年的二人世界的生活才考慮要小孩子.

22樓:手機使用者

幾年隨便你的啊,閃婚也有很多啊(閃離也不少)其實只要你們條件允許,雙方家裡都同意的話基本就可以結婚了

23樓:套套套子

24-29 是結婚的最佳年齡, 戀愛1-2年就夠了 太長了不好!

24樓:沉默小輝

現在一般來說是25 26 zuoyou 戀愛三年左右都可以考慮結婚了

25樓:鵡躠0028罖

女23-25,男25-28,一般戀愛一兩年時間就可以考慮結婚,但看各方面條件具備不,如事業,房子,錢呀等等,越完善越好,對以後的生活有利喲.

26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戀愛多久結婚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3616238好

只要是適合的人,戀愛三個月或三年結婚沒區別。相愛多久才可以結婚?曾經有乙個偉大科學家進行過乙個偉大的細菌試驗,把牛肉湯裝在鵝頸瓶裡,一年不曾搖動,牛肉湯就一年都沒有變質,這在沒有冰箱冷櫃的年代簡直是奇蹟!

但是,當瓶子晃動了,空氣進去,牛肉湯也很快就壞掉了。戀愛的保質期取決於兩個人的心是否動搖,不是用幾年幾個月來定義的。

了解對方是個大前提

通常一般人看來,要了解的東西很簡單。如果是女的,會了解那個男人是否有上進心,是否夠個男人樣,是否善良,人品是否正直,是否有主見,是否能給你幸福等問題;如果是男的,了解那女的性格是否善良純潔最重要,其次是美麗和氣質問題,是否會持家。而大家都需要時間去確認是否相處得融洽,是否有不好的生活習慣。

而實際上,了解上面這些表面的東西是遠遠不夠的。脆弱的婚姻和脆弱的人生一樣。有很多人連自己都不了解,所以並不了解自己的人生追求,就更無法去選擇自己想要的婚姻生活。

尤其是「80年代後」,結婚前需要更關鍵是要先了解自己,而不是別人。只有當明白了自己滿足於什麼樣的生活時,才能選擇乙個對號入座的人。這些因素包括生活質量、生活方式、生活觀念、價值取向、世界觀、以及如果去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等。

如果自己都沒個清晰的思路,也只能憑感覺碰一下婚姻的運氣了。

關鍵還得想結婚

戀愛多久適合結婚?這個和很多因素有關,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條件限制。有的是不具備心理條件,有的是不具備物質條件。

不同的人會按不同的順序來給這些事情排順序。大多數男士都希望永遠在戀愛中的原因可能有兩個,乙個原因是避免過早的承受太多的壓力;乙個原因是對未來生活的期望較高。這是多數男士的心理,這樣的男士還算及格,畢竟是負責任的。

當然不排除有些男士所謂的拍拖是主觀上真拖,也或許有些男士壓根就沒想過結婚,這種人是少數。同樣也有的女孩子喜歡自由的生活,給生活多一些色彩,所以不願意結婚。而不少男性認為需要有一定的事業和物質基礎才有精力去照顧好乙個家庭,針對這些觀念,都會影響到結婚的時間。

所以多久結婚是雙方的共識問題

每個人都有必要去了解自己的愛人對於婚姻的觀點是否一致,不一致的婚姻觀念就要在戀愛中多打幾個問號思考思考。

男女談戀愛多久結婚合適?

2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多久結婚最合適?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結婚並不能按照談戀愛的時間長短來看。

也許有人戀愛幾個月就結婚了,婚後依然幸福,因為在他們相處的那幾個月,兩個人的所有的一切都很合適,基本上不用磨合,在一起很舒服,那就可以結婚。

或許也有認為談戀愛的時間要長點兒,多磨合磨合,婚後生活會更好,但戀愛好幾年都還沒有認定對方就是可以結婚的人,那基本上兩個人也就沒有必要結婚了,除非你覺得兩個人可以湊活過日子,那就可以結婚,但如果想要嫁給愛情,婚後也有愛情滋潤,不僅僅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生活的話,勸你還是考慮考慮。

29樓:大寶

個人覺得,不是談戀愛多久才適合結婚,是否真的能夠經得起結婚的考驗。眾所周知

,結婚其實是人生中的乙個大事,而大部分人在結婚後,就會放鬆下來,就像你的男朋友可能在結婚後便會覺得反正你已經是他的了,就不會那麼的用心。所以個人覺得,為了你的幸福,還是要謹慎一點

30樓:紅色姣

我覺得這要看兩人的感情到了什麼程度,若是談了好幾年,但是總感覺感情沒到結婚的程度,那也是沒辦法,但若是兩人談戀愛幾個月,但是覺得情投意合,值得託付一輩子,那麼也可以幾個月就閃婚,所以談戀愛多久不是標準,是看感情到什麼程度,才知道什麼時候適合結婚。

一般情況下報了案幾天會處理,一般報案多久才會立案

一般情況下,在七日以內決定是否立案。重大 複雜線索,經縣級公安機關負責人批准,立案審查期限可延長至三十日。特別重大 複雜線索,經地 市 級公安機關負責人批准,立案審查期限可延長至六十日。但有法院受理後多久判決的相關規定。1,刑事訴訟法 第一百六十八條規定 人民法院審理公訴案件,應當在受理後乙個月以內...

學習木工裝修一般情況下要多久才能學會

就按照安裝木工來說bai,我du 們是一年基礎課 包zhi括結構力學,鉗工基礎,機械dao基礎,製圖內 一年理論 包括容木工工藝學,油漆工藝學,家具製圖 一年實習 木工三大基本功,木工機械的使用,維修。畢業技能考試是手工開料製作暗屜寫字檯並塗裝 進廠後跟師傅一年轉正 主要是熟悉單位 然後必須能夠獨立...

象牙製品的裂紋,俗稱笑紋,一般情況下多少年才能形成?謝謝

凡象牙雕刻品,其表都會老化。年代久了,表面就開始泛黃,再由淡黃逐漸變成薑黃 深黃,直至淺棕色。並且,同一件象牙器上,顏色還往往深淺不一。伴隨著色澤的變化,有的器物表面,還會出現一根根短頭髮絲樣的淺紋,我們稱之為 雀絲 牙器的年份愈久,雀絲就愈多 愈黑 愈深和愈長,進而就會表現出裂紋。這笑的形成不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