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況下主變的負荷佔容量的多少

2021-08-03 14:29:42 字數 960 閱讀 24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變容量的確定原則

1.主變壓器的容量一般按變電所建成後5-10年的規劃負荷選擇,並適當的考慮到10-20年負荷發展。對於城郊變電所,主變壓器容量應與城市規劃相結合。

2.根據變電所所帶負荷的性質和電網結構來確定主變壓器的容量。對於有重要負荷的變電所,應考慮當一台主變壓器停運時,其餘變壓器容量在計及過負荷能力後的允許時間內,應保證使用者的一級和二級負荷;對一般性變電所,當一台變壓器停運時,其餘變壓器容量應能保證全部負荷的70%-80%。

3.其中 為變電所最大負荷,當一台變壓器停運後,可保證70%負荷的供電,考慮變壓器40%的事故過負荷能力,則可保證對84%負荷的供電。由於該電網變電所大約有25%的非重要負荷。還考慮十年後的負荷的增長情況。

2樓:郭衛國

你說的問題屬於如何確定乙個合適的「容載比」,即實際負荷與變壓器容量的比值;

根據「城市電網規劃導則」要求,電網變電容量按照有關容載比進行配置,規劃 500kv 變電站變壓器容載比為 1.4 , 220kv 變電站變壓器容載比為 1.6 — 1.

9 , 110kv 變電站變壓器容載比為 1.8 — 2.1 ,近期取高值,遠期取低值。

你可以根據你的實際負荷、負荷發展情況、經濟情況進行綜合平衡,確定合理的變壓器容量。

35kv變電站主變10000kva容量允許最大過負荷是多少?

3樓:

電力變壓器是不允許長時間過負荷的,只允許短時間內出現過負荷現象。樓上給出的過負荷時間表,其單位應該是秒(s)。這些一般是留給故障(主要是短路)時,供保護裝置反應的時間,正常執行工況是不能「擠佔」的。

一般情況下,額定負荷的70%--80%,是變壓器的經濟執行負荷,達到90%就是注意負荷了。所謂「注意」,就是要求執行人員要時刻關注主變負荷變化,一但達到或接近額定值,要按照預案,進行倒路等操作,將多出的負荷轉移出去,或者直接進行拉閘限電。

一般情況下申請信用卡是申請主卡好還是附屬卡好

若招行信用卡附屬卡是主卡幫直系親屬 父母 配偶或子女 辦理,附屬卡可以共享主卡的信用額度,賬款會統一列於您的對賬單內,由您一併支付賬款。申請人可以同時申請主卡和附屬卡,單獨申請附屬卡,主卡人須已持有該卡。沒法單獨申請附屬卡的。主卡好,而辦理哪種要看個人情況。1 如果你具備信用卡主卡的申辦條件,就是年...

一般情況下的男女相處多久才適合考慮結婚

看看你們是以何種形式戀愛?如果是自由戀愛,雙方很有默契,相處自在輕鬆!什麼時候結婚都合適。但如果是相親認識的,只是感覺彼此條件都不錯,適合 做夫妻!那你就應該好好想想彼此之間是不是真的存在愛情!畢竟一輩子太長,彼此婚後要面對柴公尺油鹽的日子太多,而這往往都很消耗感情,如果一開始就只有感動或者同情,那...

一般情況下,喜歡上人的反應會是什麼

一般情況下,無論男女喜歡上乙個人的反應是 若自己喜歡乙個人,會常常想他 她 的音容笑貌 會偷偷看他 她 總想知道喜歡的人的一切,聽到關於她的事情會迫切想知道事情的真相 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他 她 面前都想表現的最好 想方設法地關係你喜歡的人 看喜歡的人開心自己也會開心,喜歡的人難過自己也會難過。若你是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