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手拿的是寶劍嗎,阿彌陀佛手裡捧著是什麼

2021-03-03 21:25:22 字數 2573 閱讀 4437

1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手裡拿的是蓮花。

2樓:小清心麼麼噠

拿什麼都有的

就好比乙個人,每天會拿不同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手拿蓮花文殊菩薩拿寶劍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看到的像傳上來啊

右手拿劍放在頭後是什麼菩薩

5樓:霸主

阿彌陀佛!

是文殊菩薩,持劍代表以智慧型利劍斬斷煩惱,持蓮華代表純潔的智慧型思維(般若)。

阿彌陀佛手裡捧著是什麼

6樓:釋空舞

阿彌陀佛的形象,最常見的是接引像。

阿彌陀經中說:舍利弗。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聞說阿彌陀佛,執持名號,若一日、若二日,若三日,若四日,若五日,若六日,若七日,一心不亂,其人臨命終時,阿彌陀佛,與諸聖眾,現在其前。

是人終時,心不顛倒,即得往生阿彌陀佛極樂國土。

也就是說,一心不亂念阿彌陀佛,命終時會得到其接引。

在這個造像中,阿彌陀佛右手向下,左手執的便是蓮台。

阿彌陀佛手裡拿個圓珠

7樓:sky獸人獸

錯啦,阿彌陀佛是手裡拿蓮花,釋迦牟尼佛手裡拿明珠,藥師佛手裡拿寶塔,釋迦牟尼佛手裡拿明珠又叫摩尼寶珠,是慈悲的象徵。

為什麼阿彌陀佛手裡捧的不是蓮花

8樓:靈助

阿彌陀佛手中的花朵,是依眾生的心念而化現的。想見阿彌陀佛的人,所用的心念的細微處是有所不同的,那麼,這些不同的心念,也決定了所見到的阿彌陀佛的容貌、裝飾、體態的特徵。所以,阿彌陀佛手中的花朵並不是特定的,你有什麼樣的喜好,佛就會展現什麼樣的狀態。

阿彌陀佛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寺院裡面供奉的佛像有三尊:

**本師釋迦牟尼佛,手裡面一般情況下什麼都不拿,手結說法印或者定印,如上圖中間,也有寺院釋迦世尊手中托缽的佛像;

左面東方藥師佛,手裡托著一座塔,也有是藥壺,為眾生去除八萬四千煩惱之病;

右面的這尊佛,就是阿彌陀佛,手裡拿的是蓮台,也有立像的阿彌陀佛像,右手結接引印,左手拿蓮花。

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手中法器是什麼?

10樓:夜舞殷殤

阿彌陀佛手中法器是蓮花臺,阿彌陀佛幾乎全是站立的,一般來說,他們手上一手拿的蓮花臺,一手下垂,這是阿彌陀佛的普遍造型。

釋迦牟尼佛手中法器是缽盂,類似於西遊記中唐三藏手中拿的缽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的法相一般是手持蓮花,釋迦牟尼佛的法相一般是手持缽盂或寶珠。

「三寶佛」通常是由「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藥師佛」所組成,應該常常聽得到三佛的法號。

首先,就「座位的位置」來分,依我們看過去的左右邊來說明,在左手邊的這一位是「阿彌陀佛」,位於中間的位置是「釋迦牟尼佛」,在右手邊則是「藥師佛」。

其次,就「手中所持法器」來辨別,「阿彌陀佛」手中所持的通常是「蓮花」,「釋迦牟尼佛」所持的是「缽」或是「寶珠」,「藥師佛」所持則是「藥壺、藥缽或寶塔」。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法器的塑像很少,多數是手印。

佛教的神仙裡有手裡只有乙個**一把劍,一身黑看起來很威武的神仙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天王裡面有個是拿寶劍的,是智慧型之劍。表法的的意思是說,通過智慧型斬斷煩惱。

南無阿彌陀佛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坐騎是什麼,或者像是什麼樣的

手拿蓮花的佛是啥佛~謝

15樓:史真香噴噴

最普遍的是阿彌陀佛, 站著手持蓮花接引眾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十方諸佛,只有阿彌陀佛是站姿手持蓮花。

16樓:

常見的有:釋迦牟尼佛、大勢至菩薩

以前有座山叫我真山,山里有座廟叫我真廟,廟裡有個和尚叫我真和尚,和尚手裡拿著一把劍叫什麼?_?

17樓:88413296口口

你是李真劍嗎?不好意思,看了你的來信,幫我問候廟裡的老和尚。阿彌陀佛。

18樓:咯你無悔

你這和尚怎麼劍的如此奇廟

19樓:獨戀一抹剪影

好無聊,我小學就知道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真劍!!!對不對,我聰不聰明。

21樓:淺丶顏

你真賤(隊形走起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賤!!!(不服來戰)

23樓:

這樣問可能有人罵你哦

24樓:許靈

你真賤,回答完畢,蟹蟹!發小紅花吧

阿彌陀佛的雙手捧缽代表什麼,阿彌陀佛手裡捧著是什麼

釋迦牟尼佛捧缽,缽化緣用的,阿彌陀佛託蓮台,接引眾生的蓮台,往生西方的人就結痂蓮台內隨佛走 蓮花花生嘛 阿彌陀佛手裡捧著是什麼 阿彌陀佛的形象,最常見的是接引像。阿彌陀經中說 舍利弗。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聞說阿彌陀佛,執持名號,若一日 若二日,若三日,若四日,若五日,若六日,若七日,一心不亂,其人臨命...

只聽阿彌陀佛佛號,阿彌陀佛來接引往生嗎

回答多次了,無量壽經 世尊告訴我們,必須自己稱念 南無阿彌陀佛,佛號 除非,不會說話,不能發音。淨空法師說阿彌陀佛抄心量很大,不是你不唸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就小氣不來接你。不存在的。不管你念什麼經和法門只要你發心往生阿彌陀佛會來迎接的。念和聽一樣,貴在真誠 因為這句佛號就是用來聽和聞念。你念著聽聽這念...

如來佛,阿彌陀佛,無量壽佛,阿彌陀佛,他們分別是誰,有什麼關係

如來佛是一種錯誤叫法,如來和梻是乙個意思,都是諸佛十大 名號 之一。如釋迦牟尼佛也可稱釋迦摩尼如來。阿彌陀佛就是無量壽佛。如來實際意義為 乘如實之道而來成正覺。如 在佛經中稱真如,就是絕對真理,如來,是說佛是掌握著絕對真理來到世上說法以普渡眾生的聖者。比如稱釋迦牟尼佛或稱釋迦牟尼如來,都是一樣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