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一面畫著龍一面寫著清朝銅幣的銅錢值多少錢

2021-03-03 21:21:01 字數 1478 閱讀 56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述應該是大清銅幣,依局別、版別和品相不同,從幾元到幾千元不等。最好上圖。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枚一面畫著龍一面寫著清朝銅幣的銅錢,示版別、品相而定.

3樓:唯我獨尊

把**發到網上看看能有更好的答案

4樓:天高任我行

如果是光緒的,值不了多,我有十幾個呢

一面是龍一面是鳳的銅錢年代是乾隆年間的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面是龍一面是鳳的銅錢,你怎麼知道是乾隆年間的?

我有一枚大清銅幣,一面有龍圖,不知值多少錢?

6樓:陶心齋主

大清銅幣,中心湘十文銅圓,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7樓:系叡雋運幹

世量巨大十元左右一枚。品相好的稀有品種最高上千,母幣上十萬。

不能相信網上**公司騙人的假新聞,他們**自買自導自演的噱頭,專騙小白。

請問清朝的銅錢值多少錢,我有個原型的銅錢,上邊有個龍,另一面有字,忘了寫什麼了,中間沒有方孔,好像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銅幣或光緒元寶都是這種樣子,正面當

十、當制錢十文、二十文,背面是龍。普品20元左右,稀缺版別有上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十文型的銅板(就是一面有大清銅幣一面有龍)不值錢。二十文的值錢。方孔銅錢光緒通寶一般都不值錢,除了特殊版本,其他一般都幾毛錢左右乙個。十文型的銅板也是。

光緒元寶一面帶龍圖案的銅幣能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銅幣一般不值多少錢,別聽網上的宣傳那都是炒作別上當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10元左右一枚

我有乙個銅錢,上面有 大清銅錢 反面,有龍的圖案,能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銅錢現在值不了多少錢,因為現在開發乙個古墓,墓裡的銅錢比較多,物以稀為貴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光聽描述,3元至幾萬版別都有如今手機都有照相功能了吧?

大清常銅中間圓裡寫著鄂正面畫著一條龍的銅錢值多少錢

14樓:愛到花謝

大清銅幣把 中間是鄂 是當十文銅元 **10元左右

我有乙個大清銅幣背面有一條龍正面只寫著大清銅幣大約值多少錢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銅幣中心東十文 10元

大清銅幣中心陽「寧」十文 10元

我有一枚銅幣一面中間有個龍下面寫著中國另一面中間是福字邊圈是12生肖圖案,誰能告知來歷!價值等

您的這乙個錢幣,是龍年發行的紀念香幣 特殊處理過,有特殊香味 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要看 才知道 紀念幣吧 今年發行的生肖紀念幣?我有一枚銅幣 一面中間有個龍,下面寫著中國 另一面中間是福字 邊圈是12生肖圖案,誰 能告知來歷等!謝謝 您的這乙個錢幣,是龍年發行的紀念香幣 特殊處理過,有特殊...

有一枚硬幣有一面刻有兩條龍還有50,有一面刻有女人是

越南1953年版50樞 xu 硬幣,價值不大 應該值1000到3000。我有一枚硬幣,硬幣上面寫有,稻花香,上面兩面都有一條龍 我有一枚硬幣稻花香,上兩面都有一條龍 請你上圖,或者私聊我。我有一枚2012年的金色的一元硬幣,背面是乙個小孩拿著乙個像是舞龍的東西,旁邊是2條龍,這是什麼東東哦 有一枚2...

己巳年的硬幣黃銅的一面龍一面鳳寫著龍鳳呈祥什麼意思,值錢嗎

蛇年紀念章。蛇俗稱小龍。不值錢 這是一枚蛇年紀念章,價值不大 一不是金二不是銀有什麼用 己巳年的硬幣黃銅的一面龍一面鳳寫著龍鳳呈祥什麼意思,值錢嗎?您的問題,有一面銅鏡,直徑17.5厚0.3釐公尺背面一龍一鳳圖案和龍鳳呈祥四個字,真品是明清時期的銅鏡 這麼大的尺寸,真品完整地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