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古幣,一面是文星高照,另一面不知道是當朝狀元及第一品,還

2021-04-09 02:31:00 字數 1525 閱讀 99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花錢,以前做裝飾品,或者做壓歲錢用的,挺大的

如果是真品,**在1000左右吧,很有收藏價值的

2樓:陶心齋主

您的一枚古幣,一面是文星高照,另一面不知道是當朝狀元及第一品,屬於花錢品種,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5000元左右;不過市場上仿品不少,千萬要注意。

我有乙個古錢。正面是一品當朝狀元及第,反面是文星高照及一些圖案!請問有誰知道它有什麼價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清代賞賜花錢,存量還很多,銅質的,目前真品**150元。假的話不值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清代花錢,一般200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花錢,**100--20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花錢比較常見,市場110元有貨。

我有乙個錢幣 一面是 狀元及第 另一面是 位列三颱~值多少錢??

7樓:河蟹橫行啊

這是一枚典型的花錢也可以叫吉語錢

寓意美好含義的意思

150到200左右吧

8樓:聊聊途人

花錢 應該值300-400元(品相要好)

9樓:錯飲伯巨集盛

你好!花錢

應該值300-400元(品相要好)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我收集了乙個古錢幣,正面是一品當朝狀元及第,背面有個福字,不知道知多少錢,又知道的嗎?

10樓:寂︶ㄣǒ難耐

這種花錢很多朝代都有,要看是什麼年代的,材質如何,品相如何,如果材質一般,品相好的話**五百元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清代蘇爐花錢,價值主要看品像,一般在100-400元之間

我收集了乙個古錢幣,正面是一品當朝狀元及第,背面有個福字和鹿紋,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有小的.也說不准.建議上錢幣天堂網看看.那裡有拍賣結標記錄.一查就知價錢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花錢 但要看看才能就定價值 前中間是園孔還是方孔 看代

14樓:羅密歐vs梁山伯

狀元及第花錢200元----500元一般清朝的居多。

15樓:讀書得人

普通的就是150元左右吧

我家有個古錢幣正面是狀元及第背面是當朝一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花錢 不過現在市面上很多假的 最好上圖 如果真的品相也不錯**在300元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100到200我說的是真品

我有一枚古幣,想鑑定下,我有一枚古幣想鑑定一下

是真幣,普通幣,量大,品相又不好,沒人要的,留著自己玩玩,如圖,像這樣的品相才有收藏價值 我有一枚古幣想鑑定一下 元德重寶屬於中國古錢50珍品,價值在25萬左右,存世量很少。你這枚那裡弄的?乙個字 假。兩個字 假的。我有一枚古幣求專家給我鑑定一下它的價值 北宋的 聖宋元寶 小平錢,東西很開門,沒有問...

古幣一枚,大神幫忙估個價,謝謝,古幣一枚,大神幫忙看看估個價格,謝謝!

現代翻鑄的仿品,造假也太不走心了,毛邊你至少也的打磨下嘛,還是有上面的字型線條哦幾乎沒有磨損的,誰敢相信這是真品 很傻的仿品 做舊不到位 沒有收藏價值 請懂古幣的大神幫忙估個價,謝謝?不值錢,錢幣主要是要看發行量存世量品相,不是所有的錢幣都值錢,一百種幣種難得有乙個幣種值錢的,而存留世面大部分是流通...

有一枚硬幣有一面刻有兩條龍還有50,有一面刻有女人是

越南1953年版50樞 xu 硬幣,價值不大 應該值1000到3000。我有一枚硬幣,硬幣上面寫有,稻花香,上面兩面都有一條龍 我有一枚硬幣稻花香,上兩面都有一條龍 請你上圖,或者私聊我。我有一枚2012年的金色的一元硬幣,背面是乙個小孩拿著乙個像是舞龍的東西,旁邊是2條龍,這是什麼東東哦 有一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