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個玉的,看著像一面是龍,一面是鳳

2021-03-04 01:17:02 字數 1902 閱讀 1923

1樓:獅子安利平平

這叫龍鳳佩。

玉器多雕龍鳳,掛件中常表現為一面雕龍,一面雕鳳。

傳統題材,寓意龍鳳呈祥。

翡翠幹青鐵龍生龍鳳呈祥吊墜一面龍一面風雙面工藝翡翠又稱緬甸玉,由於其硬度高、光潔明亮,顏色既鮮亮又平和,故有很高的保值和收藏

我想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什麼年代的,值錢嗎?有沒有人知道的??一面是龍一面是鳳,看著像是掛件

2樓:差斥差斥

這是龍鳳花錢。上面畫的是四爪龍,典型的**風格,這類東西一般是結婚時壓勝用的,品相好的**300-500之間。

金綹玉衣玉片上面有雕刻一面龍一面鳳,不知道是真的玉片嗎

3樓:眾生湧入歷史扛

不是 猴子騎驢

應該是 猴子騎馬 寓意 馬上封侯荷花 荷葉 寓意 事業 平安 也有佛教的元素望採納

請問乙隻鑲銀邊的玉碗,一面是龍,一面是鳳,玉碗底款《天福紋銀》,不知是屬於哪個年代,有收藏價值嗎?

4樓:奇南香

典型的現代仿品,所謂的玉也不是玉只是玉粉壓的而已,銀只是表面鍍銀甚至連鍍銀可能都不是,價值不大,以後可要謹慎哦。

5樓:葡萄皮

仿品,同類東西我也買過,**低**的話當工藝品擺著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看看是不是真玉。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玉佩值多少錢?正面刻的是龍,反面是鳳。知道的朋友麻煩告訴我下。**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玉的品質建議去檢驗一下

8樓:試過曰子

一般順治年。戰來漢就有龍鳳

佩了,你源

這清代後bai期仿順治年的龍鳳佩,工藝一du般,順治三現zhi龍,應該是

三、dao五、七、九現,鳳應該是二現。正面龍單數為陽,反面雙數鳳為陰。寓意:成雙成對,龍鳳呈祥、順風順水、飛黃騰達、事業亨通、步步高公升、吉祥如意、好運連連。

9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鐵龍生,2000

請問大神 這個是什麼石頭?一面刻的是龍,一面是鳳,表面深綠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雕刻看,雕刻的是古龍古鳳,那麼如果是古玉應該有玉沁(長時間在土中形成的玉垢),這塊玉沒有玉沁,那說明很可能是近現在雕刻的。

近代的玉刻如果雕古文,不倫不類。

玉石沒打燈看不清楚質量。

根據上面花紋分析可能是藝術品。

我有一塊老玉,正面刻的是龍,背面是鳳,誰能告訴我這有什麼特別的預意,隨便幫我估個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古玩市場吧。

都沒見過你的東西。不可能給你估價的

或是你拿電腦把你的東西掃瞄上來

我有一枚銅製一面是龍,一面是鳳和一朵花的銅錢,中間是圓孔

12樓:名聖

中國在秦之後的錢幣只有一種,就是我們常見的那種銅錢,外圓內方,喻意天圓地方.後來清末有了大洋,但是中間沒有孔.秦之前的錢幣千奇百怪,但沒有一種是你說的那樣.

而且那時候的龍鳳形象都還沒有今天這樣成形.所以你那個應該不是古幣,而是紀念幣什麼的.

最新訊息:8月6日南京大報恩寺地宮出土了乙份千年鐵函,裡面發現了和你所講極其相似的錢幣,也是龍鳳**,專家稱其為花錢,並不是用來市面交易流通所用,而是某些特定的場合,儀式所特別鑄造的,是以十分罕見!建議最好請專人鑑定一下!

13樓:應彬禮

可能是個紀念幣,也稱歲幣,花錢。為了喜慶用的

誰知道這個是幹什麼用的,有誰知道這是幹什麼用的?

是3.5 的耳機轉換孔,有了這個就可以用一般的耳機了。現在的蘋果手機沒有耳機孔 用來作為耳機的連通線。你這是蘋果手機吧。有些手機取消耳機孔,所以需要這線連線充電孔再連線耳機頭 有些耳機是圓口的,耳機轉換頭啊 誰知道bilibili這個軟體是幹什麼用的怎麼用?嗶哩嗶哩 bilibili 現bai為國內...

這個出自楊冪的那個電影,有誰知道這個是出自楊冪的哪部電視劇集或者電影啊?大家幫幫忙哦。

我是證人 2015 導演 安相勳 編劇 顧小白 安相勳 尹昌業 崔珉碩 主演 楊冪 鹿晗 王景春 朱亞文 劉芮麟 型別 劇情 懸疑 犯罪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南韓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5 10 30 中國大陸 片長 112分鐘 又名 盲證 盲 the witness 分手大師?或...

這個圖的畫師是誰,有誰知道這個圖的畫師是誰嗎?

這幅畫的意境很強啊!但是呢?我沒有見過,也不知道這個圖的畫師是誰。誰是這個圖的畫師呢?我的人生就是一場精彩絕倫,你 有誰知道這個圖的畫師是誰嗎?畫師推特 ore o 如下 右鍵點選 新標籤頁中開啟 然後儲存到電腦。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畫師suimya的作品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這張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