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旗按一面紅一面黃二面藍一面綠的規律排列,一共26面。每種顏色的彩旗各有幾面

2021-03-29 05:44:31 字數 2709 閱讀 1712

1樓:匿名使用者

26÷(1+1+2+1)=26÷5=5組......1面紅色有:5+1=6面

黃色有:5面

藍色有:5x2=10面

綠色有:5面

2樓:火星火星

26÷(1+1+2+1)=5……1

所以紅旗有6面,黃5,藍10,綠5

聯歡會上用彩旗一布置會場,按紅,黃,藍,綠4種顏色為一組的順序,弟10麵是什麼顏色?第26麵是什麼

3樓:手機使用者

每四面旗迴圈一次,所以只要看餘數在是幾就是對應第幾顏色的旗:

10=2x4....2,餘數為2所以為黃旗26=6x4....2,餘數為2所以為黃旗希望能解答你的問題

老師用彩旗按照綠紅黃橙紫的順序掛彩旗,一共掛了229面,第229麵是什麼顏色,綠?

4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一共5種顏色的彩旗,229÷5=45餘4,根據顏色順序,第4面旗子為橙色,餘數為4,則第229面旗子為橙色。

5樓:這樣就隨他吧

230麵是5的倍數就算紫,229就算橙。這個問題和多少面關係不大,可以理解除5的餘數-對應排列顏色。

6樓:我的大大的的話

綠紅黃橙紫一共是5面彩旗,那麼第一面彩旗是綠色,於是按照如此順序排列,第專十面旗

子是紫屬色。

於是用229÷10=22+9,那麼第220面旗子也是紫色。順序排列,剩下9面旗子,比第十面旗子少一位,那麼這第229面旗子就是橙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用彩旗按照句紅黃橙紫的順序掛彩一共掛了200第29面第229麵是什麼顏色應該是紫色

一排彩旗按3紅2黃1綠的規律排列。請問第37面彩旗是什麼顏色?這40面彩旗中,黃旗有幾面?

8樓:匿名使用者

紅的,6面形成乙個整體

40/6=6

剩下4面為紅紅紅黃,因此有2*6+1=13面黃旗

六一節學校插彩旗,按紅黃藍白綠紫的順序一面一面插,一共插159面。黃色旗多少面?白旗多少面?紫旗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黃旗27面,白旗、紫旗都是26面。

解題:159/6=26……3

剩下的3面旗就是紅、黃、藍旗,所以紅、黃、藍旗都是27面,白、綠、紫旗都是26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題主要考察的是學生對除法的運用及對餘數的把握。

由題可知6種顏色乙個輪迴,159/6=26餘3,也就是說有26個輪迴多三面旗,這三面為紅黃藍因此,黃旗有27面,白旗有26面,紫旗有26面。

11樓:溫柔

黃旗27面,白旗,紫旗都是26面!159除以6等於26餘3,省下的3面就是紅黃藍,所以紅黃藍都是27面,其它的都是26面!

學校大口插了一排彩旗按照一紅二藍三黃一綠的順序排列猜一猜第28面彩旗是什麼顏色第65面彩旗是啥顏色

12樓:巴黎圍牆巍峨

第28麵是綠色的,第65麵是藍色的

(因為每7面造成乙個輪迴),28能被7整除,所以是最後一面綠色的,65被7除得9餘2,所以是紅色後面的第一面藍色的。

13樓:常狴犴

1+2+3+1=7(面)

28÷7=4

65÷7=9……2(面)

答:第28面彩旗是綠色,第65面彩旗是藍色。

我們按紅、黃、藍、綠的順序插彩旗,從頭到尾,一共插了30面,紅旗、綠旗各有多少面?第21麵是什麼顏色?

14樓:紫宸墨玉

30÷來4=7~2所以插了7組紅黃藍綠源的旗,最後剩下兩面為紅bai旗和黃旗,所以紅du

旗有7+1=8面,綠旗有7面。zhi21÷4=5~1所以第二十dao一面是

紅旗。30面旗,最後一面旗後面沒有東西所以是30-1=29,共有29個空共要29個燈籠

15樓:匿名使用者

4種顏色

1)30÷4=7……2

剩餘2面應為紅旗和黃旗

則紅旗共7+1=8面

綠旗共7面

2)21÷4=5……1

則第21麵是紅色

3)30-1=29(盞)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題的思想**與除bai法思想du。樓上的解法不挺zhi好。至於要掛多少盞燈籠dao。

實際上就是問30面旗子之回間有多少個空。這答裡的思想是數學歸納法。乙個旗子之間的空個數為0,兩個旗子之間的空個數為1,三個時為2。

則可設當有n個旗子時,則有n-1個空。驗證當n為一時成立。在驗證旗子由n變為n 1時也成立。

當有n個旗子時則有n-1個空。在增加乙個旗子則變為n 1個旗子。此時新家的旗子與原來最後乙個旗子又形成乙個新空,所以此時空的個數為比原來多乙個,為n個。

所以有n個旗子則有n-1個空是成立的。當n為30時,空必然為29個,也就是要29個燈籠。

17樓:匿名使用者

紅、黃、藍、綠、紅、黃、藍、綠、紅、黃、藍、綠、紅、黃、藍、綠、紅、黃、藍、綠、紅、黃、藍、綠、紅、黃、藍、綠、紅、黃

第21麵是紅色

紅旗8面

綠旗7面

我買了一塊翡翠型是葫蘆一面綠一面黃,沒有拋過光像是手工雕刻

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問題,這樣的品種,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 質地顏色怎麼樣 品相儲存的怎麼樣,補充 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希望能幫到你 我買了一塊翡翠吉祥如意,圖案上邊好像是兩隻龜抱著乙個葫蘆,又好像是兩個跪著人抱著葫蘆,下面是圓型,有葫蘆造型的 寓意 一般離不開 福祿壽 之類的 你可以上...

六一節學校插彩旗,按紅黃藍白綠紫的順序一面一面插,一共插159面。黃色旗多少面?白旗多少面?紫旗多少

黃旗27面,白旗 紫旗都是26面。解題 159 6 26 3 剩下的3面旗就是紅 黃 藍旗,所以紅 黃 藍旗都是27面,白 綠 紫旗都是26面。本題主要考察的是學生對除法的運用及對餘數的把握。由題可知6種顏色乙個輪迴,159 6 26餘3,也就是說有26個輪迴多三面旗,這三面為紅黃藍因此,黃旗有27...

葉子一面綠色一面紅色的菜植物是什麼?有香味的

葉子的顏色是由它所含有的各種色素來決定的。正常生長的葉子中所含綠色色素 葉綠素最多。另外還有黃色的類胡蘿蔔素以及紅色的花青素等。葉綠素和類胡蘿蔔素都是進行光合作用的色素。葉綠素的作用就是通過它本身的化學變化把太陽能變成化學能來合成植物所需要的養分。因此,它的化學性質很活潑,但也很容易被破壞。夏季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