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安裝險烤瓷牙屬於中國人壽保險賠的償範圍嗎

2021-03-03 20:26:56 字數 6648 閱讀 7207

1樓:天使九翼

烤瓷屬於美容範疇,肯定是不賠付的。

如果是烤瓷的假牙,看條款規定。

現在很多地方已經將裝假牙納入社保牙科**範圍,保險公司一般也會納入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否是意外保險和意外事故發生造成的牙齒缺損

3樓:百度使用者

1、他的說法不合法; 2:法醫鑑定必須要做,不要聽他嚇唬你,他又不是權威機構,他說賠400就賠400啊,法醫也要根據當地醫院裝牙的**來判斷。鑑定費你可以等起訴時要求被告賠償 3:

換兩次牙當然要給錢了,你可以請牙醫寫個診斷報告,寫上一條「要換兩次牙」 5:一般你拿到責任認定書後他不給錢,你就可以上法院起訴他,保險公司是根據你拿到判決書或者協議書才賠的你最好先上法院提起訴訟,再來慢慢做這些事,不要睬交通隊

請採納,謝謝~

4樓:寶貝的小丫丫

肯定是能不賠就不賠撒

安裝險烤瓷牙屬於中國人壽保險賠的償範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買的是什麼保險,這個要明確,因為不同的保險責任是不同的,一些高階醫療保險是可以賠付烤瓷牙的。

第二,假設你投保了包含門診和住院醫療責任的健康保險,那應該看你在安裝烤瓷牙之前有沒有其他**費用,如果有,**費(包括消炎、拔牙等費用)是可以賠付的,但烤瓷牙本身能否賠付要看條款的約定。

6樓:中國人壽_上海

一般不屬於的,在保險合同上的除外責任中有列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不過什麼是安裝險?在保險公司上班的我也是第一次聽說!

意外摔斷牙齒屬於學生平安保險理賠的範圍嗎

8樓:

界限比較模糊,再去醫院前先聯絡你的**人或者保險公司,一定要在他們的陪同下就醫,否則有可能被當作是美容牙齒。

如果有人陪同,證實是意外事故引起,是給陪得。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摔斷牙齒去醫院**的費用是在保險的報銷範圍內的。但是鑲牙屬於美容範疇,不屬於醫療範疇,是不再保險報銷範圍內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10樓:平安小

斷牙所產生的醫療費用是肯定報的。烤瓷牙你想保險公司會報嗎?萬一醫生說裝個鑽石牙呢,要是這個也能報的話,我立馬把滿嘴牙敲了換純鑽的

我是中國人壽保險。在學校打球,不小心把牙摔裂了,做了根管**。我想請問我可以申請賠償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學校統一購買的是「學平險」,打籃球,摔裂牙,屬於意外,適用「國專

壽附加學生兒屬童意外費用補償醫療保險條款」,根據該條款第五條責任免除中的第二項「被保險人的洗牙、牙齒美白、正畸、烤瓷牙、種植牙或鑲牙等牙齒保健和修復」,是不予承擔給付醫療保險金的責任。

12樓:我心隨風漂

先看你保險合同上面的保險責任,有沒有包含這項。如果有,就能賠,沒有,就不能理賠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根據您的情況,您可以到保險公司進行醫藥費方面的理賠。 由於您的情況沒有構成殘疾,因此無法獲得其他方面的賠償。祝全家幸福平安!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想申請其他賠償,請問你的摔上和第三者有關嗎,如果有,可以找第三方賠償,如果沒有,牙齒修正屬於美容不能賠償,只能補充醫療部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牙齒的修復屬於美容專案,保險公司只會對**費用進行報銷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學校保意外醫療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這個屬於意外傷害。牙齒的**室可以報銷的,但是後續的牙齒整形是不能報銷的惡,詳細的你諮詢一下承保的保險公司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補償原則:報銷的費用不會超過您的醫療花費,這是從壽險的角度看;但是從責任險的角度看,學校如果有第三方責任險,您是可以從這個險種中向學校索賠的。

中國人壽保險,100元得意短險有沒有賠償限制?又是按什麼賠償得?

19樓:匿名使用者

由意外引起的門診、住院產生的醫療費用,理賠時有100的免賠額(即醫療費用要100元以上,才有理賠的資格),理賠時一般是按當地醫保中心的規則理賠,用藥分甲乙丙三類,每類給付比例不同,賠付時一般是按比例賠付,一般是100到1000、1000到5000、5000到10000等幾個階段(比如最後核定要賠付的醫療費用是10000元,那麼這1萬元中,100到1000的部分按乙個比例賠付,1000到5000的部分按另個比例賠付、5000以上的部分再按不同的比例賠付,即這1萬分成3個部分,不同的比例賠付,最後總的賠款是這3部分加起來的)。保單上應該寫明了保額多少,這是這個保險的最高給付,你可以仔細看看後面的條款,看看醫療、傷殘、身故不同的保額。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保險單中寫明的保險責任和責任免除。保險責任內的就可保,責任免除的就不可保。

由於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屬於定額給付保險,所以,死亡保險金的數額是保險合同中約定的,當被保險人死亡便如數給付;殘疾保險金的數額多按保險金額的一定百分比給付,一般由保險金額和殘疾程度兩個因素確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是對於非人為的意外情況所引起的創傷進行賠付。100元的免賠,用藥報銷範圍與社保相同,報銷比例分有無社保,沒社保報80%,有社保報剩餘部分的90%,當然要看藥物是否在規定範圍以內,藥品分自費藥(不給報銷),乙類藥品(自費15%),和社保範圍一樣。如果在門診,可以享受最大保額20%的報銷,100元的卡單,意外醫療保額是5000,那麼就是說在門診最多可享受1000元的報銷最大額度。

理賠可以帶好相關病例或影印件,繳費單據,身份證件等申請理賠,具體最好先**諮詢95519,先問好需要準備的資料,再去理賠,減少期間因為資料準備不足而往復周轉。

22樓:匿名使用者

頂樓上……

你既然說是意短險,那麼應該在可保範圍內……賠償限制要看你的保單上怎麼寫的啦,到醫院開具單條然後找保險人辦理手續取得理賠……你還是找跟你簽單的保險人把……

你在這說太多也沒用,他們服務不行的話就要糾紛了……行的話很簡單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賠償限制的,你可以看看自己的保險卡上有所描述的。具體如何來賠償一要看醫生證明,二要看保險公司審核後果,一般情況下醫生證明是有效的。

中國人壽保險賠償問題

24樓:我愛保險網

正常賠付都是在社保報銷完,剩餘的部分符合社保內用藥的按照比例報銷。如果沒有社保報銷,則減去免賠額再按照比例報銷。

2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的險種有很多,如果你購買的是住院醫療費用險種或重疾方面的可以報銷,不同的險種,理賠的比例都不同。拿合同到當地的保險公司問問或者撥打中國人壽的客戶**95519諮詢就行了!

社保跟商業保險,一般都先報銷城鎮醫療保險後剩下的按險種的比例和報銷範圍報銷!

26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報銷比例為80%,社會報銷比例在60%

建議選擇先向社會報銷保險,然後再保商保,因為社保覆蓋性廣,保險公司需要的是影印件,所以原件應該留在最後才被收掉,這是必須注意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查清你是買那個險種,每個險種的條款是不一樣的!還有就是,,兩者可以一起報..但是另一種只能報前一險保了的剩下部分.

國壽附加長久呵護住院費用補償醫療保險理賠範圍是什麼?

28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手把手教您挑選最好的保險!136款熱銷重疾險對比表

,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附加長久呵護住院費用補償醫療保險理賠範圍如下:

理賠範圍:

在國壽長久呵護住院費用補償醫療保險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傷害或在本合同生效九十日(按本合同約定續保的,不受九十日的限制)後因疾病在二級以上(含二級)醫院或本公司認可的其他醫療機構住院診療,對被保險人自住院之日起九十日內所發生並實際支出的,符合當地公費醫療、社會醫療保險支付範圍的醫療費用,本公司在扣除當地公費醫療、社會醫療保險和其他途徑已經補償或給付的部分以及本合同約定的免賠額後,對其餘額按本合同約定給付比例給付住院醫療保險金。

住院醫療保險金的免賠額及給付比例,分別按照被保險人是否參加當地公費醫療、社會醫療保險的情況在保險單上載明。

當下最火的險種,當仁不讓的肯定是百萬醫療險。

每年只要幾百元,就可以買到幾百萬的醫療保險,給人不愁治病的安全感

當然,划算的背後必有么蛾子。

但是經過幾年的篩選和歷練,產品脫穎而出的產品還是有的,這就是傳說中的十大百萬醫療險,我給整理出來了:2020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首先,我們看看需要知道醫療險都有哪些評價指標,簡單看一眼:

挑選百萬醫療險,必須遵循四大原則:

1. 基本保障全

2. 續保條件好

3. 關注增值服務

4. 保額和免賠額防坑

1、保險公司把百萬醫療險與其他產品**銷售

保險公司想盡一切辦法給人造成可以續保一輩子的錯覺,目的就是為了打消人們的疑慮,讓人忘記這只是一款一年期的保險產品。

而一些保險公司更陰暗的做法是,把一款醫療險包裝成無所不能的存在,但你不能單獨購買,必須購買了他們公司的重疾險後,才能把這種醫療險附加上!

2、營造各種保證續保的假象

為了讓客戶放心購買,這些銷售也是費勁了心思。拿著產品的宣傳頁,自己刻了個「保證續保」的蘿蔔章蓋上去,真是好氣又好笑。

大家請牢記這句話,跟我讀:百萬醫療險本質上都是短期險,不是長期險。

3、產品名稱誤導

拿最常見的zfb保險名看,依然充滿了各種暗示:

【好x保長期醫療險】【微x保長期醫療險】

這些字眼「長期」、「保證續保」,再結合宣傳頁上的「可續保至100歲」,很難讓人不誤解,但實際上最長續保時間都只有6年。

29樓:他說你妖言惑眾

理賠範圍:在國壽長久呵護住院費用補償醫療保險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傷害或在本合同生效九十日(按本合同約定續保的,不受九十日的限制)後因疾病在二級以上(含二級)醫院或本公司認可的其他醫療機構住院診療。

對被保險人自住院之日起九十日內所發生並實際支出的,符合當地公費醫療、社會醫療保險支付範圍的醫療費用,本公司在扣除當地公費醫療、社會醫療保險和其他途徑已經補償或給付的部分以及本合同約定的免賠額後,對其餘額按本合同約定給付比例給付住院醫療保險金。

住院醫療保險金的免賠額及給付比例,分別按照被保險人是否參加當地公費醫療、社會醫療保險的情況在保險單上載明。

中國人壽保險辦了後報銷需要多少時間

30樓:匿名使用者

1、5000元以下3-5個工作日。

2、5000-10000元的3-7個工作日。

3、10000元以上的5-10個工作日。

31樓:肯定可以

1、如果報銷的**為5000元以下,則需要等待3-5個工作日。

2、如果報銷的**為5000-10000元,則需要等待3-7個工作日。

3、如果報銷的**為10000元以上,則需要等待5-10個工作日。

3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為大家奉上最新的保險公司排行榜單,有需要的朋友點選查閱:《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

按照正常情況來說,按流程報案並提交齊全的資料後,報銷的錢一般在一週左右就可以到賬。靠譜的公司在費用報銷方面都會比較順利,那麼中國人壽又夠不夠靠譜呢?在這裡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中國人壽公司的整體情況。

中國人壽怎麼樣?我們用事實說話!往下看見分曉~

1.公司規模

中國人壽是新中國第一家保險公司,也是一家國有大型金融保險央企。總部位於北京,同時在國內多地開設了分公司。毫不誇張地說,中國人壽是中國最大的商業保險集團,而且身家資產過萬億,非常有錢,除此以外,也是中國資本市場最大的機構投資者之一。

2.產品介紹

財產損失保險、人身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是中國人壽主要經營的幾大險種。接下來給大家展示下中國人壽的一些主推產品,如下圖:

這麼多產品,有哪些是值得購買的呢?這裡有一篇文章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新鮮出爐!價效比排名前七的【中國人壽】保險產品》

3.賠付能力

保監會提出的兩大硬性指標,用來衡量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是否充足的標準,也就是,保險公司的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需要高於50%,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要高於100%。中國人壽賠付能力怎麼樣呢?資料如下:

4.服務評級

保險公司銷售、承保、保全、理賠、諮詢、回訪、投訴等業務流程,通常會被保監會作為考核的專案,以此來評價保險機構服務狀況,標準為:a、b、c、d四大類共10級的服務評級。至於中國人壽的服務質量,不吹不黑,是真不錯,服務評級為bbb。

格力空調安裝時,怎麼排空,請問安裝空調的時候怎樣排空?

先擰緊粗管,放開粗管閥門聽到細管次次聲5秒擰緊細管。開開閥門。方法一 與內外機連線的四個喇叭口擰緊,先把外機的高壓管 小管子 邊上的閥用內6角開啟,裝上螺帽擰緊再把外機低壓管 大管子 朝下的螺帽擰開,有個象自行車氣門芯的頂針按住空氣就會排出,大概10秒,手指稍微有點感覺冷就停,裝上螺帽擰緊,然後再把...

安華車險公司可靠嗎,請問安華車險怎麼樣?謝謝!

安華是特別噁心的保險公司,公司,小保險公司,大家千萬不要在安華投保,根本不替客戶解決問題,所有的人員全都推卸責任,太差了,查勘沒有查勘員,車一直放著,查勘員一直都牛哄哄的,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培訓員工的。中國的保險公司都是 批准成立,保監會監管的。保險公司都是可靠的,都是由保監會管理的,放心購買。不論...

家裡房子剛裝修好,打算安裝個壁掛爐,請問安裝壁掛爐後還有必要

如果你買暖浴兩用的壁掛爐,就不需要再按照熱水器了,比如阿里斯頓的冷凝壁掛暖浴兩用爐,不僅可以用於供暖,還可以提供熱水哦!安裝一台阿里斯頓的冷凝壁掛爐就沒必要安裝熱水器了。裝修好的房子還能安裝壁掛爐嗎 可以。壁掛爐安裝注意事項 1 鍋爐安裝前需要預留好空間和煙道位置,懸掛壁掛爐機體要正。2 壁掛爐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