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換的牙齒屬於烤瓷牙嗎

2021-03-03 20:26:56 字數 387 閱讀 4058

1樓:百里秀花世嬋

是的整容界人士說,凡是當紅明星都有乙個共同特點,一致的紅唇白牙,所以,牙齒整容成了明星臉部必修課。張柏芝就花40萬港幣換了一口「鑽石牙」,當然不是真的鑽石,不過,價值超過一般鑽石。

據說張柏芝做的這口牙儘管已經是前年的事情,但至今這口牙還是世界上最一流頂級的牙齒,可謂每顆牙齒的價值都超過了鑽石。為張柏芝做牙的是一位美籍華人,當他得知張柏芝要做這套牙齒時,震驚了許久,因為這套做牙技術剛剛引進到他的醫院,許多人都嫌價錢太高,沒敢奢望,本以為張柏芝在看過**後會吃驚,但沒想到,她連價錢也沒砍,臉不變、心不跳,當場拍板就做。

x女士還說,曾經圓圓臉的張柏芝如今臉部瘦骨嶙峋,這和她不要命地一天只喝一瓶可樂的**有關,更主要的是,她臉頰做了整容手術,兩側的脂肪墊已經被摘除。

牙齒不齊,能做烤瓷牙嗎,牙齒不齊可以烤瓷牙嗎

你好,牙齒不齊做烤瓷牙修復達不到牙齒美容效果,還容易傷害牙體健康或是牙髓,對這樣的情況多建議佩戴牙齒矯形器或帶牙套等 如果有這方面的打算 是可以先到正規口腔科就自身情況 先諮詢了解後 在聽取醫師的建議,不建議自己盲目安排。牙齒不齊可以烤瓷牙嗎 牙齒不齊最好通過矯正的方法 不建議做烤瓷牙。烤瓷牙只能矯...

牙齒不齊做烤瓷牙好嗎,牙齒不齊可以烤瓷牙嗎

既然只有一顆不整齊的話可以做那種透明的或者是帶牙託那種鋼絲的!做好不要做烤瓷牙,對牙齦不好!做那種透明的能取下來的儀器就好,上下兩邊的牙,大概200左右!每個地方有每個地方不一樣的吧!但是也差不多!牙齒不齊可以烤瓷牙嗎 牙齒不齊最好通過矯正的方法 不建議做烤瓷牙。烤瓷牙只能矯正輕度的牙齒不齊,中度和...

烤瓷牙能矯正牙齒不齊嗎,牙齒不齊可以烤瓷牙嗎

科瓦的來專家稱,人們對烤源瓷牙的認知更多的bai是偏向烤瓷du牙美容修復zhi,其實對 於矯正牙齒,烤瓷牙dao也是可以的.烤瓷牙能恢復牙體的形態功能,抗折力強,耐磨性強,不變形,色澤穩定,耐酸鹼,是很好的修復體.烤瓷牙牙具有邊緣密封貼合 色澤柔和 高強度高韌性 不傷害牙齒等優點.面對於牙齒矯正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