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裡面想自己安裝小便器,請問安裝高手們具體注意事項

2021-05-05 07:33:18 字數 3272 閱讀 7487

1樓:匿名使用者

小便斗的安裝在所有需要安裝的衛浴產品中,出錯率是最高的,主要原因是它的安裝與進水管和排水管的管孔位置有關,要求安裝尺寸的精確度較高,不然就裝不進去,或勉強裝上了,又不美觀,所以大家在選擇小便斗時先要知道小便斗的型別。

小便器的分類

1、按安裝方式分:落地式(帶感應器和不帶感應器)、壁掛式(帶感應器和不帶感應器)

2、按用水量分:普通型(5公升以下)、節水型(3公升以下)

3、按用途分:**型、幼兒型

1、落地式小便斗一定要在做管道時就把小便斗買回家,因為安裝小便斗時,排水管到牆磚位置的安裝尺寸精確度要求高,我們經常碰到業主按商家給的尺寸做排水孔,結果有一部分就是裝不進去,以致要麼磨小便斗的後部,要麼換小便斗的型號,非常麻煩。

2、在確認尺寸正確的情況下,先把密封圈套緊下水管道口,防止小便斗漏水

.3、用密封膠塗在小便斗橡皮圈與密封圈的介面處,並把小便斗穩定放在安裝處,通過水平尺確定小便斗水平安裝後,在小便斗底部和上部及左右側劃上線,

4、通過計算,確認小便斗的後部的安裝位置,並打孔且用專用配件固定牢.

5、安裝後部配件後,在小便斗與靠牆和靠地的縫隙塗上密封膠

6、安裝好進水管後試水.

衛生間需要安裝小便池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我們的潔具保養、為了我們的家庭團結、為了我們的男士健康,現在,也為了我們女士的健康,讓我們在家裡、在賓館、在飛機上,在一切只有坐便池(或者蹲便池)的廁所裡,都加乙個站立小便池;這很便宜,也不難。只是有些思想障礙。這個思想障礙將會因為女士站起來而變得更容易消除。

人們會想:「家中的廁所裡,本來就已很擠了,有了坐便池,再加乙個站立小便池,又亂又重複,沒有必要。」其實,這是個思想障礙,這是個誤區。

以前「家」是以女性為中心的,尤其是全職主婦,她在家的時間最多,廁所裡的東西她說了算。

女主人常在家,每天大便一次,小便6次全用坐便池,一共用7次坐便池,用0次小便池;

男主人白天在外上班,在家時,只大便一次用坐便池,其餘最多只有3次要用小便池;

兩人總共:每天用8次坐便池,用3次小便池。8:3,坐便池的用處佔絕對優勢,男士只得將就了。

但是,男士「對著坐便池站著尿」有很多壞處:

家裡為廁板的翻上或者放下常引起爭論;請看家裡 的矛盾 ,不存在了

為尿液四灑,造成裝置損壞和環境汙染;

在「對著坐便池站著尿」時,由於落差大,經常有尿回濺到我的腿上;

在「對著蹲便池站著尿」時,由於落差大,也經常有尿回濺到我的鞋上。

男士平時比較粗心(對不起),又穿的是長褲,不容易感覺出來。齊實,這很不衛生,很容易傳染疾病。

所以,象sars等不明途徑的傳染病,很值得查一查,男士在向蹲便池或坐便池小便時,因為回濺所造成的危險。

可惜,這些並沒有引起人們的重視和女士對男士的關心!

現在女士也要站著尿了!那麼,他們倆人,除了兩次大便必須用坐便池以外,其他都可以用站立小便池了。

這樣一來,坐便池和小便池的使用次數之比,不再是8:3,而是 2:9 小便池的用處佔絕對優勢,男士不需要將就了!

男、女主人一致通過,在自己家的廁所裡,加乙個站立小便池。又不貴,值!!

家裡的廁所反映著這個家庭的生活水平的底線,底線高了,當然整個家的水平就都高了。

謝謝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裝過乙個男式小便器,對於男人是方便了,可是臭氣特別大,無論用怎麼衝,尿味還是受不了,最後只能拿東西蓋上,禁止使用了。後來裝修房子,設計師都把男式小便器設計進去,但被我否決了。後來也問過其他安裝過的家庭,都是這樣的,很臭,要用香水來掩蓋。

呵呵,香水有毒。

乙個衛生間想安裝兩個抽水馬桶,怎麼裝? 5

4樓:海天盛筵

需要看衛生間的特定結構。

廁所如果是下降的,可以增加包,因為下沉式衛生間浴室的地板上,在建築低於整個房間的地面40到50釐公尺,通常框架水泥水完全可以挖掘地上破碎的根據年填料,可以去布管,但前提是必須確定正在下降,但不返回擊敗地板通過。

除了堵塞問題外,上廁所時也要注意管道的鬆緊,這是專家反覆提醒業主,特別是不同管道之間的介面,要多次檢查是否有漏氣孔,一定要確保沒有漏氣,密封圈,玻璃膠等都不要少。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浴室裡的水太多了,需要防電,所以我們在使用浴室插座的時候一定要多加注意。衛生間的插座要選擇帶有保險檔案的保險插座,這樣的插座才比較安全可靠一些,同時也有高度上的要求。高度不得低於1.8公尺,主要是為衛生間等用電裝置使用熱水器。

選擇衛生間地漏的位置時,必須先測量好尺寸,地漏最好是選擇一邊在牆磚,如果鑽牆的中間,地漏不方便傾斜,導致水不可以出去的時候。而且有一點空間,也會讓衛生間裡的灰會漏在地漏裡。

在安裝好衛生間的水管,水管的壓力測試是至關重要的,當水管一般加壓測試,最好是有關人員出現在現場,所有的重量一般壓力測試也應該增加到20斤以上,同時測試的時間應該在乙個小時以上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馬桶最細要使用75mm的pvc管子,才不會堵塞,不想抬高地面,就把樓板上面的墊層敲掉,一般墊層有40mm左右,再加上鋪地磚地面找平的4公分,應該就可以,把管子埋到下面。

把管子插到主下水管內,只露乙個邊就可以,不可以插進去太多,會影響主下水管的排水。

如果你要在衛生間裝的是復洗器,有50mm的pvc管子就可以。

一定要把防水做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家衛生間的具體結構,如果是下沉式的衛生間,那就可以加裝(因為下沉式的衛生間是在建房時把衛生間的地面比整個房間的地面要低40-50公分,一般是全框架水泥澆灌的,你可以把地面敲掉把下面的填充物挖出來,這樣就可以重新布管了,但前提是你一定要確定是下沉式,不然你的把樓板打穿了。)如果不是的話,那照你說的要求,無法加裝。

7樓:決不說話

不抬高地面,不重新開孔,不要樓下配合的情況下,是不可能完成的

8樓:些書很

,我家的衛生間馬桶買的尺寸不對,能不能再用乙個s**套裝下水道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門的裝修師傅..看實物討論

10樓:eva軒軒烏魚

還是建議你不要裝 你裝完會後悔的

11樓:智業鵬程

加個三通 裝後排的馬桶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可能的事。謝謝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三通管,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衛生間裡面放什麼風水植物,衛生間植物風水 衛生間適合放什麼植物

清潔間五行屬水,是較裂薯為濕潤的當地,簡單繁殖許多細菌。因而,在清潔間擺放多一斗輪些的喜陰的綠色植物也是有協助的。在清潔間合適擺放具有吸潮 滅菌功用的植物,不只可以增添情趣,還可以起到吸納汙穢之氣的效果。由於清潔間的環境光照欠好,濕度也肆銷者很大,可以擺放蕨類植物 垂榕 葛等喜陰的綠色植物。當然若是...

衛生間有紅色像小蜘蛛的蟲子,衛生間裡發現的紅色細長小蟲子,像紅線頭,請問是什麼蟲子?

那就是蜘蛛吧 我記得我家也有過 可能是因為太潮濕了 勤打掃著點 尤其是一些死角 用一些去黴消毒的藥水 千萬別被這蟲子爬了 我們寢室已經有幾個人都受害了 爬了就紅一大塊 看得像燙紅的那種 還很疼!小心啊 廁所裡有養花草嗎?有時候花草會生出這樣的小蟲子。用特定的藥物就可以去除。可以到賣花草的地方問一下。...

衛生間換氣功能,浴霸換氣功能是換衛生間裡面的氣到外面嗎?換是?

你可以拿張小紙條,在排風扇處試一下,往外吸,說明排風扇在工作。洗手間的燈有四個開關,其中乙個是換氣是什麼意思?洗手間的燈有四個開關,其中乙個是換氣是換氣扇的開關。換氣扇的換氣方式有排出式 吸入式 並用式三種。排出式從自然進風口進入空氣,通過排風扇排出汙濁空氣 吸入式通過換氣扇吸入新鮮空氣,從自然排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