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拒絕入境後需多長時間再能去

2021-03-04 08:56:11 字數 665 閱讀 4036

1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你所做所為而失去鬥志自己含辛茹苦辛苦從80年代末就開始養育十多年的親生孩子如今

2樓:我來輔的人

這次被馬來西亞拒絕入境

拒絕入境馬來西亞(原因是多次出入)後再去這個國家有什麼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入境的意思就是已經被列入黑名單,需要一年後才可以去

被馬來西亞拒絕入境對以後進去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馬也有拒絕入境的? 那要看原因。 如違法事情,那以後基本難進了。

馬來西亞入關時拒絕入境,再申請怎麼辦,情

5樓:

真是史無前例的飛機失蹤案啊,首先美國特務衛星證實沒有產生空中解體,第2沒有發現失事飛機殘骸和人類屍體,第3探索不到黑匣子的訊號,第4飛機失事前沒有發出求救訊號?到底哪些話是真的哪些話是假的?

馬來西亞拒絕入境的原因有哪些

6樓:黑亞瑟

不可以帶豬肉,水果盡量不要,那時我從新加坡買水果回馬來西亞,結果被攔了。

大多數都可以順利出境的。

馬來西亞離印尼多遠,座飛機需要多長時間

這問題就合中國和俄羅斯多遠 座飛機需要多長時間一樣無法回答 印尼離馬來西亞遠嗎?額,印度尼西亞是乙個群島國家,在馬來半島上的部分與馬來西亞相鄰。不遠,很近,隔海相望 馬來西亞到柬埔寨座飛機要多久 吉隆坡飛金邊的話,飛程在一小時五十五分鐘 飛暹粒的話則在兩個小時 要去印尼,坐飛機怎麼走路線,時間要多少...

電腦關機後宜多長時間再重啟

電腦自動重啟故障的分析與解決 一 軟體方面 1 病毒 衝擊波 病毒發作時還會提示系統將在60秒後自動啟動。木馬程式從遠端控制你計算機的一切活動,包括讓你的計算機重新啟動。清除病毒,木馬,或重灌系統。2 系統檔案損壞 系統檔案被破壞,如win2k下的kernel32.dll,win98 fonts目錄...

冰箱除霜後再啟動,需要多長時間?

冰箱除霜後過1 2分鐘即可通電啟動。除霜方法如下 1 斷電除霜 關掉電源把冰箱裡的食物都拿出來,放在乾淨的大盆或被褥裡蓋上蓋子防止解凍。然後將台式電風扇調到最大風力,近距離對著霜吹。如果是冰櫃,把風扇放進去吹。十分鐘後會聽到冰霜落下的聲音,毫不費力地把它清理乾淨。把冰箱弄幹否則很容易把抽屜凍住。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