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亞索大招有什麼特效,lol亞索大招詳細說明

2021-03-03 21:18:08 字數 4258 閱讀 374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面被擊飛以後,穿上自己的白色外套,再把自己瞬間丟到對面臉上,然後暈自己一秒的同時暈對面一秒,在雙方因為頭暈摔倒地上之後,壓縮獲得假裝看不見對方衣服的能力,開始瘋狂對敵方進行抽插……←v←

2樓:次方發個

你在空中,看不到他人

lol亞索大招詳細說明

3樓:可靠的

狂風絕息斬[ r ]

突進到乙個單位身邊,並對該單位進行多次擊打,造成重度傷害。只能對被擊飛的單位施放。猛衝到附近乙個被擊飛的英雄旁,造成200/300/400 (+1.

5*ad) 物理傷害,並讓所有的被擊飛的敵人的擊飛時間增加1秒。重置所有的風暴聚攏積累層數。15秒內,亞索獲得50%額外護甲穿透——減少所有來自裝備、buff、符文和天賦的護甲。

建議設定智慧型施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白色線連線表明可以釋放大招 飛不過去是因為施法距離不夠 你離的太遠了 但是大招一定要對準被擊飛的目標按r,對地面點是不行的

擊飛後a一下還是要看擊飛時間,如果比較長可以a一下然後接

大招還可以重新整理q

5樓:匿名使用者

擊飛 落下來之前都可以按r, 風女 蔚 炸彈人 的 技能都可以幫助亞索開r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擊飛 錘石和德萊文也是可以的

--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要看網速的 像我在新疆ping從來都是100左右根本做不出來的

而且後期一般壓縮大招是用來做突進 要的是大招過後的護甲穿透效果

8樓:321笑闖天涯

擊飛後如果離的近甚至可以a一下e再r 手速要快

9樓:小葉

亞索龍捲風擊飛敵人然後就能接大!就這麼簡單!

英雄聯盟亞索**有什麼特效

10樓:嬌嫩的s叔

**的q:有「砰」的一聲,因為他的刀背兒上有槍管兒,w:牆是那種西部片裡暗橙黃風沙的感覺,,聲音略有不同,你可以想象,刮過東方大平原的風聲和美國西部風聲的那種區別。

e:沒什麼特效,在e中用q的那個轉圈也是橙黃的。r:

一道揚沙飄過的感覺。

大部分的特效都是走橙黃色風格的。

11樓:吃貨阿尼

q旋風和身上纏繞的效果都變成橙黃色 被動護盾也是 回城 跳舞 普攻也有特效 大招附加效果也有特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樣子更帥,特效就是q的和大招的旋風白色旋風變為淡黃色。西部牛仔的更好。原來的人物形象是東部人的形象,**改過是西部的

13樓:秦宮丶

你用盒子用用這個**就知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木有。 我記得只有某幾個**有,未來戰士——ez 等

亞索新**大招有沒有特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知道亞索下乙個新**是什麼的,可以來這裡看看亞索新**的更新動態。

lol亞索**西部牛仔有什麼特效?

16樓:heart碎很痛

特效是所有技能特效都變紅棕色,w變成風沙,a,q人會有火花。跳舞好像有一段吹口琴。聲效也變了。

17樓:杯酒碎風

吹口琴 q帶槍聲 大招開完劍上的光變成橘色了 回程動作也變了

18樓:給個贊謝謝你

按個盒子,然後發現大招音效變了,q技能特效變了。然後也不**了。然後別人看你還是那樣

19樓:老子血染半邊天

我對**失望了 買了1000的** 後來看多了 就那樣了

求問英雄聯盟亞索可以和誰配合打出大招(即誰的技能有擊飛效果)?求完全統計!!

20樓:不插眼剁手

虛空遁地獸突進,錘石的e,沙皇的r和e,喚潮鮫姬的r,劍魔的擊飛,蔚的擊飛,布隆的r,虛空之眼的擊飛,扎克,納爾,婕拉,辛德拉和奎因的似乎時間很短要手快,皎月,傑斯e,諾克的e,人馬的撞人,德萊文的斧子,露露的大,吉格斯的炸飛,豬妹的撞,泰坦的q和大,狗熊,小魚人,龍女的大,瑞文的q,酒桶撞人,vn的e,和尚的大,猴子的大,發條的大,皇子挑飛,樹精,石頭人,機械人,巨魔的大雞吧,風女,龍龜,大蟲子,煉金,小炮,亡靈,牛頭,趙信也能挑飛。純手打

21樓:次uae挺符合

亞索的大是不僅擊飛可以接,擊退也是可以接的。石頭人,球女,vn,劍魔,趙信,皇子,銳雯,發條,風女,布隆,波比,娜美,錘石,荊棘之興,酒桶,巨魔,豬妹,小炮,瞎子,納爾,牛頭,諾手,蔚,龍龜,猴子,沙皇,扎克,泰坦,塞恩,挖掘機,大蟲子,

22樓:sfa白羊

皇子,瞎子,大樹,酒桶,捶石,布隆,泰坦,瑞文,猴子,

23樓:血魅妖羅灬琪磉

太多了,石頭人,猴子,發條,瞎子(踢乙個人撞四個人),鳳女,布隆,滑板鞋,瑞文的第三q,斷頭台的e,一大堆

英雄聯盟亞索兩個**哪個比較好呢?包括用著感覺,有無特效,畫面和遊戲裡的樣子,有的詳細說下。

24樓:無情發條

西部牛仔 這個**當你釋放q技能的時候,會有子彈的特殊音效,感覺流暢自如

合金裝備呢,本人已經購買,感覺也還不錯,只是頭髮是白色的,說話聲變得有點合金的聲音,

我還是推薦你買西部牛仔,因為西部牛仔到你要掛旋風的時候會比較華潤。

你也可以自己去看小蒼英雄百科-亞索,那意思,裡面有**諒解,很詳細的,推薦你去看看,純手打,希望給分,謝謝

25樓:斬戮不酷

合金裝備,金屬質感,不管是砍人還是特效做的比西部牛仔都好太多了,西部牛仔只有風的顏色變了一點特效不多。而合金裝備是全特效的**,大招風牆踏前斬都是有特效的q一樣也很帥氣。

26樓:匿名使用者

合金吧……合金帥一些

27樓:一黙陽光

肯定是黃刀的那個啊,那刀看著就霸氣,風牆效果也是叼的一筆

28樓:浮生若荒城

合金裝備最好,語音和攻擊技能都有特效,手感也比較出色,唯一不爽的可能就是平a爆擊出刀比無**慢一點容易收刀,至於另乙個…用了一次不想用第二次…換個了顏色而已

29樓:地下疾風勇士

雖然我買了合計裝備但是還是喜歡牛仔。雖然有特效但是牛仔確實帥

lol亞索的技能怎麼用,特別是怎樣把q技能效果最大化?

30樓:巛brout龖靈艹

eq連擊就是當你有風的時候 , e過去按q就好了。判定時間很長 , 不用太著急。逃跑的時候普通吹風是很容易命中的 , 但如果要開團的話還是eq會比較穩定。

可以通過e小兵接近 , 再eq轉一圈接大。風牆的話 , 在你開出來的一瞬間就可以擋技能了。所以只要反應夠快 , 看見對方用技能的一瞬前開w出來 。

r的距離比較遠 , 可以跟隊友打配合。r完下來的時候 , 被r的英雄是會被穿透百分比護甲的 , 所以r下來以後砍他會很痛 。

31樓:君莫騷發來賀電

前期,被壓就主e,q公升級加成不算太高,e的補兵非常快,團戰你看adc飛起來就按r,秒了adc基本作用就達到了,環狀攻擊是你e過去到達的瞬間,按q形成的。風牆需要你反應快,基本指向性技能和平a都能躲

有英雄聯盟,亞索開大招的live photo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擊飛技能。

靠自己:你q兩下後,第三次q就可以讓對手擊飛,這時你就可以r了。

石頭:r 瑞文:

第三次q 猴子:r 機器:e 瞎子:

r 煉金:r 捷拉:r 傑斯:

r vn:e(在vn準備e的時候,你狂按rrr,不然就會錯過) 大蟲子:q 風暴:

q和r 牛頭:q和w 錘石:e 泰坦:

r )這些人都是配亞索的r了,當然亞索r也是有距離的,距離就是你q多遠的距離。玩亞索你家電腦的鍵盤要好。我家鍵盤幹啥都可以就是有時候亞索的大,明明他被擊飛,我就是飛不過去。

這跟鍵盤是有關係的。不用把滑鼠疑到那人身上。

英雄聯盟大招帶個圈圈的有哪些

爆破鬼才,魚人,機械先驅,曙光女神,猴子,發條,皇子,熔岩,機械人,吸血貴,阿木木。這些是圈 還有好些扇形群傷的 就不說了 死歌 的技能也能講究一下,4阿哥的小山也是,努努的大,吸血鬼 刀鋒之影,機械人的電,酒桶 風女 木木,瑞茲你要是把那五個人站位調一下 也能出現五個圈圈 曙光的圈圈比較小 雪人騎...

英雄聯盟大眼怎麼對線亞索,英雄聯盟為什麼大眼打亞索這麼好打?

作為乙個線上相對弱勢的英雄 樓主首先要明確自己在裝備成型之前的1v1對拼中是很難打過亞索的 所以在前幾級的時候 需要保證自己的血量充沛不至於被擊殺 補一些會被耗血的刀就盡量放棄 重點在保證不被擊殺 技能盡量捏在手裡 最好不要嘗試先手 等到亞索e上來想要耗你血的時候再看準機會釋放 命中率可以大大提公升...

英雄聯盟小說有哪些,英雄聯盟 電子競技 小說 LOL有哪些比較出名,比較好看的小說

英雄聯盟之縱橫異界 你是天才?我有天賦屬性堅韌打怪練級速度快。你有天階武技?我有德瑪西亞四種逆天武技 你有天階 我有天賦符文系統可升級 你是附魔師?呵呵,你那附魔術只能帶兩個 我這英雄聯盟附魔術足足可帶六個 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 當中國運動員嘲笑玩玩電子遊戲也能拿冠軍的時候,以電子競技 為生的你要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