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開局前那個左上角有個小翅膀是什麼

2021-03-03 21:18:08 字數 2454 閱讀 5348

1樓:染指流年丶

你說的是英雄成就麼?把英雄公升級到五級就顯示了

2樓:心丶影不離

拉個 就是 剛推出滴層就系統辣 只要層就達到4j以喪,就可以顯四哦 不用sie,我叫佛雷葷

3樓:愛上

lol的標誌而已 莫要在意

英雄聯盟進遊戲後等級上面有個小翅膀是什麼意思

4樓:炫灬小賽

就是死亡之後能復活就有,比如冰鳥 扎克 或者你出個復活甲也有

5樓:

沒注意啊,我怎麼沒有

英雄聯盟裡進入遊戲前那個快取介面有些英雄左上角有帶翅膀的那種好像旗子的東西,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那

6樓:幸運的啊通

那個是成就系統,每局遊戲結束後,會增加這個英雄的成就點,贏的話會加很多,輸了只會加一點點,如果英雄成就到了4級,在遊戲載入的時候左上角就會出現你說的標誌了,成就最高端是5級,5級就頂級了,但還可以繼續通過遊戲來累計成就點,4級和5級就會有成就在左上角了,在成就到達4級或5級時,在遊戲中按ctrl+f6,英雄頭上就會顯示出成就的標誌,很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熟練度,玩這個英雄久了就會有的

英雄聯盟我經常玩乙個英雄的時候開始的介面上我左上角出現的是什麼意思?

8樓:鋼鐵廠長

英雄聯盟新出的乙個成就系統,具體如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獎盃一樣的是吧 那是新出的成就系統 你玩每個英雄都有成就積分 還有等級呢 像練級一樣 熟練度高了自然有圖示,很帥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積分系統,玩多了就有了

lol 等級小翅膀圖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冰鳥 獨有的 這個翅膀代表它還有被動 可以變蛋

新版英雄聯盟好友資料卡右上角的圖示是什麼意思?還有左邊那個翅膀旁

12樓:鎦郪

左邊翅膀是你的成就點,也就是英雄成就積累起來的點數。右邊第乙個顯示是打的什麼模式,有排位、靈活、匹配、人機,最右邊的則是他這局遊戲打得什麼位置。明白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角的是成就積分,右上角的是正在玩的英雄的型別

英雄聯盟血條旁邊的翅膀是什麼?

14樓:蛋蛋的憂傷繠

那是連殺傷害疊加,反正是加百比的傷害,也沒有多少蛋疼的屬性。

15樓:happy小於號

那是你玩這個英雄的成就。

16樓:醉酒瘋愁

連續殺人數量,越多越好看,越長

在lol載入英雄介面,看到有的人英雄**左上角有個像成就點圖示一樣的東西,那個怎麼弄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現在為止好像除了可敬的對手以外,其餘的都不給顯示,可敬的對手必須是對面的給你點。

18樓:姬灬剌丶

那個是英雄的成就等級。

當你玩乙個英雄一定場次,並勝利後,英雄成就等級到5級之後。

在遊戲中,會出現你說的類似的情況。

19樓:雞湯要不要

lol成就一共分為5個等級,從等級1到等級5,只有成就達到第五等級,才可以在遊戲中顯示徽章。(這個是系統自動加上去的)

如果我們成就達到了最高端5級,在遊戲中按下組合鍵ctrl+6,就可以可以在我們人物上方顯示當前英雄成就頭銜。

如果我們成就達到了最高端5級,在遊戲中按下組合鍵ctrl+6,就可以可以在我們人物上方顯示當前英雄成就頭銜。

20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結束後會有乙個介面

21樓:何老瓦

你不會說的是官方助手或者盒子吧

22樓:期待你發現偶

那是英雄成就等級標誌,英雄成就達到四級就有那個標誌了,四級是土色標誌,五級是紅色標誌。

lol一把鑰匙旁邊有翅膀的圖示怎麼得

23樓:匿名使用者

打陣容匹配模式5局,這個圖示是輔助的圖示,剛出的活動,就是你玩陣容匹配5局,每次選定位時都選擇輔助,打完5局就解鎖了

24樓:諾灬少

這個是打陣容匹配模式5局得的,你定位為法師打了五局就行了

lol中有些人選英雄的時候左上角是個黃色圖示,代表了什麼

那個是剛出的英雄成就系統,有那個的話就說明那個人玩那個英雄玩的比較好 電腦隨機給你選英雄。lol中,選英雄的時候,有些人的左上角有個黃色圖示,那個是怎麼回事?怎麼得?是不是帶個感嘆號啊 這個是還沒有進入 現在不是有個掛機30後才進入的嗎。就是這個或者他去忙什麼了 等30秒自動進 英雄成就等級比較高。...

手機左上角有個RMA是什麼意思,手機左上角「E」是什麼意思?

手機運存。ps 對於許多新手來說,對 運存 和 記憶體 的含義,還不是很了解,這裡解釋一下。運存 是手機執行程式的執行空間 記憶體 是手機儲存檔案的記憶體空間 而執行乙個程式需要 運存和記憶體相互支援的,並不是單單只有運存就行的。return material authorization的英文縮寫,...

LOL怎麼隱藏進入遊戲時英雄左上角的成就圖示?如果不能為什麼有的人玩了30場就4級或者5級成就了而

這既然是新出的功能,就沒辦法隱藏。假設你玩盲僧玩10把都贏了,而且kd比 比較高,那麼漲的成就點數就比較高,如果輸了,成就點就少。這樣,5級成就如果英雄表現夠好公升的很快,這個不是隱藏的,英雄成就去最近剛開的,也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計算成就,以前玩的場次是不算的。比如玩盲僧,乙個老玩家以前玩了很多,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