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被罵過了,被詛咒過了死去死的人,會不會真的被罵

2021-03-03 21:06:51 字數 2222 閱讀 2432

1樓:婷想要瘦

沒有那種說法

有時會陰差陽錯的 隨口一句話 但有時出事的時候回頭想想 就以為是中了自己的話

2樓:楓憶殘林

如果會的話,那麼是不是那些非常讓人討厭的人會死的更快呢??

只要是被罵過了,被詛咒過了死,去死的人,會不會真的被罵死亡掉,被詛咒死亡掉?

3樓:fs伴你前行

俗話說:起誓不靈,罵人不疼。詛咒也是如此,當然詛咒別人的人心理上痛快痛快,被詛咒的人心理上憋屈一些而已。當然誰也不願意讓別人詛咒,只不過詛咒並無靈驗。還是和諧友誼為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亂七八糟的,只能說那樣的人沒素質

只要是被罵過了,被詛咒過了「死」「去死」的人,就會死亡,是真的還是假的?

5樓:生命過客

八年抗戰,中國有四萬萬同胞,人人都詛咒日本鬼子,如果被詛就能死亡,也許現在地球上就不存在日本了,如果詛咒就能死亡,中國也就不用再發展軍事了,我們是世界第一大人口國,沒有人能和我們抗衡的,這樣的謬論你也能相信麼?

6樓:光明支配者

肯定是假的,如果是真的那還要軍隊幹什麼,直接找幾個法師念念咒語就行了。

7樓:尊極愛

當然是假的了!如果是真的那還有戰爭嗎?

8樓:我確實很擔心

果真這樣也是純屬巧合!

9樓:老夫喜作黃昏賦

當然沒有可能是真的!

只要是被罵過了死的人或被詛咒過了死的人就會死亡,是真的還是假的?

10樓:真與人為善

這不是真的。但是要注意,不要詛咒別人,因為這是非常不好的資訊,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相反會嚴重的傷害對方和自己。建議你多做善事,多積累陰德,陰德積累多了,好運氣就會一直跟著你。

什麼煩心的事都會化為烏有。

11樓:始末闖天涯

假的吧 不過還是要注意一點。

12樓:胡靜

這種事你也信啊 誰沒被罵過和咒過啊

只要是被罵過了死的人或被詛咒過了死的人就都會死亡,是真的還是假的?

13樓:花衣孓孑

不一定這種情況是咒,是相對的,需要對方接受了這個咒,才會有效。比如被罵過的人越想越氣,最後被氣死了的情況也是有的。

14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為什麼要罵你,詛兄咒你?

被我罵了,詛咒了,去死,死的人如果真的死亡了,是不是被我罵死亡的,詛咒死亡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請你去罵美國印度啦

16樓:公尺藥藥張

這種事情不會發生的。請放心喲。

被我罵了詛咒了去死,又被我罵了詛咒了死的人,會不會真的死亡?

17樓:是曹不是蔡

人都會死,只是活多久。詛咒這東西有用的話,世界早就亂了,珍愛生命,抱緊科學,遠離封建迷信。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那有那麼靈的話。

罵,詛咒別人死,去死,別人真的會死亡嗎?

19樓:無上覺的海角

當然不會,每個人的福報是自己修來的,注定的,不會因為你心裡想他死就真的死,相反你心裡存著怨念執著受苦的是你自己,而且會造身口意三業,遭報應的反而是你。所以你總想著讓別人去死,你真正詛咒的不是別人反而是你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靈驗,這個世界早就沒人了。

21樓:夜丶追風者

如果你詛咒全世界的人明天都會死 我覺得肯定有那麼一部分人會中招

22樓:就是不一樣

很難說,我討厭的乙個人罵我爸爸去死,我爸爸過了沒多久就死了,我很討厭他,巴不得他也早點死去

23樓:呼辣啦啦

不會有直接關係,但是做這件事的人,不論是被害者還是加害者,心裡都會短暫或長久地痛苦

24樓:溫倫富勒長官

只要是口頭說說就沒事

蘋果手機被拆過了還能保修嗎,iPhone手機私自拆開修過還保修嗎

私拆了就喪失保修了吧 否則不是蘋果的零件讓蘋果修售後肯定不肯的 當然如果裡面零件沒有換過可以到售後讓師傅直接幫你檢測 只要售後師傅沒有看出私拆可能還是可以修的 iphone手機私自拆開修過還保修嗎 根據蘋果的保修 bai協議,不予保修,du因zhi為送保修前會有dao專門的鑑定人員檢查機器,版只要拆...

男人被深愛的女人傷過了以後會怎樣

如果走不出陰影,會一直頹廢,不再相信和接受感情。即使走出來,也會對愛情有較強的防備心 2種選擇,一種是繼續無條件的愛,一種是徹底忘記她。不會怎麼樣,對女人的了解更深刻了唄。你還想怎麼樣啊?既然傷過你了,你還要再次被傷啊?下一位 我也傷過啊。還能怎樣?只能像狼一樣活著唄。乙個男人被深愛的女人傷過以後,...

眼睛被撞過了一段時間還是模糊,眼睛被撞了,現在感覺視力模糊

建議去醫院就診,檢查視力,眼球運動,裂隙燈檢查,必要時散瞳查眼底及驗光及影像學檢查明確診斷後做進一步 遇上這類急診應該馬上就醫,不然會影響 和疾病的預後。希望引起重視!眼睛模糊有很多原因的,基本分為屈光不正 屈光介質混濁 老視等 屈光不正包括近視 遠視 散光 屈光介質混濁包括角膜 房水 晶狀體 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