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的時候適合去澳大利亞紐西蘭旅遊麼?季節好嗎

2021-03-03 21:06:51 字數 4122 閱讀 9035

1樓:上海阿薇網路科技****

可以考慮去凱恩斯啊。大堡礁。氣候還是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的話12月到4月初比較好

去澳大利亞和紐西蘭旅遊哪個季節最好

3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澳大利亞和紐西蘭旅遊11月春夏之交的季節最好!

4樓:認識自己嗎

我們這邊的冬季正好是那邊的春夏季,所以11月以後去澳新旅遊最好

什麼季節去旅遊澳大利亞好呢?有什麼特點嗎?

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抄澳大利亞橫跨2個氣候帶bai,北部屬於熱帶氣候,每du年4月-11月是雨季,11月到zhi

第二年的4月是旱季,由於

dao靠近赤道,1月-2月是颱風期。澳洲南部屬於溫帶氣候,四季分明。澳洲內陸是荒蕪人湮的沙漠,乾旱少雨,氣溫高,溫差大;相反在沿海地區,雨量充沛,氣候濕潤,呈明顯的海洋性氣候。

澳洲的旅遊季節一般來講是每年的11月 - 第二年的3月。如果去澳洲北部旅行最好在少雨的旱季;澳洲內陸旅遊的季節在冬天最佳;南部一年四季都適於觀光旅行。

更多澳大利亞旅遊資訊可檢視這裡:http://****

6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但是四季正好跟國內相反。需要注意的就是夏天的最高溫曾經突破過45度,所以說,要看你喜歡什麼季節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旅遊最佳季節

每年10月-次年2月最宜。因為澳大利亞在南半球,與中國的季專節相反,每年的10月-次年2月是屬澳大利亞的夏季,陽光下的炫目海岸有無限**力哦。 不過,去旅行盡量不要安排在11月中旬至12月初,因為這段時間是澳大利亞傳統的schoolies,也就是高中畢業生畢業旅行、狂歡的日子。

人會很多,也容易出事故。

什麼時候去澳大利亞最好,澳大利亞旅遊最佳季節

8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澳大利亞

bai最佳旅遊時間:由於澳大du利亞處於zhi

南半球,它dao的四季與國內正好相反專。澳大利亞的屬春季是9-11月,夏季是12月-次年2月,秋季是3-5月,冬季是6-8月。澳大利亞的春季百花盛開,秋季黃葉滿地,一年四季都都適宜旅行。

但如果想看海、潛水或看薰衣草,12月-次年2月前往澳大利亞東部再合適不過了;如果想觀賞鯨,5-9月出發是最好的時候。

9樓:歷貝越銳立

每年10月-次年來2月最宜。因為澳大利

源亞在北半bai球,與中國的季節相du反,每年的10月-次年2月是澳大利zhi亞的夏季,陽光下的

dao炫目海岸有無限**力哦。

不過,去旅行盡量不要安排在11月中旬至12月初,因為這段時間是澳大利亞傳統的schoolies,也就是高中畢業生畢業旅行、狂歡的日子。人會很多,也容易出事故。

10樓:揚驕司徒逸

澳洲其實一年四季氣候都不錯。如果問最佳時間,首先盡量避開1,內2兩月,1,2月正值澳洲容夏天最熱的月份,正午氣溫最高可以達到45甚至50度,不躲在空調房裡都不行。10到12月是澳洲的春季,氣候宜人,但是由於春季是萬物復甦的季節,空氣中時不時會夾帶很多花粉,因此不建議過敏體質的人在這個時間段去。

3,4月處於澳洲秋季,這個時侯澳洲早晚溫度一般在10-15度,正午溫度在25-30度,乾濕適中,非常適合旅遊。

而冬季的澳洲天氣濕冷,陰天多,降雨多,因此不太適合旅遊。

總體來說澳洲的氣候清涼乾爽,光照充足,十分宜人,除冬季(6,7,8三個月)外其他三季旅遊都比較適宜,具體還是看個人喜好,以上僅做參考。

是否有你們自己組團去澳大利亞和紐西蘭旅遊的團?

11樓:塗鴉大神

cras id dui.

12樓:塗鴉大神

可願隨我柳下走,滿頭楊花共白首。如何用詩句回答?

去澳大利亞旅遊什麼季節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南半球的澳抄大利亞,季節與中國相反,但由於南北跨度很大,所以「冬天寒冷」這種說法在那裡不通用,在1月份也有日間溫度超過30°c的,而7月份有時也有溫度在20°c以下的。在澳大利亞的南部,雪梨、墨爾本等可一日往返的地方,可進行夏日的海水浴、冬天的滑雪等活動,雪梨一帶白天低於15°c的日子基本沒有。4-9月是旅遊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及西部的好季節,日間平均溫度19°-31°c,不是很熱,雨也較少。

6-8月是旺季,必須提前預訂賓館、航班。夏季10-3月則是遊覽南部的好時節。澳大利亞內陸部基本上是沙漠地帶,夏天日間氣溫經常超過40°c,而且非常乾燥,所以旅行艱難;另一方面,冬天日間氣溫25-28°c,很舒服,是觀光旅行的最好季節,但冬天旅行的人要注意夜間氣溫變低,最冷的時候,夜間氣溫可下降5-6°c,必須帶上毛衣、外套。

14樓:湖南法拍網

位於南bai半球的澳大利亞,季du節與中國相zhi反,但由於南北dao

跨度很大版,所以「冬天寒權冷」這種說法在那裡不通用,在1月份也有日間溫度超過30°c的,而7月份有時也有溫度在20°c以下的。在澳大利亞的南部,雪梨、墨爾本等可一日往返的地方,可進行夏日的海水浴、冬天的滑雪等活動,雪梨一帶白天低於15°c的日子基本沒有。4-9月是旅遊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及西部的好季節,日間平均溫度19°-31°c,不是很熱,雨也較少。

6-8月是旺季,必須提前預訂賓館、航班。夏季10-3月則是遊覽南部的好時節。澳大利亞內陸部基本上是沙漠地帶,夏天日間氣溫經常超過40°c,而且非常乾燥,所以旅行艱難;另一方面,冬天日間氣溫25-28°c,很舒服,是觀光旅行的最好季節,但冬天旅行的人要注意夜間氣溫變低,最冷的時候,夜間氣溫可下降5-6°c,必須帶上毛衣、外套。

什麼時候去澳大利亞紐西蘭旅遊最好,澳大利亞紐西蘭旅遊最佳季節

1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澳大利亞:一年四季都可以去澳大利亞旅遊,但是每年10月-次年2月最宜,因為澳大利亞在南半球,與中國的季節相反,每年的10月-次年2月是澳大利亞的夏季,陽光下的炫目海岸有無限**力哦。 不過,去旅行盡量不要安排在11月中旬至12月初,因為這段時間是澳大利亞傳統的schoolies,也就是高中畢業生畢業旅行、狂歡的日子。

人會很多,也容易出事故。

紐西蘭:春季和秋季是紐西蘭的最佳旅行季節,大概是每年的3-5月和9月11月,這段時間氣候是最溫暖的,去旅遊的體驗最好,旅遊高峰期是12月20至次年1月中旬,最好提前預訂酒店,機票之類的。

所以,如果兩個國家一起玩的話,年底這段時間去是最好的,正好趕上當地的夏季,天氣好,旅遊體驗好,就介紹這麼多了,更多澳洲和紐西蘭的旅遊資訊可以檢視這裡:http://dwz.

**/wuerzhilv

16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南半球的澳大利亞,季節與中國相反,但由於南北跨度很大,所以「冬天寒冷」這種說法在那裡不通用,在1月份也有日間溫度超過30°c的,而7月份有時也有溫度在20°c以下的。

在澳大利亞的南部,雪梨、墨爾本等可一日往返的地方,可進行夏日的海水浴、冬天的滑雪等活動,雪梨一帶白天低於15°c的日子基本沒有。

澳大利亞內陸部基本上是沙漠地帶,夏天日間氣溫經常超過40°c,而且非常乾燥,所以旅行艱難;另一方面,冬天日間氣溫25-28°c,很舒服,是觀光旅行的最好季節,但冬天旅行的人要注意夜間氣溫變低,最冷的時候,夜間氣溫可下降5-6°c,必須帶上毛衣、外套。

17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夏季吧 也就是中國的秋季冬季 澳大利亞我不知道 不過夏天紐西蘭紫外線超強 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 冬天千萬別去紐西蘭 雨水特別多....

18樓:遠播留學

3月份 相當於中國的9月 不熱 最漂亮的時候

19樓:幼k女r做e愛片

1.開啟手機【設定】——【關於手機】——找到【版本號】,連續點選版本號7次。

2.返回上一步,就會多了乙個【開發人員選項】的選單。

3.開啟【開發人員選項】,即可找到usb除錯,勾選「usb 除錯」即可開啟usb除錯。

在澳大利亞紐西蘭使用什麼貨幣,去澳洲紐西蘭旅遊用什麼貨幣

使用當地的官方貨幣,澳大利亞是澳大利亞元,紐西蘭是紐西蘭元1澳大利亞元 6.25元人民幣 1紐西蘭元 4.8元人民幣 出國的話可以在國內換好美元到當地兌換。去澳洲 紐西蘭旅遊用什麼貨幣?去澳大利亞的話,用澳元和美元都可以,許多旅遊景點也收人民幣,但是紐西蘭只能用紐西蘭元 建議你準備一張visa的卡,...

幾月份去澳大利亞旅遊適合去澳大利亞旅遊什麼時候去最好呢?

我曾經去澳大利亞旅遊過幾次,可以給你一些建議。假設你是家庭群體第一次去澳洲,大概行程走我推薦的雪梨,墨爾本和漢密爾頓島,那麼我可以回答你這次旅遊的行程最好是9 10月份。原因如下 天氣溫度問題。我記得我是4月中旬第一次到的澳洲,那時候白天微涼,晚上寒冷,以後數年溫度也差不多這個時候開始變冷。其實雪梨...

關於紐西蘭和澳大利亞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啊。一 紐西蘭世界承認,或者澳洲承認的大學寥寥無幾。奧克蘭大學很不錯,但是學費比澳大利亞還貴,就沒有必要了。其他學校如果你留在紐西蘭還可以,如果來澳大利亞找工作就真得難了。我建議你如果不怕時間長的話,可以來澳大利亞學tafe 2年 移民之後再讀本科 3年 因為tafe的學費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