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問題了《他來了請閉眼》裡面那個烏龜啥品種的應該是陸

2021-03-03 20:26:58 字數 3560 閱讀 6303

1樓:家和萬事興

新手入門龜,紅腿,豹子,緬甸,赫曼,以上幾種

都是算好飼養的,要是好看的話,輻射,緬星,印星,蘇卡達,亞達,安哥,這幾種比較好看,**幾千到幾萬元不等,前面說的4種幾百元,我是養陸愛好者,只要喜歡,其實每乙個都很可愛的,不分貴賤,

一直喜歡小烏龜,以前都是養的水龜。最近喜歡上了陸龜,哪位朋友指教下啥樣陸龜殼高高的而且好養,便宜些 10

2樓:貝克街流浪貓

除了餅乾以外,陸龜的殼都是高高的,比水龜高多了。

緬陸很便宜,二百塊左右,但是跟草龜比起來就貴多了,輻射幾大千,但是跟安哥亞達比起來也算便宜的,別光圖便宜,說個你能接受的**範圍吧。

陸龜的習性和需要的裝置都差不多,區別在飼養的細節上,比水龜要費心一些。

不管什麼品種,只要了解習性,掌握要點,沒有什麼好養不好養的區別。

3樓:名將之花倉鼠

建議飼養紅腿陸龜 或者蘇咔噠陸龜

緬甸陸龜這個品種內傷太多,每年75%死亡

就是因為太便宜 在原產地是仍來扔去的

暫時不會死 內臟衰竭後 就會死亡

4樓:匿名使用者

歐系的歐陸、赫曼都不錯,殼高,對溫度要求不高,**也不貴,體積也不大,但是需要最基本的uvb燈,每天都要泡水,其他的你多上網查查吧,推薦你用玉公尺芯兒當墊材,這樣會省很多事兒。

想養溫順點的龜 在香港 不過300的

5樓:風暴鳥

花草雜交龜啦!我們家就有,是花龜和草龜雜交的,膽子特別大,跟人挺好的!而且性格也挺符合你的要求

6樓:寂寞能貓

養陸龜也不錯哦,不用一直換水,吃的東西(蔬果)也容易買到····(比較便宜的就是緬甸陸龜了,其他如紅腿、豹子也不錯,不過好像豹子容易得腸胃病,看你自己喜好吧)

7樓:睡神睡醒了

哎呀呀陸龜味道不好聞呢~~建議還是養水龜。有條件的話金錢龜不錯哈

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 我家養了好多年的烏龜,一直認為是陸龜,但突然有人又說這不是陸龜。想求助一下這 50

8樓:攬陵笑笑生

好可愛的小烏龜呀!我也想養著玩呢!去賣金魚的店裡給他們買點食物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是緬甸陸龜。小的看不太清

10樓:流年夢醒方如初

好漂亮的學妹,這應該是巴西龜。

《他來了 請閉眼》中薄靳言有乙隻大烏龜,大家說它是個什麼品種?

11樓:世界就這麼大

我看的時候反正自動把它想象成黑靴陸龜了,不過個頭有點大,估計不是

12樓:墨守成龜丶

給哥描述描述這個龜的故事,那一定是蘇卡達或者黑靴

《他來了請閉眼》中 薄靳言養的那只叫沉默的龜是什麼品種的龜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歐洲陸龜。大小和**裡描述的差不多。其他的成體太大了。

他來了請閉眼霍建華養的烏龜叫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可愛的小烏龜叫「沉默」

他幫了薄大神很大的忙哦,表白、求婚都有他的出現哦!

希望我的回答你喜歡!為人上人喲,這個收錄機還沒收拾你錄音啊?要

一般家庭飼養的陸龜有哪些品種?

15樓:顧小蝦水瓶

1、蘇卡達龜

亦稱蘇卡達象龜和蘇卡達陸龜,是一種活動性十分強的陸龜。背甲隆起高,頭頂具對稱大鱗,頭骨較短,鱗骨不於頂骨相接,額骨可不入眶,眶後骨退化或幾乎消失;方骨後部通常封閉,完全包圍了鐙骨;上顎骨幾乎於方軛骨相接,上顎咀嚼面有或無**脊。

背腹甲通過甲橋以骨縫牢固聯結。四肢粗壯,圓柱形。指、趾骨不超過2節,具爪,無蹼。無臭腺。植食性,可以生活在較乾旱的環

2、豹紋陸龜

別名豹龜,屬龜鱉目、陸龜科、豹龜屬爬行動物。背甲長可達68釐公尺,頭頸黃棕色無斑,前額鱗1-2枚,頂鱗為數枚小鱗,背甲為深淺相套的雜色,腋盾2枚,胯盾1枚,與股盾相接[1] 。雄性豹龜的體形比雌性龜大。

3、赫曼陸龜

是歐系陸龜的代表品種之一,強健的體魄,活潑開朗的性格,適中的售價以及中等大小的體形,都使之成為非常合格的入門品種。

4、紅腿陸龜

陸龜科。體長約30餘公分左右,最大可達45公分。顏色鮮豔奪目。

容易飼養,是飼養陸龜初學者的理想選擇。紅腿陸龜有兩個亞種,即哥倫比亞紅腿(俗稱老版紅腿)以及加勒比海島嶼紅腿(俗稱櫻桃紅腿)。

老版紅腿個體較大,頭部無明顯斑紋,但背甲長到一定程度之後中部會有向裡測凹陷(俗稱:葫蘆腰)。櫻桃紅腿體型較小,頭部有明顯紅色斑紋,長大後背甲不會收收縮

5、緬甸陸龜

也稱之為龍爪龜、旱龜、枕龜等,英文名elongated tortoise,是市面上最常見的陸龜之一。中國分布於廣西、雲南,雖然在其他省市的農貿市場、寵物市場上常有緬甸陸龜**,但它們並不產於本地,大多數是從東南亞地區進口,再分散到各地,近年來的資源枯竭使得幾乎盡數的緬甸陸龜都依賴進口及部分商販走私。

6、印度星斑陸龜

中文名:印度星龜,分布在印度、巴基斯坦、斯里蘭卡,敘利亞,伊拉克等地。在人工狀態飼養下 ,壽命可達30-50年。

7、黃腿陸龜

屬多產的陸龜,每年都可下四窩左右的蛋,孵化期約150~190天。它們可以活上50-60年。雌龜每窩產4-8顆蛋,每年可以下蛋3-4次。

經5-6個月可以孵化。要達到成年需要8-10年的時間。以青草,多肉植物果實及動物死屍為食。

黃腿以雜草,漿果,落果和動物屍體為主食。在人工環境下可以水果蔬菜為主,每週餵食1-2次麵包蟲或水龜飼料等動物性食餌,對於它們的健康成長會有助益。

8、亞達伯拉象龜

是龜鱉目陸龜科阿爾達布拉象龜屬的爬蟲類動物。亞達伯拉象**大,頸長。背甲**高隆,椎盾5片;肋盾每側4片;緣盾每側9片,前後緣略呈鋸齒狀,微向上翹起;頸盾1片;臀盾單片,較大。

四肢粗壯,柱狀。背甲、四肢和頭尾均青黑色,每片椎盾和肋盾均有不規則黑斑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一般飼養的陸龜有以下幾種:1.緬甸陸龜:

最普遍的寵物陸龜,**在100~200之間2.紅腿陸龜:原產南美的一種雨林陸龜,非常適合新手入門的龜,6~7cm的**在350~400之間3.

印度星龜:原產印度的一種雨林陸龜,有一定觀賞性,但飼養有難度,不建議新手飼養,6~10cm的**在400~650之間4.豹紋陸龜:

原產非洲的一種旱地陸龜,有一定觀賞性,飼養難度不大,6~10cm的**在400~700之間5蘇卡達象龜:原產撒哈拉沙漠邊緣的一種旱地陸龜,容易結石,有飼養難度,8~12cm的**在700~1100之間輻射陸龜:原產馬達加斯加的一種雨林陸龜,有一定觀賞性,基本沒有飼養難度,但是價錢較高,10cm的一般都在1000以上以上說的都是在國內最普遍的陸龜,還有很多陸龜品種例如:

歐系龜(歐洲的幾種陸龜)、靴腳陸龜(東南亞一帶的陸龜)這些龜的**在網上都能查到,請你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選擇自己的第一只陸龜吧~ps:巴西龜真是水龜....

psp出問題了 請高手們給點意見

翻譯 我玩著遊戲結果突然宕機.跟著我就關機.關著機沒夠2秒.突然返回.而且不是我平時的桌面.都是日文的.跟著它又自己重起.它自己開機.結果是初始化的個人設定截面.設定主機名字.年月日.時間那些 設定完之後.原先圈是確定的.就變叉是確定鍵.連遊戲都玩不到.進入到psp截面的話遊戲就無法執行.刪了再重進...

電腦出現種畫面是出現什麼問題了?請各位大神幫忙解答一下。萬分感謝

這是進入了bios設定介面,現在顯示的是硬體資訊,如果每次開機後直接進入這個介面,看看鍵盤上的del鍵或者f12鍵是不是壓下去沒彈起來 麻煩各位大神幫忙,電腦啟動時這個狀態是啥問題,萬分感謝 這居英文的意思來是 沒有源找到可用的作業系統。第一種bai辦法 這du種情況適用於重新 zhighost裝系...

這是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了,請認真讀完下面初中我的人緣很好啊,但現在我的好朋友人緣比我好啊,我怎麼改

女孩子在十六七歲的年齡總是特別渴望友誼,對周圍的朋友也十分敏感。1 朋友貴乎知心,一輩子能有乙個知心的朋友就很不錯了 其實很多人一輩子連乙個知心的朋友都沒有 不在於數量的多少。2 你說的沒有錯,大家的確喜歡跟成績更好的同學交朋友,不是因為勢利眼或者什麼原因,而是大家骨子裡相信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