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考研率高的大學,山東考研率排名最高的大學?

2021-03-03 21:05:27 字數 3026 閱讀 3824

1樓:山東中公

曲阜師範大學:考研神校,考研率達30%及以上曲師大其實在山東省的生源質量還是十分不錯的,早已在省內成為了一所一本高校,但是在外省市來說生源質量要差一些,但這並不影響它在考研中的地位。

因為有著考研傳統,所以不少學生從大一開始就接受了考研的薰陶,最終定下考研的目標,從報考率和最終的錄取率來看,曲師大都是傲視群雄的。

曲阜師範大學的考研率之所以會那麼高,其實和學校所處的地理位置、社會文化環境是密不可分的。曲阜缺少大城市所能提供的各種就業條件以及實習機會,而且娛樂設施相對較少,學生們只能呆在校園裡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貴在個人學習 如果只看考研率的話 臨沂大學的考研率不怎麼樣 不同的專業考研率也不同

3樓:蘇菲糖漿

山大,哈工大威海分校,曲阜師范

4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大學考研率高,具體到樂學山大考研網看看

山東考研率排名最高的大學?

5樓:山東中公

隨著社會的發展,普通本科學歷已經難以達到用人單位的要求,考研深造似乎成了很多畢業生的選擇。2023年考研報名人數突破300萬,是近幾年來考研報名人數最多的一年,競爭壓力非常大。山東在全國是高考大省,同時也是考研大省。

今年,山東考研報名人數約30萬人,也就是說每10個考研大學生中,就有1個山東考生。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山東省考研考研率最高的4所大學,考研報名率非常驚人。

排名第四:聊城大學

聊城大學的一些專業,學院會專門安排考研自習室供考研學生複習使用。

排名第三:濟南大學

濟南大學是山東另外一所考研率較高的院校,也是一所文理工為主體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綜合類大學。由於濟南大學有非常不錯的學習氛圍和很高的考研率,一些考生高考失利或者高考成績不理想,就讀於濟南大學,想通過考研實現自己的名牌大學夢。

排名第二:青島農業大學

作為一所以農業類專業為特色的大學,很多專業都屬於冷門專業,本科就業質量和就業率都不是特別理想。每年這所高校的考研率超過22%,有很多畢業生考研進入名校繼續深造,它也是山東有名的「考研神校」之一。

排名第一:曲阜師範大學

每年的考研率都在25%以上,有些專業的畢業生幾乎全部考研,曾經被央視評為「考研基地」。

這4所考研率較高的大學,相信大家都能看出來,它們都有乙個共同的特點:學校知名度不高,屬於省屬普通本科。為了就業起點高,質量高,他們不得不選擇考研。

因此,很多畢業生說:「不考研,沒出路」,是有一定道理的。

6樓:一禪往前走

曲阜師範大學是山東考研率排名最高的大學,因為這個學院的學生有八成以上都在大四時考研,所以曲阜師範大學是山東考研率排名最高的大學。

7樓:眷戀

考研貴在個人學習 如果只看考研率的話 臨沂大學的考研率不怎麼樣 不同的專業考研率也不同

山東省哪一所大學考研率最高?什麼專業考研率最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師範大學吧,感覺的,雖然山大最好,考研率高並不代表什麼,關鍵是考去哪,那只能說山大考取清華的概率比山東其他大學要高多了,而且保研的學校也很不錯

9樓:追夢人

我喜歡這個問題!呵bai呵!越是爛得學du校,考zhi研率越高!越是爛得專業,

dao越有人考研!內因為工作不好找啊!

但是,容也不能太爛,學校爛到一定程度以後!學生去沒有學習的氛圍,考研成功率自然低很多!~

綜上所敘,是普通學校和專業,有點爛,但也不能太爛,最好是高不成低不就!這樣的學校考研率最高!這樣的專業成功率最高!

山東省內哪所大學的考研率比較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山東大學了,各種專業錄取的還比較多的

11樓:馬小勇大毒舌

曲阜師範大學的考研率很高 中國著名考研基地 北京師范的三分之一的考生就是曲師大畢業的

我是山東考生,考了560左右。想報乙個考研率較高的大學。通過考研去好大學,請各位大俠幫幫忙! 5

12樓:v小坤

曲阜師范啊 比萊陽更牛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萊陽農學院吧,那裡是考研基地,最適合你這種人了

14樓:我叫王水

臨沂大學的考研率很高的

山東省內二本大學考研率排名

15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貴在個人學習 如果只看考研率的話 臨沂大學的考研率不怎麼樣 不同的專業考研率也不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二本裡山東財政學院挺高的

山東省學院類的大學哪個考研率較高,學習氛圍比較好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吧,我是過來的人了,在山東,好、考研氛圍最濃的要數曲阜示範大學,裡面的學習氣氛好,其中數學和英語的考研率比較高,山師的一般,煙師(魯東大學)生物和物理、化學的考研率高,其他的院校學習氛圍和考研率都不是很高,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泰山醫學院,我已是青島大學的研究生了,泰醫環境和學習氛圍都很好

山東省哪些二本大學考研率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貴在個人學習 如果只看考研率的話 臨沂大學的考研率不怎麼樣 不同的專業考研率也不同

山東省內考研通過率最高的院校排名2014

20樓:匿名使用者

1、曲阜師範大學

2、山東財政大學

3、山東理工大學

4、山東師範大學

5、青島科技大學

6、煙台大學

7、山東大學

8、聊城大學

9、青島理工大學

10、魯東大學

山東考研率排名最高的大學山東考研率高的大學

隨著社會的發展,普通本科學歷已經難以達到用人單位的要求,考研深造似乎成了很多畢業生的選擇。2020年考研報名人數突破300萬,是近幾年來考研報名人數最多的一年,競爭壓力非常大。山東在全國是高考大省,同時也是考研大省。今年,山東考研報名人數約30萬人,也就是說每10個考研大學生中,就有1個山東考生。今...

山東省內哪所大學的考研率比較高,山東考研率排名最高的大學?

也就山東大學了,各種專業錄取的還比較多的 曲阜師範大學的考研率很高 中國著名考研基地 北京師范的三分之一的考生就是曲師大畢業的 山東考研率排名最高的大學?隨著社會的發展,普通本科學歷已經難以達到用人單位的要求,考研深造似乎成了很多畢業生的選擇。2020年考研報名人數突破300萬,是近幾年來考研報名人...

咱們學校哪個系考研率高,咱們學校考研率高嗎

長久的愛就在心中,只要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長久的愛就是你的愛。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咱們學校考研率高嗎 相關資訊,可詢問學校教務處,你若喜歡,便是晴天。哪個系考研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