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請客桌數計算公式,結婚怎麼計算桌數?

2021-03-03 21:02:42 字數 2870 閱讀 9233

1樓:匿名使用者

新人的家人,朋友,同學

雙方父母的朋友,同學。

男女雙方的請客桌數不要相差太大。貼桌籤的時候可以寫誰誰誰在這桌,不過一般都是些很籠統的,像上面那些。主要是看你的具體人數。

還要多開一兩桌備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客人總數÷每桌客人數=請客桌數

結婚怎麼計算桌數?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張請柬按1.5個人計算就知道有多少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的我打**核實,是否真的能來,10一桌

婚宴酒席桌數如何計算 婚宴酒席訂多少桌合適

5樓:lily家的花藝

這個要根據個人財力和你當地的習俗來,我們潮汕的就是要圖吉利,比如6、8、12、28、這個去請人,不要單數,而且第個桌子上的菜式都是有講究的,一般魚就不上桌,具體還是要看您當地的習俗

婚宴怎麼計算桌數?

6樓:

先列出所有你要請的人

如果可能不來則為

0,最多帶3個人來則為4

就會有下邊的組合

(0-4)

(1-2)

(1-1)

(2-3)

. .. .

. (3-3)

做累加得(90-230)

平均值為160

設定每桌10人(最小值,人多了可以多坐)

既16桌

飯店可以臨時+桌,所以可以再少2桌

14桌,14中國人不吉利 13桌,13鬼子是不吉利的所以 12或15桌

那你就整16桌吧,收完錢,有地方就給安排,沒地方就不管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桌12人的,20桌例~每桌坐10-11人~這樣就夠了

農村結婚怎麼算卓數

8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農村結婚計算算桌數,很簡單。你把所有能來的親戚、朋友以及周圍的隨你份子鄉鄰都要計算在內(節假日要算上小孩子),共有多少口人,按十人一桌,共有多少桌,再加上新親,可以粗略計算出總共的桌數。

婚禮宴席桌數有講究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桌數是雙數吧 好事成雙 然後根據人數定好之後,能夠預留1桌,比如算下來15桌左右,可以定16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規定的,主要是根據參加人數,再多備兩桌以備不時只需。

11樓:匿名使用者

x這個沒什麼講究吧?但是在外地辦婚禮,雙方家長一定到的哦!

單位一般工作人員,結婚待客在單位報備多少桌標準?

12樓:

一般不超過500吧,另外不超過10桌

**八項規定沒有明確限制領導幹部擺宴席的具體桌數,只是各個地方根據當地的實際情況,有些出台了「限桌令」。比如湖南省規定:黨員幹部不辦酒席,如「確需」辦酒,原則上控制在10桌以內,超過10桌的須在事前報告請客名單。

請問婚禮辦酒席要怎麼確定人數啊,怎麼確定要定多少桌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訂酒店之前就要和家人先算一下哪些人是必須請的,哪些是可以不請的,然後再**和所有人確認,大概訂下來人數再找合適的酒店,可以降低成本.在婚禮前一週要跟所有人再確認是否有不來的,最後訂好人數,再預備兩個被桌就行了,也可以提前和酒店說好,如果來的人多可以臨時加椅子,也沒問題的.以上是由友緣花藝婚禮策劃提供,祝福你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在家還是在酒店了,在家的話你就按你發請帖發多少算。最好是在前一天打**確認下能來的有多少,因為親戚那是必須到的,朋友就不一定全到了。

15樓:愛上她

你發請柬是需要寫名單的啊,你可以做出判斷那些人有可能來兩個或三個,一般接到請柬的應該都會來吧,不用再打**了,這樣基本就能確定來的人數了!也就可以確定桌子數了啊!

16樓:愛她就讓她難忘

你可以大致估計一下請的人會帶幾個人!一般不會差很遠!你可以定幾桌備幾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結婚的日子是否很紅火、是不是休息日?賓客與你的關係如何?如果一切正常的話可控制在10%範圍內。

也就是10備1。**就不必打, 能來的肯定來,即使不來也**告知,否則就有勉強只意了。

在酒店辦婚禮是按人來訂座的嗎?是按座位算還是按桌子算?

18樓:雙扣巴適

都是根據你選用的食材選單以桌數算的

但是酒店每桌的人數都是有規定的,而且是直接說你定多少桌酒席,並不是說你多少人多少座位的定

詳細可參考婚禮酒店注意事項

19樓:我也是年糕

在酒店辦婚禮要根據預計的人數確定多少桌(10人一桌),由於無法計算準確的參加人數,可以和酒店事先商議好備用桌數,比如10桌備2桌(訂10桌另備用2桌)。備用桌如果沒有用上的話是不用付費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人來吧!算出大概多少人就比人數多定幾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酒店的桌子子一桌是做10個人,需要按照大概有多少人來訂多少桌

2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的做法就是訂多少桌,每桌多少元。

沒有按人來預定。

婚宴酒席桌數如何計算婚宴酒席訂多少桌合適

這個要根據個人財力和你當地的習俗來,我們潮汕的就是要圖吉利,比如6 8 12 28 這個去請人,不要單數,而且第個桌子上的菜式都是有講究的,一般魚就不上桌,具體還是要看您當地的習俗 訂婚宴時婚宴桌數要怎樣訂 你可以問問婚宴接待人員的意見,離婚期比較早的話,定乙個保守數字,最終的桌數一般是在婚前1 2...

功率計算公式怎麼算電功率 電功率的計算公式是什麼?

電功率 p w t ui 式中 p 功率。單位 瓦 符號 w w 功。單位 焦耳 符號 j t 時間。單位 秒 符號 s u 電壓。單位 伏 符號 v i 電流。單位 安 符號 a 因為根據定義 u w q i q t 所以 ui w q q t w t p 電功率的計算公式是什麼?電功率的計算公式...

水管道中雷諾數計算公式

圓形直管中的雷諾數計算公式 雷諾數 管徑 流速 流體密度 流體粘度。一般管道雷諾數re 2000為層流狀態,re 4000為紊流狀態,re 2000 4000為過渡狀態。在不同的流動狀態下,流體的運動規律 流速的分布等都是不同的,因而管道內流體的平均流速 與最大流速 max的比值也是不同的。因此雷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