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威白牙齒貼面可去黃斑點嗎,我朋友做了愛威白牙貼面,很好看,我在猶豫要不要也去做?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557 閱讀 74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是牙齒斑斑點點的,去愛威白做的牙貼面,不磨牙不傷牙.改變牙齒顏色,**四環素牙,氟斑牙,縫隙過大排列不齊均有效,很白很整齊。"

我朋友做了愛威白牙貼面,很好看,我在猶豫要不要也去做?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牙齒有過小牙可以做貼面或者美容冠修復,可以很好的恢復形態顏色,對身體也沒有刺激

一般做貼面是需要磨牙的,但是磨除量很小,相對全冠修復損傷要小很多,再就是瓷貼面比較薄,不能吃太硬東西,不能撞擊牙面,不然容易碎裂繃瓷

牙齒瓷貼面製造比較複雜,而且脆性比較大,牙體組織磨切相對較多。

另外牙齒貼面的成本昂貴,你可以去正規醫院口腔科檢查你具體情況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合適的**方法,祝你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在猶豫什麼啊,黃花菜都讓你等涼涼了~~~趕緊去做吧,glam**ile愛威白效果真的很理想,最重要的是保護了自己原來的牙齒,對原牙沒有任何傷害。別讓醜牙在禍害你了~~~

愛威白牙貼面用的材料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威白牙貼面用的材料是非常好的,現在是2019新鮮的治牙材料,鈹烤瓷牙省事多了,但是材料再好也不能亂用牙齒

5樓:奧瑟

我剛剛做完,的確是改變了許多, 原來的大黃牙不敢開口笑,現在再也沒有任何忌諱,還是值得的。 我只去了兩次,因不整齊稍微修正了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威白牙貼面用的材料還是不錯的,感覺很白很舒服。

我的牙齒很黃 ,怎麼刷都不白 ,聽朋友說愛威白牙貼面效果很好 ,沒有*** ,想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的牙本質就不是白的,怎麼刷也不會白,用牙貼也好,洗牙也好對牙釉質都會有傷害的,所以建議不要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牙齒和你一樣,我的是氟斑牙,做冷光美白也不能徹底改變,最後做了愛威白瓷貼面,真的又白又整齊,現在笑起來都很自信。

愛威白牙貼面是什麼?

9樓:海浪

iv,白牙貼面兒就是把自己的牙磨小一部分以後往上面再貼一層瓷。

10樓:愛主盒筆

貼面是牙齒美白修復的一種技術,牙齒貼面修

復就是在變色或缺損的牙表面貼上一層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用以美白或修復。當然,不同的醫療機構的瓷貼面技術也有非常大的差異,包括貼面材料、貼面厚度、是否磨牙...等。

而愛 威 白 口腔作為全球牙貼面專家,能帶給消費者最好的牙齒美容效果哦~~

愛威白牙貼面需要磨牙嗎?

11樓:鹿凵小童鞋

vt,白牙貼面是不需要磨牙的,只需要直接年付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艾薇白牙貼密爾不需要磨牙,如果磨牙道整壞了,如果說你弄烤瓷牙需要磨牙。

13樓:姑娘請放手

不需要磨牙,需要牙面清潔可以嘗試用電動牙刷刷牙。

14樓:獵仝蕗

愛威白全球牙貼面專家,以 glam**ile 著名的 gs 全瓷為材料,根據您的牙齒形態 360 度量身定做的超薄瓷片。獨家超硬全瓷牙貼面,硬度高達 380mpa,最薄可達 0.2mm,與普通牙冠和貼面不同,一般情況都不需要磨掉您健康的牙齒。

安裝時一般都不痛,更不需要打針麻醉。

愛威白牙貼面能用多久?

15樓:baby詩詩最美

愛威白牙貼面經試驗證明能用十到二十年。它屬於永久修復體,只要正確地使用和注意日常維護,它是能一直使用下去。愛威白有五年保用計畫,免費更換

16樓:漚悉訓

不同的牙貼面耐用度不一樣,愛威白全瓷牙貼面可以長久使用。注意

日常維護,正確使用,可以用長達二十年,不過也有人幾年後就會換新的,因為跟其他每天使用的物件如汽車、手錶等一樣,新舊在外觀和使用上有一定的分別。

17樓:周先生

這個貼面可以用乙個月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了多久,你看看使用說明上怎麼寫的,怎麼用才更加有效果。

19樓:藍翔小熊

你好,我朋友之前做過,如果保護的恰當的話,能堅持10年。

20樓:星力之遊

應該能用幾十天,質量也不錯,買吧買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具體的你可以看一下說明書。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時間應該是半小時左右吧。

23樓:x星空畫

牙齒貼面的效果能保持多長時間主要跟牙齒貼面的材料,牙齒貼面的護理有直接的關係

24樓:你轉身的笑

你可以問一下相關的手冊。

愛威白瓷貼面需磨牙嗎?會痛嗎,愛威白牙貼面需要磨牙嗎?

我剛做。愛威白牙貼面超薄,和普通牙冠 貼面不同,不需要磨掉自己健康的牙齒,安裝時一般都不痛,更不需要打針麻醉。愛威白瓷貼面全球牙貼面專家,不磨牙不傷牙.改變牙齒顏色,四環素牙,氟斑牙,縫隙過大排列不齊等。愛威白牙貼面需要磨牙嗎?vt,白牙貼面是不需要磨牙的,只需要直接年付就好了。艾薇白牙貼密爾不需要...

愛威白牙科品牌好不好,愛威白是品牌口腔嗎?

愛威白 glam ile是國際一級的牙齒美容品牌,主打牙貼面細分領域。愛威白集團總部設在比利時,在美國上市 編號 remi 至今集團已在全球 40 多個城市設有超過 100 家專門店,包括比利時 法國 德國 義大利 瑞典等,提供一條龍式高階口腔服務。愛威白是品牌口腔嗎?愛威白是乙個口腔的牌子,但是他...

愛威白是品牌口腔嗎,愛威白牙科品牌好不好?

愛威白是乙個口腔的牌子,但是他還不是乙個品牌口腔,目前國內還只有幾個城市有 他們多年專注研究和生產齒科產品,技術實力雄厚。就到艾梅柏氏品牌口腔。愛威白牙科品牌好不好?愛威白 glam ile是國際一級的牙齒美容品牌,主打牙貼面細分領域。愛威白集團總部設在比利時,在美國上市 編號 remi 至今集團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