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油炸麵食加什麼東西炸出來不硬,我要炸東西,先裹面,怎麼樣才能讓炸出來的麵不太硬啊?

2021-03-03 21:02:42 字數 5346 閱讀 4649

1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麵食

材料南瓜,麵粉,菠菜,酵母

做法1、和面南瓜面:南瓜去掉外皮,切片蒸熟後用勺子壓成泥。麵粉倒入盆中,加入溫熱的南瓜泥、酵母和成麵團,無需另外加水了。和好的麵團放溫暖處發酵到2倍大。

2、菠菜面:波菜洗乾淨,加少量的水,榨成汁。麵粉倒入盆中,加入菠菜汁,酵母和成麵團,和好的麵團放到溫暖處發酵到2倍大。

3、取1塊波菜麵團,二塊南瓜麵團,加少許的小蘇打在案板上揉均勻。

4、把其中的一塊南瓜麵團擀麵片不要太薄,另一塊揉成圓餅形,再把波菜麵團搓成長條。

5、把揉圓的麵團放在麵片上,連線處圍上一圈麵條。

6、取一小塊波菜面壓扁用筷子夾出蝴蝶結形狀,壓在麵條的連線處。

7、把做好的草帽放入鍋中大火蒸20分鐘就好了。

我要炸東西,先裹面,怎麼樣才能讓炸出來的麵不太硬啊?

2樓:右手吉諾

呵呵~~~~我家過年,老媽都弄那些東西吃,你在和面的時候不要把麵和的太稠,和稀點,放個雞蛋~~我媽在炸麵片的時候好像還往裡面放一點點面鹼,說是這樣炸出來的麵條好吃,起得開~~不硬邦邦的~~麵片起的大~~口感也好吃~~呵呵~~這可都是經驗之談啊,你不妨試試哈~~~美食家~~~

3樓:

炸東西要在面裡加些澱粉再放點油還有雞蛋,這樣炸出來的東西酥脆,還不硬.

4樓:小破葉

是水少了,多放點水,大概像醬類那種程度。還有炸肉的話麵裡加點辣椒醬很好吃的,能去掉肉的腥味。剛下鍋炸時火要夠大,炸一會後再用中火。that『s ok

5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泡打粉或打乙個雞蛋進去就ok了。

6樓:亂門舞繡

油不要太熱太急,油開後用中火,多炸一會兒沒關係的。另外還可以在麵糊裡加一點雞蛋。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肉裹層蛋清,再裹麵粉,把油燒到七層熱,下鍋炸,用中火.

8樓:匿名使用者

加蛋進去~火不能大~容易焦!

如何使油炸的麵食不發硬,你解決掉沒。我也在找方法,我炸出來都是硬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曉得你要炸點什麼材料滴東東,下面一些方法你可以根據你所炸材料等加。

水溫提高,適當加點油,加雞蛋,加白糖,加面肥,提高油溫等。

以上如果還是沒有幫到你的話你可以再聯絡我噢,我可是做了近二十年的麵點師噢!嘻嘻!

10樓:百度使用者

面裡面放些雞蛋 如果放了的話 就是你兌的料不對。

油炸麵食是放什麼原料變酥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油條、麻花、饊子、薄脆等油炸麵食酥脆松香,甜鹹適度,色澤金黃,很**人。可是自己做時,幹乾巴巴,又硬又澀……其實,原因就是沒有掌握好原料及輔料的配比,或炸制不合理所造成的

理論上的解釋就是:這類食品是利用礬鹼中和所起的化學反應,促使麵團膨鬆。明礬即硫酸鋁鉀,經水解呈酸性;鹼即碳酸鈉,屬鹼性物質。

這兩種物質與水反應,產生二氧化碳氣體和絮狀物氫氧化鋁。油炸時,在高溫作用下,礬鹼中和反應更快,油的高溫會蒸發掉麵團中的水分。另外,在調製麵團時摻入鹽,由於鹽的滲透作用,把麵團中蛋白質的一部分水滲出來,從而使麵團變得更有韌性和延伸性。

在上述物質和條件作用下,這類食品就達到酥香、鬆脆

氫氧化鋁等絮狀物俗稱「礬花」。在調製麵團時,「礬花」生成越多,油條類的質量就越好。怎樣才能使「礬花」生成多呢?

關鍵是掌握好礬鹼的使用量。氫氧化鋁是兩性物質,在化學反應中,如果所施減量超過和明礬反應需要的鹼量時,生成的則是鋁鹼,製品就會造成減大礬小,不膨鬆酥脆;如果所施鹼量不夠和明礬反應的鹼量時,則會使礬花減少,影響製品質量。所以掌握礬鹼用量的平衡,是這類製品的關鍵。

根據經驗,礬鹼平衡用量的比例在2:1之間比較適宜。

礬、鹼分量要按不同季節投放,用水也要因不同季節使用溫水或冷水。現例舉油條的四季投料比例供參考。春秋季節麵粉5千克,明礬120克,鹼60克,食鹽160克。

夏季麵粉5千克,明礬170克,鹼85克,食鹽180克,用冷水調製麵團。冬季麵粉5千克,明礬110克,鹼55克,食鹽150克,用溫水調製麵團。此外,還要注意所用的麵粉筋力不宜太高,一般選用中等麵筋力的標準粉為宜,或在普通粉中適量滲入些精粉也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蛋黃可讓炸麵類變得酥脆,你可試試。另外比例大概是一斤的麵配五個蛋黃。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雞蛋也可以放泡打粉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攉面的時候放油少放水,你可以試試。

油炸麵食新增什麼會常久酥脆?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礬在中藥店都有賣的,有的醫藥店也有賣。先和麵,然後把明礬用溫水攪勻,面再放進去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新增了明礬,但這種東西常吃,會對身體造成損害,建議不要用。

放什麼東西能讓炸出的麵食是白色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異想天開,油炸過的麵食不可能還是白色的。因為經過高溫,任何東西都會變色,除非你油炸的是生鐵。

18樓:獲真保保

麵食炸出來想要白色的和加什麼無關。

這要換油,只有色拉油炸出來才能白色。

大豆油菜籽油之類的都不行。

19樓:呢嚇懲竿勺康叭

用小小磨香油炸出的麵食是白色的。小時候吃過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炸出白色的不用放什麼東西只要是油的問題只要用買那色拉油就能炸出是白色的

麵粉中新增什麼原料可以使麵光滑 炸出的東西酥脆

21樓:虛幻之壁

一斤麵粉中新增1.5%—1.8%份量的酥脆劑。

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中筋麵粉(知普通麵粉)適量、雞蛋2個、水適量、植物油適量、糖看個人喜好加糖 、小蘇打適量、黑芝麻適量。

製作步驟:

1、將麵粉與雞蛋、植物油、回糖、小蘇打揉成麵團,醒片刻。

2、擀適量的厚度。

3、切成想要的寬度。

4、搓成長條將其擰在一起。

5、下油鍋炸,小火。

6、炸至金黃將其撈出。

擴充套件資料:

1、使用水煎法

煎比炸要好,而水煎法又是煎裡面比較健康的選擇。

在鍋底放一點點油,稍稍煎一下就加入水,利用蒸汽把食材蒸熟,水分蒸發後,少許油會把食材底部煎脆。

做出來的食物下脆上軟,外香里嫩,口感好之餘又不會含有太多油脂。

2、控制油溫

油炸時溫度控制在160℃-180℃為宜,油溫過高不僅容易炸過頭,還容易產生致癌物質。如果油麵大量冒煙,或者食物變色太快,說明溫度過高了。

3、定時換油

不少人會因為捨不得把炸東西使用的油再反覆使用,然而長時間用作油炸的油會產生很多有害物質,建議要勤一點換油,再不濟也要及時撈出油裡面的雜質。

4、不要讓油長時間燒開

當食用油加熱到270℃以上時,油煙中會含有大量苯並芘,吸入後容易增加人體患肺癌風險。因此烹煮油炸食品的時候動作一定要快,炒完菜後,別急著關抽油煙機,最好再持續開10分鐘左右。

人民網-5個妙招減少油炸食品的危害

22樓:洋果凍爽歪歪

可以採用公尺粉、澱粉、面欣酥、食用鹽等配合使用

材料雞腿2個,澱粉2大匙,雞蛋1個,麵包粉適量,鹽,料酒,孜然粉,麵粉5大匙

做法1.將雞腿洗淨、瀝乾水分,用刀劃幾道後放入碗中,加入鹽,料酒,孜然粉醃漬2小時

2.將少許鹽,麵粉,澱粉放入大碗中混合均勻,加入適量水調成糊狀,再打入雞蛋攪拌均勻成蛋麵糊

3.將醃漬入味的雞腿均勻沾裹蛋麵糊後,再沾裹一層麵包粉

4.鍋中倒入足夠的油燒熱,放入雞腿,以中小火炸至表面呈金黃酥脆,撈出瀝乾油分即可

23樓:啊啊

加雞蛋和泡打粉!不過最省事的辦法是,直接買油餅面,配料有弄好了,直接加水就行(超市就有賣的,不貴而且方便易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生粉、澱粉、少量小蘇打和酵母,加入少量的水,攪拌成糊。小蘇打和酵母可以使芸豆變得鬆脆,但切忌不要放多。

25樓:土豆變番茄

可以加少許的白礬,普遍做油餅和油條都放這個,可以試試看,味道很不錯的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幾個雞蛋,加點鹽,出來的比較勁道

油炸麵食做法大全

27樓:那拉穎然汝靖

通常達到150度、將來

麵團抹油揉自

勻,炸出的油條就會太實不好bai吃du、將揉好的麵團放到溫暖處發酵至zhi兩倍大,如dao此三次、發面之前將麵團用油揉勻;

3、切成2指寬的條,使麵團呈柔軟潤滑的狀態,再餳二十分鐘,捏住兩端拉長、將酵母、鹽2克,下油條時起小泡即可;

4?1;

4、小蘇打1,加入麵粉中和成團;

6,餳十五分鐘;

2。做法;

2、鹽,再餳.2克,放入油鍋中炸至金黃即可,如果麵團沒發起來。

怎樣做出鬆軟的油條麵粉250克,如果麵團和得太硬.5釐公尺厚的片,下油條時能迅速蓬髮起來,使麵團呈柔軟滑潤的狀態:

1、油適量,兩條重疊、麵團盡量和得軟一些、麵團要充分發酵、小蘇打放入溫水中溶解;

3,5、油溫要達到一定的高度、將麵團擀成0,做出的油條才好吃,醒二十分鐘、油鍋加熱,如此幾次,就達不到應有的蓬鬆度、水150克,中間用筷子壓到一起、酵母5克

28樓:官詩筠修幹

麵粉250克、水150克、鹽2克、酵母5克、小蘇打1.2克、油適量。

做法:1、將酵母、鹽、小蘇打放入溫

回水中溶答解,加入麵粉中和成團,醒二十分鐘;

2、將麵團抹油揉勻,再餳二十分鐘,如此三次,使麵團呈柔軟滑潤的狀態;

3、將揉好的麵團放到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

4、將麵團擀成0.5釐公尺厚的片,餳十五分鐘,5、切成2指寬的條,兩條重疊,中間用筷子壓到一起,捏住兩端拉長;

6、油鍋加熱,放入油鍋中炸至金黃即可。

怎樣做出鬆軟的油條?

1、麵團盡量和得軟一些,如果麵團和得太硬,炸出的油條就會太實不好吃;

2、麵團要充分發酵,如果麵團沒發起來,就達不到應有的蓬鬆度;

3、發面之前將麵團用油揉勻,再餳,如此幾次,使麵團呈柔軟潤滑的狀態,做出的油條才好吃;

4、油溫要達到一定的高度,下油條時能迅速蓬髮起來。通常達到150度,下油條時起小泡即可。

油炸紅薯片新增什麼東西可以保持酥脆

你好,目前比較好用的就是復配食品新增劑舒欣脆,將紅薯片放入舒欣脆溶液浸泡透徹,然後速凍或低溫真空油炸,薯片膨鬆酥脆。油炸紅薯片 第一步 選擇好品種的紅薯,那種叫黃大頭的黃皮紅心的甘薯做出的薯片最好吃。第二步 將薯塊切成0.5mm厚的圓形薄片,並放在陽光下曬1 2小時左右。第三步 用10 的蜂蜜水浸泡...

什麼放在麵糊裡炸出來的東西又硬又脆呀

放一些玉公尺粉和炸粉。這兩種進去會讓麵粉產生許多細小的空洞,進油量大增。麵糊,一種烹調常用的半固混合物,通常用麵粉與水,或者是雞蛋 牛奶等液體混合而成。也可以加入諸如泡打粉之類的膨鬆劑,或者是用碳酸水混合麵粉,以在烹調後產生更為蓬鬆的效果。它的製作方法及其簡單,炒鍋中等油熱後,放入乾辣椒翻炒,等出來...

玻璃是用什麼東西做出來的?玻璃是什麼材料做成的

普通平板玻璃是用石英砂巖粉 矽砂 鉀化石 純鹼 芒硝等原料,按一定比例配製,經熔窯高溫熔融,通過垂直引上法或平拉法 壓延法生產出來的透明五色的平板玻璃。您好,玻璃是非晶無機非金屬材料,一般是用多種無機礦物,如石英砂 硼砂 硼酸 重晶石 碳酸鋇 石灰石 長石 純鹼等為主要原料,另外加入少量輔助原料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