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烹飪日扯危險的美食這個任務到底怎

2021-03-03 21:01:19 字數 4628 閱讀 81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任務需要的是什麼(任務提示部分是錯誤的)。

恐怖魚就去冬擁湖釣魚。

血池狂魚去北風太原德魯伊營地附近殺個動物,你就有個debuff,不要遇到德魯伊要不會死的。找個水坑跳進去,你的debuff消失,水坑變成血池,在這裡掉魚就好(如果你跳湖裡面,你發現湖上面有一塊水水是紅色的,你把魚鉤甩進紅水裡面釣魚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危險的美食任務:

任務內容:將10條恐怖魚交給達拉然城中的瑪西婭·切斯。

釣魚地點:推薦的最佳釣魚位置是冬擁湖43.5,52.5附近,成功率較高。

任務獎勵:你將得到釣魚寶藏,同時肯瑞托聲望+250.

3樓:匿名使用者

北風苔原 血齒狂魚 先殺乙隻動物然後下水 有乙個叫血池的魚點 在魚點裡掉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東擁湖掉恐怖魚。一般都在城堡出門往左走。車間上面的河裡釣。這個不是每一桿都能掉起來的。還有熟練度... 北風苔原的那個日常叫血溶於水。

魔獸世界危險的美食這個任務怎麼做

5樓:落顏顏

在北風苔原任意殺乙隻動物(一定要動物),你會變紅,得到乙個debuff,然後去水裡泡一下,會出現乙個紅色的魚點,然後釣魚即可

wow危險的美食怎麼做

6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這是乙個釣魚的日常任務,需要玩家去冬擁湖釣10條恐怖魚交給達拉然城中的瑪西婭·切斯,任務做法如下:

1、首先玩家在達拉然的下水道找到npc瑪西婭·切斯接任務。

2、接著玩家需要來到冬擁湖的湖邊。

3、需要在湖邊釣到10條恐怖魚,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冬擁湖是乙個世界pvp地點,需要防止被敵對陣營擊殺。

4、釣夠之後就可以回去找到瑪西婭·切斯交任務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去釣10條恐怖魚,

最佳位置是圖中的標記處的附近,成功率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北風的地圖中間有個湖,先殺乙隻動物。然後身上會變紅,你就站湖里,水就變紅了,然後就可以釣了

9樓:枯目落彤

北風苔原殺個動物,身上有血buff後跳到冬擁湖水裡,出水再去釣

10樓:浩月夜長風

冬擁湖區域,找水,下桿

11樓:【早早】好

河豚魚如處理不當,確實可毒死人,經常有報道,但為什麼那麼人吃呢?好奇成份固然有,但那生命去嘗試就不一般了,因為如果河豚魚經過名師精製,味道確實鮮美無比而且營養豐富,但要視專業廚師的精製水平了,本人烹調河豚魚幾年的經驗如下: (1)首先食用的河豚魚最好用江蘇,浙江一帶人工養殖的河豚魚,不但毒性較低,而且個頭肥美。

且一定需要活魚,死的河豚魚不但很難處理毒性,因河豚魚的毒素主要在眼,血,卵巢,肝臟等部位,魚肉無毒,但魚死了,肉質被汙染,而且鮮味已變。 (2)殺魚時最重要,先放盆清水,還對著水龍頭不停放水,把河豚魚放於盤中,用剪刀先剪去魚眼,再剪魚的兩邊魚翅。然後用剪刀剪開魚肚(此時一邊操作,魚血不停流,不停放自來水)刮乾淨魚的內臟,近魚尾處有條橫骨需剪掉,再翻起魚皮在魚背上,處去魚皮脂肪,排乾淨血水,現出雪白的魚身。

把完成的河豚魚再於清水中漂二十分鐘以上(不停放自來水)即完成第一步操作。河豚魚的肝,亦可食用,但需漂水(不停放自來水)三小時以上,漂乾淨河豚毒素才可以食用。有點泥腥味。

煎蛋亦可。 (3)烹調(河豚刺身,鮑汁扒河豚,白汁河豚) 在此介紹多數廚師製作的白汁河豚 用薑蔥起鍋,放金星牌玫瑰露酒少許,再放先用瘦肉,老雞等煲好的上湯一起煲滾,倒入沙鍋中改文火,放入處理好的河豚魚慢火煲半小時左右,然後收汁到湯汁有少許膠性,調味即成,肉質爽滑,湯汁濃白鮮美可以上等濃湯翅比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危險的美食就不知道啦, 好吃的美食就有:下午茶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那吃 怎麼做呵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xb**jdjkfdfghjklkjhgfdfgkjvcvhj

wow釣魚日常 危險的美食任務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釣魚日常有個bug! 以前有個在北風苔原的日常 現在也bug成危險的美食了! 你看它任務物品需要的是什麼! 就能看出來,接到的是正版的還是盜版的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任務要的任務物品,如果是要5個魚的話是去北風凍原釣的,這個是釣魚日常的bug,習慣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團隊裡肯定掉不上任務物品

魔獸世界 達拉然接的釣魚日常任務「危險的美食」怎麼做?

18樓:回憶

北風苔原殺黃名動物,例如裂蹄牛之類,身上會變紅, 獲得染血的xx的buff,然後跳進水裡,身上buff消失,水裡出現紅圈的魚點。就可以出血齒狂魚了

19樓:吳名是

危險的美食是恐怖魚,北風苔原殺動物進水出魚點可以出血齒狂魚0

20樓:孤獨的

北風苔原殺黃名動物,殺鹿之類,身上會變紅, 獲得染血的buff,別進仁德會營地,會被仁德會的德魯伊追殺。跳進水裡,身上buff消失,水裡出現紅圈的魚點。就可以出血齒狂魚了。

恐怖魚的話是在冬擁掉的 跟天使龍鱗魚乙個圖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技能點不夠,帶個誘餌什麼的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血齒狂魚是在北風苔原掉的。到了北風苔原湖邊先殺只動物,讓你身上染血,然後跳到水裡,水面上會出現血漬,然後在血漬裡釣魚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去北風苔原的 釣血齒狂魚0/5,遊戲中問過gm,說是顯示錯誤,近期會修復的。都***過了乙個多月了,還這德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bug 我遇到過 我最後也什麼都沒釣到 結果就放棄了 別執著了 放棄把 不差那乙個任務

25樓:匿名使用者

bug,這個應該是釣血齒狂魚吧。

魔獸世界 3.35危險的美食 血齒狂魚 釣魚日常

26樓:

這個日常,需要你

1:前往北風苔原。

2:殺死任意乙隻動物,不是小動物,是70+的動物怪,然後你會有乙個debuff,大意就是你身上沾滿了血啥的,這個debuff不接這個任務也有的。

3:就近找個水,因為那個debuff有持續時間的,三分鐘就沒了,跳下去,好,你跳下去的那個地方出現一堆紅色的血。

4:拿出釣竿開始釣魚。

27樓:彼得與狼

北風苔原中部有乙個很多潛水員怪的湖,在那個湖邊殺猛獁象之類的野獸,身上有debuff了後跳進水裡,就能做一片釣魚的區域,然後,釣之~

28樓:夕蓮翟悠素

你看錯了吧,血齒狂魚是在北風苔原做的,先殺乙隻動物,然後下水,會出乙個叫血池的魚點,在魚點裡掉,一下就掉到了。

冬擁湖的任務魚叫恐怖魚。

危險的美食掉10條恐怖魚怎麼做

29樓:劉家瘋少

應該是釣血齒狂魚,任務描述錯了,血齒狂魚是在北風苔原釣,在北風苔原隨便殺乙個動物 得到乙個3分鐘的不良效果 這是隨便找個水坑跳進去 發現水坑紅了 然後把魚漂撇進紅色水域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冬擁湖的右上的湖里 直接釣

wow危險的美食的血齒狂魚去哪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風苔原,殺死乙隻野獸,然後你身上就會沾滿野獸的血,然後跳到海浬,海裡面就會出現乙個紅色的圈,那就是血齒狂魚的魚點,從那裡面掉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正確的位置(60.48)那裡跳進去才能洗淨身上的血,形成血池,然後在血池釣魚。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風苔原,

copy殺死乙隻野獸,然後你身上就會沾滿野獸的血,然後跳到海浬,海裡面就會出現乙個紅色的圈,那就是血齒狂魚的魚點,從那裡面掉。

ps,樓主,建議做任務不懂的時候讀一讀那個任務描述,你就會懂了,不要什麼都去問別人,學會自己解決比較好,我所說的這些都是任務描述上寫的。

祝:遊戲愉快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是暴雪的乙個bug ,這任務根本做不了,我試過了,樓主還是放棄吧。

魔獸世界危險的美食這任務在冬擁湖**釣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冬湧湖內的任何水域都可以釣到

樓主看下自己的釣魚技能,沒問題的話那肯定你是在團隊中

團隊中是沒法做非團隊任務的,所以退團你就可以釣到啦

36樓:匿名使用者

魚是隨機的 多掉幾次

37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個小湖,釣吧,和你釣魚技能有關,技能低的話就是不好出

魔獸世界危險的美食這個任務怎麼做

在北風苔原任意殺乙隻動物 一定要動物 你會變紅,得到乙個debuff,然後去水裡泡一下,會出現乙個紅色的魚點,然後釣魚即可 魔獸世界,烹飪日常 危險的美食 這個任務到底怎麼做?你看任務需要的是什麼 任務提示部分是錯誤的 恐怖魚就去冬擁湖釣魚。血池狂魚去北風太原德魯伊營地附近殺個動物,你就有個debu...

求魔獸世界部落亡靈烹飪詳細的流程

40以後要出去打材料了,按著可學到的菜譜打材料,我只能大概說下打材料的位置了。最早要打的是豬肉,主城外面多的是,不難打到。bl去灰谷最左邊的海邊打螃蟹和納迦,要蚌殼裡的肉。濕地的魚人,也是打蚌殼,這裡的蚌殼出的應該是 有腥味的蚌肉。alx的迅猛龍,蛋啊肉啊都可用於烹飪。td高地 fb 裡的豬可以打到...

魔獸世界烹飪美味小魚的圖紙在那能賣到

美味小魚食譜是在釣魚 商購買的,聯盟玩家在丹莫羅和洛克莫丹都可以找釣魚 商購買,部落玩家去莫高雷和提瑞斯法林地找釣魚 商購買,具體如下 到達主城後可以問士兵,npc的位置,根據位置找到即可。製作美味小魚,需要烹飪用火,在技能書中找到,基礎營火,就可以使用了。擴充套件資料魔獸的低等級烹飪圖紙 1 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