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在外地死了,火葬掉還需要帶回老家嗎

2021-03-03 20:59:57 字數 2713 閱讀 9200

1樓:

這看你們的需要了,可以在當地買個墓地安葬也可以把他請回家,然後買個墓地安葬。

2樓:阿爾法而非

需要,落葉歸根,讓其家屬把骨灰帶回老家安葬。望採納謝謝

人死在外地,火化後用什麼方法運回老家

3樓:海天盛筵

飛機,火車都可以。

根據《中國南方航空客運手冊》手續:

1.攜帶死者的死亡證明和當地派出所出具的安全攜帶證明。

2. 骨灰盒應該由一種可以通過少量x射線的材料製成。

4.請妥善包裝,不要打擾你旁邊的乘客。

老人在外地去世,火化後辦理了喪事,現在準備回老家安葬,還需要再重新辦理喪事嗎?應該怎麼下葬,請指教

4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需不需要 各地的習俗都不一樣 因此建議你請教老家裡的老一輩們 看看他們怎麼說的 如果需要就辦 不需要就不辦的

人在外地死亡喪事如何辦理

5樓:淡定超人

【在異地去世人員的喪葬辦理】:

根據有關規定,在異地去世人員,原則上遺體應當在當地殯儀館火化,禁止運往外地。因特殊原因確需運回原籍的,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必須經當地民政部門批准;

(2)必須在當地殯儀館進行防腐、消毒等處理;

(3)必須由當地衛檢部門出據的《移運證》;

(4)必須由當地殯儀館承辦遺體運送業務。運送到安葬地殯儀館。

【喪葬辦理程式】:

當親人去世後,死者家屬或單位必須取得死亡證明;正常死亡的,由醫療衛生機構出具醫學死亡證明;非正常死亡的,由區、縣以上公安、司法部門出具死亡證明。

一、喪葬辦理程式

1、死亡證明:

當親人去世後,死者家屬或單位必須取得死亡證明:正常死亡的,由醫療衛生機構出具醫學死亡證明;非正常死亡的,由區、縣以上公安、司法部門出具死亡證明。

2、登出戶口:

死者家屬持死亡證明書到駐地派出所登出戶口。(外地人可以先火化)

3、聯絡火化:

(1)打**或派人前往殯儀館或殯葬服務站聯絡火化,登記死者姓名、住址、年齡、性別、死亡原因、死亡時間、遺體所在地、死者戶口所在地;

(2)登記家屬姓名、住址、**、與死者關係等;

(3)預定服務專案,服務時間。

4、接運遺體:

按預定時間,家屬持死亡證明在指定地點等候靈車接運遺體。

5、遺體火化:

(1)遺體運送到殯儀館;(2)遺體整容;(3)遺體告別;

(4)遺體火化,選購骨灰盒、領取火化證明;(5)領取骨灰。

6、骨灰安放:

按選定方式安放骨灰,並領取骨灰存放證。此後,家屬持此證明來公墓祭掃。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拿著醫院死亡證明在當地火化了,在拿著骨灰回家辦喪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找白事一條龍,殯葬一條龍

人死外地遺體轉運回老家需要什麼證明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外地,遺體轉copy運回老家,是不允許bai的,通常du

,在外地死亡,在死亡當地火化,zhi不允許遺體dao運送回家的,特殊的情況,象海地維護部隊的中國將士,特許飛機護送遺體回家,其實,一般的老百姓,尊守國家規定,在異地火化了,帶骨灰回老家辦喪事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回民必須土葬,屍體運回新疆要什麼手續

10樓:匿名使用者

焦大、王興、潘又安榮國府 賈母 鴛鴦、文官、琥珀、蕊珠、翡翠、玻璃、傻大姐、鸚鵡

我老公在工地死亡了!我想把他帶回老家安葬。不想在外地火化了。怎樣帶才能帶回老家

11樓:渴望恬靜的生活

找你們當地的120商量下,應該能便宜些

12樓:劉澤鑫

醫院僱輛急救車運回去

13樓:風氣專家

用救護車,可能要一二萬

14樓:中醫文化愛好者

衝下晦氣,大家心裡都平衡,留下話柄,影響,建議喪事辦完以後,多少隨便,為防止過後出現其他的事情,象徵性的給一點錢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租車,不過價錢肯定高,而且答應的也不多,

16樓:老爺作坊

問題是有多遠?

你帶回是土葬?火葬?

在外地!死後需要買棺材嗎?因為不在那裡安葬!先火化之後帶回老家!在bingyiguan守靈需要穿白

17樓:長脖子de小鹿

可以買可以不買

買了有點太麻煩最好回家買

火化後有骨灰盒沒必要買棺材

至於在殯儀館穿不穿孝都可以

現在將就移風易俗戴個白花也行

18樓:手機使用者

要這是對先人的尊敬。

死人從外地殯儀館能來回老家火化嗎

19樓:楊興舂

你反正都火化的,何必麻煩的

20樓:誰拾到鑰匙了啊

如果距離比較遠的話,建議在外地火化把骨灰帶回老家埋葬。

外地人在外買房子都需要什麼手續,外地人在崑山買房都需要什麼手續?

外籍戶籍家庭在京購房,需滿足連續5年 含 以上在京繳納社會保險或者個稅,可以在京購買一套住宅。外地戶籍的限購政策為 在本市尚未擁有住房且連續5年 含 以上在本市繳納社會保險的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持有本市有效居住證,限購1套住房 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擁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暫停在...

外地人員可以辦理身份證嗎,人在外地可以辦理身份證嗎,需要什麼手續?

1 首次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的,只能憑本人的戶口本原件,向戶口所在地的轄區派出所戶籍科申請領取 2 符合異地身份證受理條件 如 容貌無較大差異等 居住地是戶籍地的試點省 市等 並能交驗相關證件 資料的前提下,可以在異地補領 換領身份證 3 屬於異地補領 換領身份證的,應事先帶上本人的居住證等,諮詢居住...

外地人員可以辦理臨時身份證嗎,人在外地 能辦臨時身份證嗎

所在地開通異地辦理身份證業務才可以,否則,還要回戶籍地派出所辦理。現在試點的四川與重慶,湖南與湖北,天津與河南,浙江與江西,江蘇與安徽可異地辦理。究竟可不可以異地辦理臨時身份證 人在外地 能辦臨時身份證嗎 人在外地,不能在異地辦理臨時身份證,需要回到戶口所在地辦理,異地只能提供臨時身份證明。根據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