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巴西帝王玉值多少錢

2021-03-03 23:46:08 字數 1676 閱讀 789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根本不是巴西帝王玉。帝王玉是托帕石一種,透明的,像黃水晶。但**比黃水晶高很多。再說不可能有圖二那麼大的。如果有,那得老多銀子了。

帝王玉的**

2樓:蚯蚓不悔

托帕石通常看起來都是乾淨通透的。但是唯一例外的是偏粉紅色和紅色的托帕石版,也就是權帝王玉。天然的小的帝王玉通常會乾淨,但是顆粒大的帝王玉則會有雜質。

這也就是為什麼顆粒稍大的品質不錯的帝王玉**很貴的原因之一。而其他顏色托帕石有的甚至 1000克拉還仍然是通透乾淨的。

寶石不同於鑽石的一大特點就是一石一價,帝王玉因為產量稀少,因此**也不菲,一般都在1800美元一克拉以上。好一些的帝王玉則達到了3000-5000美元,甚至更多。

請問大家這塊帝王黃玉價值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帝王黃玉其實就是產自巴西公尺納斯吉拉斯州的黃色托帕石。在國內寶石市場它的認知水平還比較低,市場**較北美市場有明顯差距。原石的話在北美大約50刀/ct上下,切好的裸石最多是100~150刀/ct。

這貨一般來說越大淨度就越差,你要是有一顆30ct+的if級裸石那就可以上拍了,1000刀/ct都有人出手。

2023年3月或4月拍賣最高的帝王玉石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拍賣過,不建議關注。

請注意: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

5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玉器銷量一直都是槓槓的

我買了乙隻玉手鐲,產地是巴西……巴西產玉嗎?

6樓:黯楓

巴西 碧璽 祖母綠 等等寶石都有產

但是和中國的玉手鐲那樣的我好像沒看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瑪瑙吧~~~~~~~~~~~~~~~~~~~~~~~~~~~~~~~~

各位大神,幫看看這是不是巴西紫牙烏,值多少銀子啊?

8樓:聖古陸做石榴石

單看**不好判斷的,顏色不錯哦

9樓:聖古陸石榴石

這樣單看**不好判斷的,不過這串石榴石很不錯的

10樓:石榴石聖古陸

這樣看是不看不出來的,不過顏色還不錯

11樓:熱心網友

幾公釐的?看著顏色還不錯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串3.5mm的紫牙烏價值多少錢?當時買的時候還附有證書 5

12樓:紫凡哥

來 3.5mm的珠子不大,巴西紫顏色明源度應當

bai要高些,當然,du這個可能與拍攝zhi角度和光線dao有關係,巴西紫牙烏和印度紫牙烏最大的區別就是,印度紫牙烏自然光下更發黑,晶體很透,如果無冰裂瑕疵極少極少乾淨通透的話,3.5mm的珠子直徑,巴西紫牙烏三圈市場零售**在三五百,印度紫牙烏當前的**200以內可以買到的。

這個最好是有對比的情況下,就能一目了然的。這個是5mm左右的珠子對比**,珠子越小明度也就是亮度越高,越不發黑的。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值多錢,什麼玉

看 應該是岫玉,品質還不錯,大概價值1500 2000吧,岫玉硬度低,佩戴和儲存時注意不要磕碰,避免剮蹭。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怎麼樣是a貨嗎?值什麼價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種水相對較弱 棉多 種嫩 網上買幾百塊而已 店裡買 會貴一些 比較仙,大概看是低端貨,這種...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叫什麼花,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花,謝謝

你好,這個是莧科植物大葉紅草,別名紅龍草,學名 alternanthera versicolor 這是開白花的尖葉紅葉莧?石竹目莧科千日紅屬,與千日紅 紅巧梅長的比較像。紅龍草,我家樓下種著很多.看下我的圖 你可以給它取名叫紅毛花啊 葉子是紅色的,花像是毛球一樣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花,謝謝 火...

大家幫看看這是天然珊瑚玉嗎,請幫忙看看這個珊瑚玉是不是天然的?

不像,你買成多少,這樣的至少好幾百吧 你好這是真品無疑的珊瑚玉手鐲 判斷依據 天然紋理 請完全放心佩戴 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請幫忙看看這個珊瑚玉是不是天然的?您好,從 看是天然的 沒啥問題的,市場上量比較大的 珊瑚玉這類飾品,本身產量大,沒有造假的必要,你這個鐲子整體色澤和品質都比內較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