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地理各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棟樓的地理風水格局怎麼樣

2021-03-03 20:55:52 字數 3593 閱讀 1689

1樓:匿名使用者

圖紙太大,螢幕不能夠一次看明白。

2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師許勤網易部落格找答案

請高手看看那一棟樓的風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粗略一看只能買3 但 3這個樓一共多少層? 後面的是多少層的你知道嗎? 室內的格局是什麼樣的 都需要考慮

4樓:血域喵喵

都還可以 旁邊都有風景 如果選右邊的 就會靠空地樹林不好 如果樹林裡有什莫動物來你家咧

我想讓會看風水的大師幫看下這個小區風水如何?我想買最後一排的小高層,請問哪棟好?謝謝!

5樓:叫容李

中間衛置,不要二邊的,二邊有跟,風水角度來說聚磁,不好

6樓:大方哥

哪乙個風水都差不多,四樓以下為好。

請懂風水的大師看看,這樣凹字形的樓盤是不是風水不好?

7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整個樓盤內部有較大空間,口朝東,風水比較吉利。但對於每個住戶,風水好壞要看自己家的位置是不是好風水。而且這樓盤的周邊環境也不能看出來,不能準確判斷風水好壞。

8樓:匿名使用者

凹字形未必不好

要看住在哪邊

關鍵在周邊環境和內部格局

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些房子每棟的風水是不一樣的,每棟當中不同的單元,不同的戶型,不同的樓層也不是一回事的!不能說著樓盤的風水都怎麼樣的,每套都不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單個樓來看,整樓為凸形樓盤,所以沒什麼不好的。

另外在國內買房並不能特別注重風水,因為可以說沒有一處樓盤完全附合風水。小別墅也許除外。

買一處自己喜歡的房子,附合現代裝飾理念裝修,把不附合古代風水概念的地方能改則改,能避則避。這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邊可能會有其它高樓,你的**提供的資訊不全面,不會得出正確答案。

12樓:浪跡天涯新人

聲音傳不出去,回聲大,噪音無法承受

13樓:星辰

風水很好,是兜財氣的。

有沒有人會看風水的,看看這個樓房的地理格局

14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此屋的存在有使道路改道,有妨礙道路通達的特徵。歷史以來只有路沖垮屋,沒有屋能攔住路的,久住必不利。屋後車輛視線有直接進屋的特徵,有條件,地形許可,最好用矮牆將路屋隔一隔。

1、有牆有規範。2、一牆隔百煞。

懇求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房子格局怎麼樣 我和物件屬金24歲 屬猴的

15樓:清水易堂

第一戶:入門見陽台,漏財。廚房和衛生間相對,水火相剋,不利家庭和睦。書房座位後不宜靠窗,靠山不硬,不利工作學習。有缺角。

第二戶:兩臥室相對,易吵架。馬桶衝門,不利健康。

16樓:三閣軒裝飾

東南西北都沒有 怎麼看??

懂風水的大師,看看這2棟樓哪種風水好點?一棟沿街,一棟背後有河,糾結啊!

17樓:白俊魁

別考慮太多,居住還是安靜一些好。

如果河水是乾淨的,沒有臭味可以考慮臨水的,

距離道路過近容易影響休息,灰塵也多,高速路有遮擋,比臨街的好一些,但高速晚上有大車,可以考察一下,晚上1點左右是否有噪音。如果有選擇臨街的。

18樓:收秋人

一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二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個人及家人的生辰資訊,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

三 地運 宅運 巒頭理氣的互動反應效果。家庭成員狀況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等 很多資訊,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四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布局相結合而定的(理氣與巒頭的配合),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五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六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知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也就是宇宙整體觀。其實最好的風水是自己的這個身體

七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傳播的態度,應盡量說的詳細清楚。使大家更加了解風水的意義及運用,無外是避兇就吉,使人有乙個良好的生存環境。

八 祝大家順利健康,心想事成,業餘時間多了解一些 風水 的知識。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 背後是否 路跟河是否有影響,就需要 正確的方位坐向。 才能決定好壞。

當然最喜歡的是 看出去 明堂開闊,無遮無擋。最好連 整個小區的設計兼考慮進去才好。

20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戶型都看不見的,細節把握不了的,不好全面的分析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風水學觀點,水可以生氣。水的流動體現出生機,並且樓後寬闊視野較寬。從生活角度考慮,9號樓沿街比較吵鬧,在二樓8號樓的採光會更好,建議選擇8號。僅供參考……

住宅風水!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個格局適合建房子嗎!!農村的

22樓:樂觀的路標

不好!大門口朝北開,後面玄空對父母不利,宅子陰氣太重不利子孫繁衍!此地大門宜朝南,建成陽宅好!

門前有河流,財運好而且來的快,不用去遠方可求得財富。公路的對面只要高於你家的這裡就可以了。

2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周圍沒有建築物什麼的嗎?大致看著還行的。

麻煩各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房子的格局好不好,風水怎樣。不過具體方位我不太清楚。

24樓:匿名使用者

1.房子中心點是廁所,也就是 中宮汙穢,不利健康及財運。

2.廚房的門看起來有點大,小心不要入門就能見灶。

3.沙發無靠,好像沙發後面有個窗戶。建議沙發跟電視對調。但是對調後 不能在坐沙發位置見灶。

4.在廁所靠窗的那堵牆,建議做

個拉門或是屏風,把床床位跟客廳隔成兩個格局,讓客廳獨立成乙個太極。不然原本的格局,客廳的原本中心點就是在廁所,如果隔開的話,客廳的中心點就是就會往下移。但是整體房子的中心點還是在廁所,這個是無法改變的。

至少能改善些。

5.既然是租屋搬家方便,還是會建議可以找更好的房子。

2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室內沒有什麼大問題的,室外的情況不知道不好全面的分析的

懂風水的大師,看看這2棟樓哪種風水好點?一棟沿街,一棟背後有河,糾結啊

一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 二 準確的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生辰資訊,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三 地運 宅運 巒頭理氣的互動反應效果。家庭成員狀況房屋周圍狀況 外部建築 自然環境狀況 等 ...

大師幫我看看值幾個錢,各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值多少錢?

開元通寶為唐代貨幣,錢幣在唐代始有 通寶 唐初沿用隋五銖,輕小淆雜。唐高祖武德四年 621年 為整治混亂的幣制,廢隋錢,效仿西漢五銖的嚴格規範,開鑄 開元通寶 取代社會上遺存的五銖。舊唐書 食貨志 記載 唐 高祖即位,仍用隋之五銖錢。武德四年 621 七月,廢五銖錢,行開元通寶錢,徑八分,重二銖四絫...

各位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兩種戶型風水怎麼樣。鄙視複製貼上的回答的好有多少分追加多少分謝謝

都有不足。a 艮位缺角,此房不能做為婚房,不易受孕 或男孩易得風濕 病 脾胃毛病。門有對沖,也為不利。另外廚房位可定男人氣躁火氣爆,極少部分男人喜火者居此室精神旺盛,喜氣活躍。b 也有對沖門,少女不利。女主人脾胃不好。a稍好點了,入宅見客廳大吉,但主臥是不可以挨著衛生間的,叫做騎廁,會有莓運 b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