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辦公室突然多了很多

2021-03-03 20:55:52 字數 1394 閱讀 819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華婪步甲,以植物為食,應該是被燈光吸引進室內的。

在辦公室突然多了很多很小的蟲子飛來飛去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如何清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蟲子太平常不過了,夏季最多能穿過紗窗所以屋子裡有時有好多,打點殺蟲劑就好!哈哈還哈哈哈哈哈啊哈吃差還才拆拆拆拆拆拆拆差,省略一萬字!!!!!!!

辦公室突然多了很多這麼蟲,請問是什麼蟲,怎麼來的,怎麼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蟲子的學名叫做,螻蛄,俗名耕狗、拉拉蛄、扒扒狗、土狗崽(西南地區)、蠹蚍(度比仔),東北稱為地蝲蛄;亦稱為剪柳仔(扒手的台語)。具有明顯的趨光性、趨化性、趨糞性和喜濕性。

可以通過設定黑光燈進行誘殺。

辦公室出現很多這種小蟲,是什麼,哪兒來的,怎麼滅絕

4樓:北科全蘇

為什麼突然這麼多,說明之前蟑螂在辦公室裡產卵了,最近天氣好卵鞘孵化了,蟑螂寶寶都出來玩了。我也在深圳,最恨蟑螂,用藥的話殺蟲劑噴吧,等下班走的時候濃濃的噴一屋子。還有一種德國拜耳殺蟑餌劑,**上有一小管100多,據說達到滅族的可怕效果,我人比較和善,沒用過這種大殺器,你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自行選擇。

辦公室突然來了很多這種會飛的小蟲子,聚集在天花板上,請問大家是什麼蟲子?

5樓:十八男兒子

小蟲子的話 我感覺有瓢蟲啊 有那些小混的混的也會有個 反正他們都喜歡咣咣 你們打過來的

辦公室裡冒出很多小蟲子,咬人很癢,喜歡咬腋下腰帶部位,出現的很突然,喜歡光線亮的地方,什麼蟲子?

6樓:餘小魚的樹洞

我這兩天也是辦公室突然有蟲子,被咬好多包,和你的一樣,請問你的好了嗎?怎麼處理的啊?

辦公室突然出現很多黑色細條小蟲 蠕動爬行 15

7樓:連雲港樹人科創

有**嗎,提供一下**,可以看出什麼蟲子,以及針對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查詢辦公室裡,有沒有腐敗變質的東西,

找到源頭有清理乾淨,在打滅蟲藥,就可以了。

9樓:瓊瓊

有沒某有養花?花盆的土如果有問題就會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發霉變質的汙染源。

11樓:路虧悲劇

我辦公室也有好多 三颱辦公桌上都有

辦公室有小蟲子怎麼辦,辦公室有很多小飛蟲,怎麼辦?

1.清理辦公室的bai垃圾及角落等處的蜘du蛛網,保持幹zhi淨,保持通風可dao減少小蟲子。版 2.在辦公室潮濕權 處撒些生石灰,因 潮濕處容易滋生小蟲,比如蟑螂,馬陸,鼠婦等家居害蟲。3.在下午下班之後,可在角落處,潮濕處噴些室內低毒高效的殺蟲劑,比如黑旋風殺蟲劑,殺蟲氣霧劑等殺蟲劑。噴藥後關緊...

對辦公室文職工作的理解是什麼,對辦公室文職工作的理解是什麼

文員是乙個很基礎性的職位,可能會涉及到辦公過程當中的方方面面,如果考官問你有什麼理解的話,你應該考慮這個崗位的性質和對任職者的匹配,比如,一般文秘類的都會要求比較細心,做事有責任心,能夠承受一定壓力,還要具備一定的商務禮儀等相關的知識 答案並不重要。在乙個地方呆久了,自然就成為權威了。一日三反省,路...

辦公室派發喜糖禁忌是什麼?

1 時間在時間上應該把握,一般辦公室這種直接清對方,在結婚前發請帖其實有催紅包的嫌疑,這樣會被造成同事之間的尷尬,本身沒想隨禮的但是收到了不得不隨禮,這樣不太好。所以可以在結婚後回公司發喜糖是最合適的時間。2 數量當然還有就是數量上的忌諱,很多時候既然是結婚那麼肯定是好事成雙的,如果同事比較多,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