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掌握內衣顏色和款式,如何從內衣的款式,顏色看女性的性格

2021-03-03 20:54:32 字數 3192 閱讀 4095

1樓:

試一下把面料的樣圖導成jpj圖,然後在cdr中匯入,然後用精確放置容器中.

在內衣店工作怎樣方便快速的記住文胸的款式和顏色

2樓:墼餮魍薅

這就要自己總結,歸納,熟能生巧了。

內衣(英文名:underwear)是指貼身穿的衣物,包括背心、汗衫、短褲、抹胸、**等,通常是直接接觸**的,是現代人不可少的服飾之一。

內衣有吸汗、矯型、襯托身體、保暖及不受來自身體的汙穢的危害的作用,有時會被視為性徵。

3樓:匿名使用者

做筆記,多背多記,沒有別的辦法

如何從內衣的款式,顏色看女性的性格

4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她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否則沒法(看出她的性格。

新手賣內衣怎樣才能記清楚內衣全部顏色

5樓:天添新感覺

乙個款乙個款的記熟悉了,在記下乙個,你把同乙個款的顏色尺碼,放在一起寫上拍個**,那樣拿出手機就知道了,多看幾次就記住了

剛到內衣店上班,內衣款式太多,怎樣才能熟記

6樓:小楊翠蓮

先熟悉內衣的碼號,胸圍側量。大概記一下內衣一共有幾種款式,再分類記,這樣比較好吧,

7樓:登洲万俟紹

乙個內衣架上最多陳列3到5件內衣,

這樣既漂亮又醒目.

每個架內衣的顏色要協調,

每件內衣用專用內衣夾夾好,

肩帶的長短要一樣.

最好是同系列的內衣**搭配成列出掛樣.

怎樣才能正確的選擇合適自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合適自己的**;

全罩**:適合胸豐滿的具有支撐與提公升集中的效果,是最具功能形的罩杯。

3/4罩杯**:3/4罩杯是四款**中,集中效果最好的款式,如果你想讓乳溝明顯的顯現出來,那您一定要選擇3/4罩杯來凸顯乳房的曲線。任何體形皆適合。

1/2罩杯**:利於搭配服裝,此種**通常可將肩帶取下,成為無肩帶內衣,適合露肩的衣服。

5/8罩杯**:與3/4罩杯非常相似,適合胸部小巧玲瓏的女孩,更顯豐滿。

穿**是很有必要的:

1起支撐乳房作用 2維護曲線 3保護乳頭 4文明禮貌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購買文胸時,重要的是與乳房的圓周形狀相吻合。

現在市場上銷售的文胸大部分都是加入鋼託的,鋼託附著於各類罩杯上(包括1/2罩杯、3/4罩杯、5/8罩杯和全罩杯等)。對於這類文胸來說,需要與穿著者的乳房圓周很好地吻合,這一點很重要,如果文胸與乳房的圓周形狀不吻合,不僅穿著時毫無舒適感可言,還會造成一定的痛苦。

通常我們很難自己乙個人來辨別乳房圓周的形狀。對於那些胸部非常豐滿,乳房周邊較為清晰的體型來說,辨別起來相對容易,若非如此則較難。因為客觀地評價自己的身體本來就很困難,再加上周圍沒有能夠同時比較的物件,要作出正確的判斷就不那麼容易了,因此,將這件事交給值得信賴的專家去解決不失為上策。

胸部的涵蓋區域較為廣泛。作為乳房基礎的大胸筋,包括了由臂根向胸點斜向延伸的部分,在胸筋的基礎上由乳腺和脂肪等共同構成,而乳房的圓周外側幾乎到達腋窩。

如何通過適合的文胸來塑造理想的胸部呢?首先要清楚地掌握自身胸部的實際情況,其次需要了解文胸穿用中經常出現的問題。如:

胸部的脂肪被擠壓後移向腋下,左右乳房的大小不同,掉肩帶,鋼托卡骨等,然後在此基礎上,通過文胸不同造型的選擇來重塑胸部的形態。

不要過分依賴罩杯的尺寸。我們經常會聽到這樣的說法:「我一直以為自己是a杯,結果測量後發現是c杯。

」實際上,在商店購買文胸的顧客所報出的罩杯尺寸往往是錯誤的。這是因為顧客通常長期認定自己"堅信的身體尺寸"而不去隨時間和罩杯造型調整它。

眾所周知,文**杯的尺寸a、b、c是根據罩杯的深度來進行分類,並按照胸圍與乳下圍的差值來區別的,但這並非是全部標準。重要的是除了文胸的鋼託要與乳房的圓周邊緣相吻合外,杯的深度還需與乳房的豐滿度相適應。簡單地說,罩杯的尺寸判定就是選擇與乳房的圓周形狀和豐滿程度最接近的文胸。

在確定真正的胸部形態時,測體的資料從某種程度說已經失去了意義,有時深陷其中,反而會適得其反。

讓我們不要再拘泥於身體尺寸和罩杯尺寸等數字中,盡量防止以下的情況發生:堅信自己是a杯,在文胸內加入過厚的胸墊,結果卻將胸部脂肪推到腋下;一味追求c、d杯的醒目效果而購買超過自身胸部尺寸的文胸,從而造成鋼託摩擦體側,使**變紅…… 如何辨別文胸的合適與否?如果文胸的尺寸不合適,會使穿著者很不舒服,在此我們來分析說明文胸尺寸的合適與否。

a.文胸尺寸過小 由於鋼託的尺寸小於乳房圓周,會造成胸部邊緣的脂肪被擠向體側,同時背部的脂肪也很容易受到壓迫。第一眼望去,會因乳溝的出現而感到驚喜萬分,但冷靜觀察就會發現乳房的中部被壓成兩段,胸部的完整造型被破壞掉了。這樣一來,穿著時會很辛苦,而乳房中部的脂肪也會受到文胸上緣的擠壓,逐漸向體側轉移,再仔細觀察還會發現左右乳房之間的平展區域也隨之消失了。

b.文胸尺寸過大 這種情況往往會令消費者,甚至是行家都感到迷惑。我們經常會聽到這樣的建議"文胸的尺寸略大一些有利於胸部的發育",因為尺寸過小雖然美觀卻要忍受鋼託的壓迫,造成心臟和肋骨的疼痛,但如果鋼托過大同樣不好,因為文胸穿著過程中,大小合適的鋼託才會起到護理作用。

c.文胸尺寸恰好 如何,看上去很舒服吧,文胸的圓周與乳房的造型吻合是恰到好處。 怎樣判斷文胸與乳房是否吻合呢?這些條件包括乳房在中心所形成的圓潤曲度需與文胸的鋼託弧度完美配合,同時罩杯上緣不壓迫乳房,胸點的位置也能與文胸的造型相協調。

當內衣導購需要背貨號嗎?那麼有什麼技巧可以快速記住貨號呢? 20

10樓:菲凡菲爾

貨號是肯定要背的,不同企業它都會有不同的貨號,當然都有它的依據的在,像同個系列的產品,肯定貨號是有所關聯的,你只要拆分開來再依據產品比較顯注的特點(例如杯型)就會很好記的,有些品牌只是按順序記,也有些是很時間記(例如09001,09指的是09年,001指的是產品序號),還有些會在數字前面加上字母字首(例如k09001,k指的是**,後面數字意思同上),其實只要熟悉了產品就會很好記的,也可以先從好賣的產品開始記,這樣就很容易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舒美兒

這個需要在實踐中去記,要熟記貨號和罩杯厚度和存放位置,不過這些剛開始會教你的,內衣的基礎知識必須要懂,不能一問三不知,知識要慢慢積累的,祝你成功,

如何快速掌握餌料的狀態和餌料效果

效果這個不好說,要多次試驗才可以,但是狀態方面基本馬上就可以見,直接把餌料放到水裡觀察霧化狀態即可,其實很好掌握,餌料裡多加輕麩質量的狀態餌料就可以減輕比重增加霧化,現在釣魚餌料狀態很重要,所以輕麩是必不可少的,還有就是味型,味型聚魚很重要,這個一般都是加小藥增加聚魚的效果,用對小藥的話黑坑直接影響...

如何掌握快速高效的學習方法,如何快速高效學習

首先,要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表現...

美瞳應該如何選擇顏色與款式?美瞳顏色如何選擇?

1.鼻子大如果不想突出鼻子可以選擇深色美瞳 淺色美瞳在顏色上會讓人覺得和鼻子不在乙個緯度,會讓人對鼻子有很強的注意力。2.腫眼泡的人 盡量選深色美瞳,淺色美瞳更容易突出眼皮的腫脹感。3.想縮短眼距 可以用淺色美瞳 深色外眼線。4.想突出眉骨 用淺色美瞳 眉骨高光。5.厚實的齊劉海慎選淺色美瞳 會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