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彎彎曲曲的小路穿過密密的白樺樹林縮寫句子

2021-03-03 20:54:32 字數 1644 閱讀 9915

1樓:老是跑龍套

小路穿過白樺樹林。

小路穿過樹林。

2樓:匿名使用者

縮寫就是把修飾主語 謂語和賓語的詞語曲調 但要保持句子意思完整 通順

所以應該縮寫為 小路穿過樹林

彎彎曲曲的小路穿過密密的白樺樹林怎麼縮句

3樓:閣月追星

縮句:路穿過樹林

4樓:

古怪的小蟲

這樣的提問感覺沒有意義

彎彎曲曲的小路穿過密密的白樺樹林。(縮句)

5樓:匿名使用者

小路穿過白樺樹林。(只留下主語謂語賓語就好)

彎彎曲的小路穿過密密的白樺樹林,穿過雜草叢生的空地,又爬上了長滿古松的小山。(縮句)

6樓:匿名使用者

小路穿過白樺樹林,穿過空地,又爬上了小山。

7樓:熱情的70後潮媽

縮句子記住一點就是把句子的修飾成分去掉只留下主謂賓就可以了。這個句子可以縮寫成;小路穿過樹林,穿過空地,又爬上小山。

8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如下:

小路穿過樹林,穿過空地,爬上了小山。請參考

彎彎曲曲的小路穿過密密的白樺樹林,穿過雜草叢生的空地,又爬上了長滿古松的小山(縮句)

9樓:小魚兒

答:小路穿過白樺樹林,穿過空地,爬上了小山。

詳解:彎彎曲曲的(定語去掉)

小路(主語保留)

穿過(謂語保留)

密密的(定語去掉)

白樺樹林(賓語保留),

穿過(謂語保留)

雜草叢生的(定語去掉)

空地(賓語保留),

又(狀語去掉)

爬上了(謂語保留)

長滿古松的(定語去掉)

小山(賓語保留)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路穿過樹林、空地和小山!

仿寫句子(100財富值) 1.列:彎彎曲曲的小路穿過密密的白樺樹林,穿過雜草叢生的空地,又爬上了長

11樓:張

仿寫句子:

1.列:彎彎曲曲的小路穿過密密的白樺樹林,穿過雜草叢生的空地,又爬上了長滿古松的小山。

直挺的鄉村公路,穿過山林,一直延伸到希望的田野裡。

2.列:呻吟聲、叫喊聲,斷斷續續

的口令聲充滿了樹林。

口哨聲,吶喊聲,歡呼聲充滿了賽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筆直筆直的小路,穿過城市,穿過田野,又爬上高聳的山峰

13樓:我是小鋒鋒

坑坑窪窪的鄉村公路,穿過蜿蜒的群山,穿過荒無人煙的村莊,一直衍生到一望無際的田野裡。

說話聲,歡笑聲,打鬧聲充滿了這個遊樂園。

14樓:__黎小安丶

1)平平坦坦

整齊乾淨的村莊

麥浪滾滾

2)鑼鼓

鞭炮隱隱約約的歡呼聲

整個廣場

按要求改寫句子。1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穿過了茂密的那片樹林。修改病句

1 一條彎彎曲 bai曲的小路du穿過了那片茂密zhi的樹林。2 這難道不dao是真正的版荷蘭嗎?3 大地像一片權綠色的海洋。4 四周全是草原和花牛。5 你和以前相比是變樣了。6 坐落在北京的風景名勝頤和園是我國少有的皇家園林。答案不唯一 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穿過茂密的那片樹林。修改病句 病句 一條彎...

彎彎曲曲一類的詞語有哪些

這種aabb類的詞語還有明明白白 多多少少 星星點點 隱隱約約 蹦蹦跳跳 轟轟烈烈 吞吞吐吐 密密麻麻 斷斷續續 從從容容 勤勤懇懇 高高興興 淅淅瀝瀝 慌慌張張 浩浩蕩蕩 斑斑點點 鬱鬱蒼蒼 歪歪斜斜 恍恍惚惚 世世代代 確確實實 嚴嚴實實 端端正正 密密層層 辛辛苦苦 祖祖輩輩 跌跌撞撞 家家戶...

從山上往下看到彎彎曲曲的小河像什麼

從山上往下看到彎彎曲曲的小河像一條明亮的綢帶 像舞動的絲帶,像璀璨的星河 從山上往下看,這村旁的小河就像什麼 補充成為比喻句 從山上往下看,這村旁的小河就像一條絲帶圍繞在村子周圍。我的回答你滿意嗎?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不滿意的話,可以繼續問我。遠遠望去,小河宛如銀色的絲帶,飄向山村的盡頭 遠遠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