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白色小花的植物,請問是什麼花?附圖

2021-03-03 20:51:55 字數 1230 閱讀 3747

1樓:北方白水

狗牙花原產中國南部沿海諸省,為夾竹桃科常綠灌木,葉對生,長橢圓狀披針形,全緣,長5-11釐公尺,寬1.5-4釐公尺,花白色,著生在新梢頂部,含苞時,狀如桅子花,花期5-11月,此花綠葉青翠欲滴,花朵晶瑩潔白且清香俊逸,是優良的盆栽花卉。

開白色小花這是什麼植物

2樓:愛作劇的摩口

牛膝菊(拉丁學名:galinsoga parviflora cav.)別稱:

辣子草,向陽花,珍珠草,銅鎚草,是菊科一年生草本。葉對生呈卵形或長橢圓狀卵形。原產於南美洲。

可用於醫療,食用和觀賞。

請問開橘黃色小花的這種花是什麼花(附**)?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kalanchoe blossfeldiana cv tom thumb)屬景天科伽藍菜屬。一種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葉片形成的低矮株叢終年翠綠。春、夏、秋三季栽植於露地作鑲邊材料,12月至翌年4月開出鮮豔奪目的花朵。

每一花枝上可多達數十朵花,花期長達4個多月,長壽花之名由此而來。長壽花是元旦和春節期間饋贈親友和長輩的理想盆花。喜溫暖稍濕潤和陽光充足環境。

不耐寒,生長適溫為15~25℃,夏季高溫超過30℃,則生長受阻。

請問這個植物是什麼?謝謝,開公尺白色小花

4樓:蟑螂花語

看不到**啊,

再補充一下吧,發乙個**看看比較好,

有圖有真相,有問題也可以繼續問我

白色四瓣花 這種植物的名稱是什麼?如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毛茛科 鐵線蓮屬 威靈仙 clematis chinensis 。

請問開白色小花的帶刺的是什麼植物?

6樓:香蕉和橙子呀

山莓,又名樹莓、山拋子、牛奶泡、撒秧泡,三月泡、四月 泡、龍船泡,大麥泡、泡兒刺,刺葫蘆、饅頭菠、高腳波,直立灌木;枝具皮刺,幼時為柔毛。單葉,卵形至卵狀披針形,多生在向陽山坡、山谷、荒地、溪邊和疏密灌叢中潮濕處,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種栽培。具有澀精益腎助陽明目、醒酒止渴、化痰解毒之功效,主治腎虛、丹毒等症。

葉性微苦,解毒、消腫、斂瘡等、咽喉腫痛、多發性膿腫、乳腺炎等症。

7樓:陽春佳雪

看看本草岡目就知道了

請問這植物叫什麼?開白色的小花,請問這植物叫什麼名字,開著白色的花。

這草俗稱鵝腸草,學名 繁縷,為石竹科越年生草本。莖枝細弱,下部平臥,生有一縱列柔毛。葉對生,卵形,基部圓形。二歧聚傘花序頂生。花白色,雄蕊3 5枚。中國中部和南部各省均有分布,多生於陰濕的耕地上,或麥壟 豆畦間。小草葉嫩,莖細長蔓延,嫩草作菜蔬,鮮嫩甘脆,但3月以後漸老。本品的近似種牛繁縷莖葉較大,...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開白色小花,結黑色漿果,還挺甜的。花盆裡自己長出來的

龍葵,茄科一年生直立草本,高30一100釐公尺。莖直立,多分枝。葉卵形,似辣椒葉,長2 5 10釐公尺,寬1 5 3釐公尺,頂端尖銳,全緣或有不規則波狀粗齒,基部楔形,漸狹成柄 葉柄長達2釐公尺。花序為短蠍尾狀或近傘狀,側生或腋外生,有花4 10,白色,細小 花序梗長1 2 5釐公尺,花柄長約1釐公...

請問一種開白色小花的植物叫什麼名字?根部是否能食用

應該是閉鞘姜。株高1 3公尺,基部近木質,頂部常分枝,旋卷。葉片長圓形或披針形,長15 20釐公尺,寬6 10釐公尺,頂端漸尖或尾狀漸尖,基部近圓形,葉背密被絹毛。穗狀花序頂生,橢圓形或卵形,長5 15釐公尺 苞片卵形,革質,紅色,長2釐公尺,被短柔毛,具增厚及稍銳利的短尖頭 小苞片長1.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