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上開很多小紅花的是什麼樹,綠色樹葉上開小紅花是什麼樹?

2021-03-03 20:51:55 字數 2488 閱讀 3719

1樓:陽光女孩

這叫八角,我也是第一次見。可以用軟體形色來搜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木棉樹?不確定,木棉樹上就有木棉花,是紅色的。

3樓:訫訫依舊

紅花八角,毛茛目、木蘭科,八角屬的植物。

綠色樹葉上開小紅花是什麼樹?

4樓:愛作劇的摩口

這是榆樹葉長了蟲癭

蟲癭是植物組織遭受昆蟲等生物取食或產卵刺激後,細胞加速**和異常分化而長成的畸形瘤狀物或突起,它們是寄生生物生活的"房子",癭瘤的一種,指在植物體上由於昆蟲產卵寄生引起的異常發育部分。

請問開小紅花的是什麼樹

5樓:匿名使用者

木棉花(kapok)是南方的特產,是廣州市、高雄市以及攀枝花市的市花。花掉落後,樹下落英紛陳,花不褪色、不萎靡,很英雄地道別塵世。木棉花為什麼叫「英雄花」?

因為它開得紅艷但又不媚俗,它的壯碩的軀幹,頂天立地的姿態,英雄般的壯觀,花葩的顏色紅得猶如壯士的風骨,色彩就像英雄的鮮血染紅了樹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澳洲火焰木,又名槭葉瓶幹樹、槭葉蘋婆,不過上海應該引種較少,只聽說辰山植物園有引種幾棵,而且花期通常不在這個季節。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木棉花,每年春天的時侯就開花,蠻好看的,花還可以曬乾,用來泡水喝。

8樓:廣邑子

這是美國紅花槭,,,紅花槭,又名美國紅楓

,北方紅楓,北美紅楓,沼澤楓,加拿大紅楓,紅糖槭。原產美國東部的大部分地區和加拿大。原產於北美洲,主要分布加拿大和美國在夏威夷亦有栽培。

北美紅楓多分布在美國東部地區,西部受降水條件的限制僅部分地區生長較好。每年秋季純正的改良紅楓都能穩定地表現出絢麗的紅葉效果,酸性至中性的土壤使秋色更豔。

9樓:社會ta玲姐

就是木棉花,想起有個電視劇集 木棉花的春天

10樓:藍芽

特意來糾正一下,這才是木棉花

11樓:老張一片藍天

既然大家有目共睹,那就隨大家吧

12樓:丫丫

看不太出來是什麼樹 可能是嫁接的新品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貼梗海棠花吧,拍的不太清晰。

14樓:蒲公英的奮鬥

**的花看的不是特別的清楚 但是看著是有點像木棉

很多小紅花開在一起的樹有哪些,樹葉大約5.6釐公尺長,2.3釐公尺寬

15樓:五戒之印

這樣的樹可以嗎?

這是三角梅,紫茉莉科,葉子花屬木質藤本狀灌木,莖有彎刺,並密生絨毛,單葉互生, 有鮮紅色、橙黃色、紫紅色、乳白色等,被誤認為是花瓣,因其形狀似葉,故稱其為葉子花。

什麼樹?路邊綠化帶裡面的,開小紅花

16樓:匿名使用者

朱槿(學名:hibiscus rosa-sinensis linn. ):

又名扶桑、佛槿、中國薔薇。由於花色大多為紅色,所以中國嶺南一帶將之俗稱為大紅花。常綠灌木,高約1-3公尺;小枝圓柱形,疏被星狀柔毛。

葉闊卵形或狹卵形,兩面除背面沿脈上有少許疏毛外均**。花單生於上部葉腋間,常下垂;花冠漏斗形,直徑6-10釐公尺,玫瑰紅色或淡紅、淡黃等色,花瓣倒卵形,先端圓,外面疏被柔毛。蒴果卵形,長約2.

5釐公尺,平滑**,有喙。花期全年。

17樓:快樂星爺

你好:是木槿花,是一種常見的庭院灌木花種,錦葵科木槿屬,也叫白槿花、櫚樹花、大碗花。

木槿花色彩艷麗,是作自由式生長的花籬的極佳植物,適宜種植於道路兩旁、公園、庭院等處,可孤植、列植或片植。

木槿花可以入藥,亦可食用。

木槿花是南韓的國花,又名無窮花,在北美有「沙漠玫瑰」的美稱。

木槿花顏色有的粉紅色,有的淡紫色,有的深紫色,生長速度較快,枝葉繁茂.馬來西亞的國花也是木槿花在馬來西亞又稱大紅花。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生活幸福!

這種開紅花的樹叫什麼

18樓:哎_又見落葉

紫荊(學名:cercis chinensis bunge),豆科紫荊屬,落葉喬木或灌木。

叢生或單生灌木,高2-5公尺;樹皮和小枝灰白色。葉紙質,近圓形或三角狀圓形,長5-10釐公尺,寬與長相若或略短於長,先端急尖,基部淺至深心形,兩面通常**,嫩葉綠色,僅葉柄略帶紫色,葉緣膜質透明,新鮮時明顯可見。

花紫紅色或粉紅色,2-10餘朵成束,簇生於老枝和主幹上,尤以主幹上花束較多,越到上部幼嫩枝條則花越少,通常先於葉開放,但嫩枝或幼株上的花則與葉同時開放,花長1-1.3釐公尺;花梗長3-9公釐;龍骨瓣基部具深紫色斑紋;子房嫩綠色,花蕾時光亮**,後期則密被短柔毛,有胚珠6-7顆。

開滿小紅花的樹,叫什麼名字,開紅花的樹,叫什麼樹?

紫荊 學名 baicercis chinensis 豆科紫荊屬,du落葉喬木或灌木。原產於zhi中dao國。性喜歡光照,有一專定的耐寒性。喜肥沃屬 排水良好的土壤,不耐淹。萌櫱性強,耐修剪。皮果木花皆可入藥,其種子有毒。是家庭和美 骨肉情深的象徵。開紅花的樹,叫什麼樹?開紅花的綠化樹叫什麼名字 夾竹...

綠色葉子開小紅花成花球狀是什麼植物啊,花敗後是這樣子這兩天一直掉葉子想查查怎麼養

龍船花 ixora chinensis lam.又名英丹 仙丹花 百日紅,為茜草科 龍船花屬植物。植株低矮,花葉秀美,花色豐富,有紅 橙 黃 白 雙色等。株形美觀,開花密集,花色豐富.綠色樹葉上開小紅花是什麼樹?這是榆樹葉長了蟲癭 蟲癭是植物組織遭受昆蟲等生物取食或產卵刺激後,細胞加速 和異常分化而...

這開小紅花的是什麼植物,這個是什麼花?開小紅花的。

櫨蘭,是一種中草藥,其葉子可以食用。櫨蘭的葉子可用來炒菜,尤其適合哺乳期的婦女食用,有催奶的作用。此外,其葉子還可以外敷 疔瘡等疾病。櫨蘭的根部能 脾虛無力,曬乾後燉著吃可以 營養不良症候群,和其它藥材搭配使用還有助於調節婦女月經不調。但由於其功效不是太顯著,目前還沒人研究它的成分,所以還不清楚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