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的是什麼樹啊,大路邊上的這種是什麼樹

2021-03-03 20:51:55 字數 2995 閱讀 9331

1樓:如意三人行

意楊是落葉大喬木,樹冠長卵形。樹皮灰褐色,淺裂。葉片三角形,基部心形,有2-4腺點,葉長略大於寬,葉深綠色,質較厚。葉柄扁平。

別    稱:義大利楊、義大利214楊

大路邊上的這種是什麼樹

2樓:匿名使用者

馬佔相思

常綠喬木,主幹通直,樹型整齊,葉大,生長迅速。馬佔相思原產澳大利亞昆士蘭沿海,以及巴布亞紐幾內亞的西南部和印度尼西亞東部,分布在0°50′~19°s,主要集中在16°~1 8°30′s,一般分布在海拔100m以下,最高達800m。馬佔相思生長在沿海平地及緩坡,為典型低海拔樹種。

它分布在紅樹林的後面、沿海區的沿河川地、排水良好的平地、低山及山腳,通常生於酸性磚紅壤上。

中文學名

馬佔相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葉相思。豆科,金合歡屬常綠喬木。樹皮平滑,灰白色。枝幹無刺,小枝有稜、綠色且枝條下垂,小枝**,皮孔顯著。原產澳大利亞北部及紐西蘭。中國廣東、廣西、福建有引種。

這種種在路邊的樹是什麼樹?

4樓:木頭人

這是偏南方的樹種,海南的椰子樹是中間粗兩邊細,而且葉子比它長很多

5樓:李國南

不是椰子樹,我家就有椰子樹,不過我也不知道名字

6樓:清晨的小鹿

這樹我們學校也有。b-)

路邊一般種什麼綠化樹

7樓:古健華

每個地方都不同的。還有就是預算不同種的品種也不同的。我們這裡一般是種香樟雪松最普遍。

8樓:王王

在我們北方的話,像香樟啊、黃山欒樹、櫸樹、合歡、銀杏、重陽木等都是常見的灌木,這些都非常綠化。南方的話,就用些熱帶的植物,種些熱帶的植物,樹啊,都非常起到綠化,跟美化自然的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是要看在那裡,在上海的話路邊一般種植如下:

大喬木:香樟、懸鈴木、銀杏、雪松、櫸樹、女貞、朴樹、落羽衫、紅豆杉、水杉、香泡等等

小喬木:紅葉李、垂絲海棠、桃花、櫻花、盤槐、石榴、紫薇、木槿、羅漢松、雞爪槭、梅花等等

灌木:郁李、夾竹桃、瓜子黃楊、小葉女貞、金葉女貞、金邊黃楊、雀舌黃楊、珊瑚、灑金桃葉珊瑚、八角金盤、海桐、棣棠、倭海棠、紅瑞木、山麻稈、小檗、石楠、紅葉石楠、結香、杜鵑、黃馨、月季、山茶、鋪地柏、茶梅、梔子、八仙花等等

藤本:凌霄、爬山虎、常春藤、紫藤、油麻藤、衛矛、藤本月季、牽牛花等等。

地被:二月蘭、大吳風草、常綠萱草、玉簪、德國鳶尾、麥冬、闊葉麥冬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槐,好點的有梧桐不過長得比較慢

路邊拍的是什麼樹

11樓:匿名使用者

合歡(albizia julibrissin durazz.),bai[1]又名絨花樹,馬du纓花。

落葉喬木,夏季

zhi開花,頭狀花序dao

,合內瓣花冠,雄蕊多條,淡紅容色。莢果條形,扁平,不裂。高4-15公尺。

樹冠開展;小枝有稜角,嫩枝、花序和葉軸被絨毛或短柔毛。託葉線狀披針形;頭狀花序於枝頂排成圓錐花序;花粉紅色;花萼管狀,花期6-月;果期8-10月。

喜光,耐乾燥瘠薄。木材紅褐色,紋理直,結構細,乾燥時易裂,可製家具、枕木等。樹皮可提製栲膠。原產中國、日本、南韓、朝鮮。為威海市市樹。

這是什麼樹,在路邊長的。

12樓:如意三人行

構樹(學名復brousso***ia papyrifera)別名褚桃等,為落葉喬木

制,高10 - 20m;樹皮暗灰色bai;小枝密du生柔毛。樹冠張zhi開,卵形至廣卵形;樹皮平滑,dao淺灰色或灰褐色,不易裂,全株含乳汁。為強陽性樹種,適應性特強,抗逆性強。

構樹具有速生、適應性強、分布廣、易繁殖、熱量高、輪伐期短的特點。其根系淺,側根分布很廣,生長快,萌芽力和分蘖力強,耐修剪。抗汙染性強。

在中國的溫帶、熱帶均有分布,不論平原、丘陵或山地都能生長,其葉是很好的豬飼料,其韌皮纖維是造紙的高階原料,材質潔白,其根和種子均可入藥,樹液可治**病,經濟價值很高。

廈門路邊那種像椰子樹的是什麼樹?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棕。別名王椰、大王椰子。樹幹挺直,中下部常膨大,灰褐色,光滑,有環紋,羽狀複葉聚生莖頂。

14樓:匿名使用者

王棕,莖直立,喬木狀,高10-20公尺;莖幼時基部膨大,老時近中部不規則地膨大,向上部漸狹。葉羽狀全裂,弓形並常下垂,長約4-5公尺,葉軸每側的羽片多達250片,羽片呈4列排列,線狀披針形,漸尖,頂端淺2裂,長90-100釐公尺,寬3-5釐公尺,頂部羽片較短而狹,在中脈的每側具粗壯的葉脈。

花序長達1.5公尺,多分枝,佛焰苞在開花前象l根壘球棒;花小,雌雄同株,雄花長6-7公釐,雄蕊6,與花瓣等長,雌花長約為雄花之半。

果實近球形至倒卵形,長約1.3釐公尺,直徑約1釐公尺,暗紅色至淡紫色。種子歪卵形,一側壓扁,胚乳均勻,胚近基生。

花期3-4月,果期10月。棕。別名王椰、大王椰子。

樹幹挺直,中下部常膨大,灰褐色,光滑,有環紋,羽狀複葉聚生莖頂。

路邊這是什麼樹?

15樓:

這**背光,看不到顏色。像是紫玉蘭或白玉蘭,快要開花了。

玉蘭(magnolia denudata desr.),木蘭科落葉喬木,別名白玉蘭、望春、玉蘭花。 原產於中國中部各省,現北京及黃河流域以南均有栽培。

木蘭科玉蘭亞屬,落葉喬木。花白色到淡紫紅色,大型、芳香,花冠杯狀,花先開放,葉子後長,花期10天左右。

中國著名的花木,南方早春重要的觀花樹木。上海市市花。

玉蘭花外形極像蓮花,盛開時,花瓣展向四方,使庭院青白片片,白光耀眼,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為美化庭院之理想花型。

現在路邊開花的樹是什麼,真香,馬路邊上會開花的樹是什麼樹,開的是什麼花?

有 才可能知道哦 路邊行道樹有香味的比較常見的有桂花樹還有香樟樹。桂花是中國木犀屬眾多樹木的習稱,代表物種木犀 學名 o anthus fragrans thunb.lour.又名 巖桂,系木犀科常綠灌木或小喬木,質堅皮薄,葉長橢圓形面端尖,對生,經冬不凋。花生葉腑間,花冠合瓣四裂,形小,其園藝品種...

深圳那路邊有鬍鬚的樹叫什麼名字,路邊上長鬍子的那種樹叫什麼名字?

榕樹,桑樹科,椿樹屬。有印度榕 泰國榕 黃心榕 高山榕 垂葉榕等樹種。榕樹高大雄偉,自繁成林,根系盤踞,四季常青,是 帶獨特的樹種。奇特氣根連體生長 榕樹的氣根千絲萬縷,遠看似長髯隨風輕瓢 又像垂柳婆娑美麗。氣根是從乾枝萌發出來,暴露在大氣中的不定根,有極旺盛的生命力,依賴母體的營養並可吸收空氣中的...

這種路邊的雜草名字是什麼,這種路邊的雜草名字是什麼?

俗名叫大耳蓮,大豬耳,學名是車前子,是一味藥才,有消腫利尿的作用,真心再幫你期待採納,這種野草是什麼?叫什麼名字?50 這個好難 你還是去找學藥的問問 她們有相關的論壇 或許你會知道 常見雜草的名字及 大全 有牛筋草 稗子 水莎草 狗牙根 豬殃殃等。1 牛筋草 牛筋草,一年生草本。根系極發達。稈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