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葉白色花瓣,寬葉三個白色花瓣

2021-03-03 20:51:55 字數 1443 閱讀 9027

1樓:匿名使用者

鳶尾花--鳶尾花語

鳶尾:好訊息的使者、想念你、優雅的心、使命、愛的使者。

鳶尾: 熱情、適應力強。

--鳶尾花的傳說:

鳶尾的屬名iris為希臘語「彩虹」之意,因此鳶尾花有個音譯過來的俗稱就叫「愛麗絲」。愛麗絲在希臘神話中是彩虹女神,她是眾神與凡間的使者。希臘人把鳶尾稱為彩虹花,是因為它色彩絢爛,像天上虹一樣美麗。

東南亞對鳶尾的傳說就像是童話,幾百萬年前,只有熱帶密林中才有鳶尾,它們太美麗了,不僅飛禽走獸和蜜蜂愛戀它們,連輕風和流水都要停下來欣賞。以色列人則普遍認為黃色鳶尾是「**」的象徵,故有種植鳶尾的風俗,盼望能帶來財富。

周圍白色花瓣都是一根的 葉子是長的 莖是細長的 中間開白色的花的花叫什麼名字?

2樓:家微

龍舌蘭科植物青葉朱蕉/寬葉朱蕉。這個是~薑花~~~~~薑科、薑花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姜花花語是~信賴

大寬綠葉 。細長花徑。白色花瓣!這是什麼花

3樓:yoyo貓貓怪

亞馬遜百合 **http://image.baidu.

亞馬遜百合,又名南美水仙。姿態優雅,亭亭玉立。

花朵碩大,潔白無瑕,清香四溢,是室內盆栽花卉的佳品。亞馬遜百合屬多年生草本花卉。葉片寬大,深綠色有光澤。

花莛長50~60釐公尺,頂生傘形花序,著生5-7朵花。花為純白色,花徑7.5釐公尺,有芳香。花冠筒圓柱形,**生有乙個副花冠,花瓣開展呈星狀。

花期為冬、春兩季。 日照約50-70%,忌陽光直射,生長適溫20-28 ℃,土壤質地以肥沃而排水良好之腐葉土為佳。

綠色寬大葉子,開白色花朵,請問這是什麼花?(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個是石蒜科植物,南美水仙,也叫亞馬遜百合。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白掌又名白鶴芋。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檢視這張圖

片這是什麼花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葉柄兩對對生、三個鋸齒葉、八個白色花瓣。謝謝。

7樓:i不該讓你走

請問野外從外觀上三七和人參怎麼分,上次別人拍到類似的植物,不確定到底是啥

這是什麼花?白色,五個花瓣,有葉子,有圖來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梨花-------------------------------

大寬綠葉。細長花徑。白色花瓣!這是什麼花

亞馬遜百合 http image.baidu.亞馬遜百合,又名南美水仙。姿態優雅,亭亭玉立。花朵碩大,潔白無瑕,清香四溢,是室內盆栽花卉的佳品。亞馬遜百合屬多年生草本花卉。葉片寬大,深綠色有光澤。花莛長50 60釐公尺,頂生傘形花序,著生5 7朵花。花為純白色,花徑7 5釐公尺,有芳香。花冠筒圓柱形...

白色花瓣這是什麼花,五個白色花瓣這是什麼花

我覺得應該是百合吧 猜的 得找專業人士問 請問純白色的有五個花瓣的花是什麼花?歐洲雪球 也叫木繡球 繡球莢蒾 木繡球又名繡球 八仙花 紫陽花 粉團花,是忍冬科落葉或半常綠灌木,樹高達4公尺,樹皮灰褐色或灰白色 芽 幼技 葉柄及花序均密被灰白色或黃白色簇狀短毛,後漸變 葉對生,卵形至卵狀橢圓形,被有星...

白色花瓣,這是什麼花啊,五個白色花瓣,這是什麼花啊

你好,這個是玄參科植物綿毛鹿茸草,學名monocha a savatieri 5個白色花瓣中心有黃色小圈的是什麼花?5 是點地梅 別稱 喉嚨草 銅錢草 或者是白色的勿忘我 勿忘我,別稱 星辰花 匙葉草 勿忘草 我猜是雞蛋花。請看 請問純白色的有五個花瓣的花是什麼花?歐洲雪球 也叫木繡球 繡球莢蒾 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