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盆裡自然生長了兩顆小樹苗,請問是什麼植物

2021-03-03 20:51:55 字數 2441 閱讀 6422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戟科草本植物,續隨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花是扶桑,確定無疑扶桑花h.rosa-sinensis別名朱槿、大紅花、朱槿牡丹、妖精花等。為錦葵科常綠大灌木。

莖直立而多分枝,樹冠遠方形,高可達6公尺。葉互生,闊卵形至狹卵形,長7~10釐公尺,具3主脈,先端突尖或漸尖,葉緣有粗鋸齒或缺刻,基部近全緣,禿淨或背脈有少許疏毛,形似桑葉。花大,有下垂或直上之柄,單生於上部葉腋間,有單瓣、重瓣之分;單瓣者漏斗形,通常玫瑰紅色,重瓣者非漏斗形,呈紅、黃、粉、白等色,花期全年,夏秋最盛。

至於裡面長出的像豆芽一樣的東西,覺得應該是吃的西瓜子扔到花盆裡面了

花盆裡長出兩根芽苗不知道是什麼

3樓:

葫蘆屬於雙子葉植物,剛出土的幼苗是兩片橢圓形的葉片,同其他瓜類小苗很接近,不會長成其他形態的。

辦公室花盆裡長了一顆小樹苗,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苗呀?

4樓:沅水彎彎流

有點像杜仲,是一種名貴的藥材。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了不好分辨的,可能是雞蛋花

。雞蛋花管理方法:

水量控制

雞蛋花是怕澇的植物,所以一定要注意澆水方式,不可一次多澆,多澆幾次水便可,尤其是在秋季1-2天左右看到土壤幹了再澆水,保證雞蛋花的水分控制。

陽光照射

雞蛋花是喜歡陽光的植物,所以陽光一定要充足,只有合理的溫度才能保證雞蛋花更好的生長,如果雞蛋花沒有被陽光照射,一定要將雞蛋花盆移動下,置於陽光的下方,保證雞蛋花更好的生長。

施肥技術

雞蛋花一定要注意合理施肥,才能保證雞蛋花更好的生長,那麼怎麼合理施肥呢?雞蛋花在上盆或者翻盆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在土壤中加上過磷酸鈣,在5-10月每隔半月可以施入一些「沃葉顆粒肥」,保證雞蛋花生長所需要的養分。

病蟲防治:

雞蛋花的病蟲害一般不多,主要就是背面易發生橘黃色的膿包或者粉末,所以要適當的選用針對性的藥劑+高脂膜進行防治。

家裡的花盆裡最近長出兩棵草,挺高的,越長越大,還開花兒了,請問是什麼植物?

6樓:匿名使用者

龍葵(solanum nigrum),又稱烏籽菜、天茄子、牛酸漿、烏甜菜,茄科茄屬一年生草本植物,原產中國,廣泛分布於亞歐大陸,現亦已移植到美洲和澳大利亞。全草高30-120釐公尺,葉互生,卵形或心型,結黑色漿果。

7樓:x青然

烏茄子,我們這裡很多很多

8樓:快樂蔡菜

野草沒用,結的綠色小果果跟紅豆大小差不多,田野到處都是

9樓:

龍葵,接的果實可以吃,微甜

10樓:盡量知道

黑豆,成熟果實是可以吃。

11樓:love包黑炭

像是豆類的樣子,綠豆、豇豆之類的。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自己從花盆裡長出來的!

12樓:

叫做螞蚱菜 . 一般飯店裡會有涼拌的,呵呵

在花盆裡長出來的,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13樓:久旱逢甘雨二滴

我們叫它革命草,如果剷除不盡,只要有根就會重新長出來,而且繁殖很快,不容易**,故得其名。要把盆裡的土全部翻一遍,把根系全部剔除才行。

14樓:渝城小靈通

你好,這個是莧科植物空心蓮子草,學名alternanthera philoxeroides

節間長,有時可達19cm長,直徑為0.5~1.4cm。

根:由莖節上形成須根,無根毛,外皮層無明顯分化,中皮層具6~9層薄壁細胞,氣腔分布其中;維管束3~4原型,一輪。莖:

基部匍匐蔓生於水中,端部直立於水面,不明顯4稜,長55~120cm,節腋處疏生細柔毛;莖圓桶形,多分枝,光滑中空,只具初生構造,髓腔較大,細胞密度小,細胞內未見草酸鈣晶體形成。葉:對生,有短柄,葉片長橢圓形至倒卵狀披針形,長2.

5~5cm,寬0.7~2cm,先端圓鈍,有尖頭,基部漸狹,葉面光滑,無絨毛、葉片邊緣無缺刻。葉柄長0.

3~1cm,**或微有柔毛。一般斑塊狀或濃密的成片草墊狀,節間最長15cm,直徑約0.3~0.

5cm。根:有根毛,陸生植株的不定根次生生長可形成直徑達1cm左右的肉質貯藏根,即宿根,莖節可生根。

莖:圓桶形,多分枝,莖稈堅實,具次生構造,含豐富的菱晶簇和羽紋針晶,細胞密度大,髓腔小或實心。葉:

對生,有短柄,葉片長橢圓形至倒卵狀披針形,先端圓鈍,基部漸狹,葉片略有絨毛,葉片邊緣常有缺刻。葉片較水生環境中的葉片長寬度略小,厚度略厚,葉色較深,葉片與莖之間的夾角較小,較挺立

15樓:王林安

我看是杜鵑花/屬草花

綠蘿花盆裡長了白色小蘑菇怎麼辦,綠蘿花盆裡長出了黃色的小蘑菇有誰知道這

物理清除,澆水時兌適量的多譜性殺菌消毒的藥物如多菌靈之類。綠蘿花盆裡長出了黃色的小蘑菇有誰知道這 看不到 啊,再補充一下吧,綠蘿很好養,放室內明亮處,乾透澆水就可以土 這是什麼東東啊?一夜之間在綠蘿的花盆裡長出來的 花盆土壤裡還有好多小蘑菇苗 它的長勢很快啊 求科普 土壤中有朽木才長菌類.當溫濕度達...

我的兩顆門牙中間長了顆小尖牙門牙

那顆牙本身就是多生牙,必須拔掉,五到十五歲小孩多見。拔除之後,間隙隨年齡增長,換牙之後。再來看間隙,如果還是間隙比較大,就需要矯正。一般像多生牙,早發現早拔除。你好多生牙應該拔掉再做正畸 建議拔出除多生齒後正畸 有於你年齡不算大,為了今後的美觀和口腔健康還是忍痛拔牙的好 應該不用 上醫院看看吧!可能...

怎樣才能抑制智齒的生長,我一年長了兩顆,而且都是歪的

這種智齒一般都建議拔掉,智齒比較靠里,我們很難清理,這種長歪的智齒也有可能把旁邊的牙齒頂壞 歪的必須拔掉的,不然你前邊的牙齒也會被頂歪的,鄭州,下牙350,上牙150,不知道你那是多少錢,應該都差不多吧 沒辦抑制,法你是歪的,我的是橫著長得,醫生說盡快拔了,要不影響別的牙齒容易畸形 我原本的牙齒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