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蘿花盆裡長了白色小蘑菇怎麼辦,綠蘿花盆裡長出了黃色的小蘑菇有誰知道這

2021-03-04 00:30:57 字數 1496 閱讀 6366

1樓:琅琊釣叟

物理清除,澆水時兌適量的多譜性殺菌消毒的藥物如多菌靈之類。

綠蘿花盆裡長出了黃色的小蘑菇有誰知道這

2樓:蟑螂花語

看不到**啊,

再補充一下吧,

綠蘿很好養,放室內明亮處,乾透澆水就可以土

這是什麼東東啊?一夜之間在綠蘿的花盆裡長出來的…花盆土壤裡還有好多小蘑菇苗…它的長勢很快啊…求科普

3樓:鋼都花聖

土壤中有朽木才長菌類.當溫濕度達到它生長時,就從土中長出,很正常。

4樓:清風

靈芝幼苗,樓主你發財了,趕緊保護好吧,別讓**知道了,會給你沒收的

5樓:媽咪愛你崽崽

是天氣太潮長的野蘑菇吧!顏色越艷麗毒性越大。你不管它過幾天就死了。

我家的綠蘿盆栽里長出了黃色的小蘑菇,這是什麼啊

6樓:東葉雪

我家也長過,好像是綠蘿有的根爛了

7樓:娃娃

土壤濕潤,天氣熱就有這東西,跟野草一樣,沒吃過不知道有沒有毒,

綠蘿花盆裡長出了黃色的小蘑菇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對環境有沒有汙染呢?

8樓:北國雪原

雖然沒看到來,但是,不管源是哪種蘑菇都不會對環境造成影響。所有的自然植物都不會汙染環境,因為植物都會自然降解、不含也不會生成有毒有害物質。相反,蘑菇屬於菌類植物,說明花盆和生長環境還是很不錯的,如果花盆或周圍環境有汙染,不會長蘑菇的。

綠蘿澆了一次這種營養液,長出來好多小蘑菇,怎麼回事呢?

9樓:純淨的美玉

說明花盆裡存在豐富的還沒有徹底分解的有機質,在遇到澆灌水分或者營養液後,促使了蘑菇子實體的分化,經過蘑菇子實體生長出來後,飢答這些兄謹有機羨肢基質就會成為真正的有機肥料,這是好事情呢。

綠蘿花盆裡長得蘑菇,是什麼蘑菇,有毒麼?

10樓:美美的藍妮兒

黃環柄菇,有毒,把它拔掉為好。

綠蘿,屬於天南星科麒麟葉屬植物,大型常綠藤本,生長於熱帶地區,常攀援生長在雨林的岩石和樹幹上,其纏繞性強,氣根發達,可以水培種植。

成熟枝上葉柄粗壯,長30-40釐公尺,基部稍擴大,上部關節長2.5-3釐公尺、稍肥厚,腹面具寬槽,葉鞘長,葉片薄革質,翠綠色,通常(特別是葉面)有多數不規則的純黃色斑塊,全緣,不等側的卵形或卵狀長圓形,先端短漸尖,基部深心形,稍粗,兩面略隆起。

11樓:從來沒有遺忘的

啊,你這個還真奇葩,綠蘿裡面長蘑菇。有毒沒毒又沒什麼,難道你還拿來吃嗎?一般情況下肯定沒毒,喜歡就留著,不喜歡扔掉就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有綠蘿,裡面還長了蘑菇。

花盆裡長的小蘑菇是否有毒,我家花盆裡長了這種蘑菇,有毒嗎?是什麼蘑菇?

花盆裡長的小蘑菇是否有毒,要看看蘑菇的形狀和顏色的,如果顏色耀眼,形狀怪異的,就是毒蘑菇。我家花盆裡長了這種蘑菇,有毒嗎?是什麼蘑菇?eppers,it can devou 這個在家裡花盆裡長的小黃蘑菇是什麼?有沒有毒?白鬼傘屬的 純黃白鬼傘,是一種有毒蘑菇。夏秋季在林地 道旁 田野等地上散生或群生...

盆栽長出的綠蘑菇,有毒嗎,綠蘿花盆裡長得蘑菇,是什麼蘑菇,有毒麼?

主要是由於你的花盆放在陰涼潮濕的環境裡。而且通風換氣不好造成的。因為這樣的環境適宜菌類生長。由於菌絲在土壤中發育,會消耗大量的養分和氧氣,可能會造成花卉根部呼吸不良及發育不良,對花造成不良影響,建議及時清理並經常翻土 通風,見幹再澆水。這個有毒,是鬼傘,千萬不能吃 綠蘿花盆裡長得蘑菇,是什麼蘑菇,有...

花盆裡長了毒蘑菇怎麼辦,多肉盆里長出毒蘑菇怎麼辦

蘑菇一般長在潮濕的枯木上,但是一般情況下只要是潮濕的陰冷的泥土出石板下和樹木上都會生長,長成毒蘑菇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環境的空氣不清新,家裡可能是有人長時間的吸菸導致空氣不好,那盆植物也是陰冷潮濕處,所以就會長出毒蘑菇.你確定蘑菇有毒?少交點水,曬曬太陽就好了嗎 多肉盆里長出毒蘑菇怎麼辦 花盆裡張蘑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