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邊看見一種花不認識,哪位大神認識的

2021-03-03 20:51:55 字數 1818 閱讀 2402

1樓:摘下滿天星

寶石花,一類多肉植物的統稱。正名:石花,別名:

石蓮花、石膽草、粉蓮、朧月、初霜,民間泛指蓮花座造型的多肉植物。例如冬美人、玉蝶、朧月、黑王子、桃美人等等。其中玉蝶是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代表。

肉質厚實葉片形狀恰如寶石一般,多枝葉片重疊簇生在一起,蓮座狀葉盤酷似一朵盛開的蓮花而得名,被譽為「永不凋謝的花朵」,正所謂「西方蓮自土中來」。形態獨特,養護簡單,很適合家庭栽培。

置於桌案、幾架、窗台、陽台等處,充滿趣味,如同有生命的工藝品,是近年來較流行的小型多肉植物。

路邊看見的花,感覺很有靈性,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花呀?請告知,不勝感激

2樓:抹不淨

這個是什麼啊?

葉子怎麼像桉樹一樣?

好像沒見過,

我們這邊沒有這種,花草。

在路邊發現的,有人認識這個是一種花還是草呀?叫什麼名字呢? 5

3樓:匿名使用者

乳漿大戟(中國高等植物圖鑑) 貓眼草,爛疤眼(俗稱),華北大戟(秦嶺植物志),新疆大戟(中國沙漠植物志),太魯閣大戟(台灣植物志),岷縣大戟(雲南植物研究),東北大戟,松葉乳汁大戟,寬葉乳漿大戟(東北草本植物志),乳漿草(北京植物志)

4樓:廣邑子

貓眼草。貓眼草,中藥名。為大戟科大戟屬植物貓眼草 euphorbia esula l.

[ euphorbia lunulata bunge]的全草。植物貓眼草,分布於東北及內蒙古、河北、陝西、山東、江蘇等地。具有鎮咳,祛痰,散結,逐水,拔毒,殺蟲之功效。

主治痰飲咳喘,水腫,瘰癧,疥癬,無名腫毒。

5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叫害眼草,不敢動怕爛眼

在路邊綠化帶中看到一種花,跪求學名

6樓:匿名使用者

毛地黃,強心劑含其提煉物,有毒,花語:謊言

7樓:匿名使用者

毛地黃(digitalis purpurea l)為二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除花冠外,全體被灰白色短柔毛和腺毛,有時莖上幾**,高60-120釐公尺。莖單生或數條成叢。

8樓:匿名使用者

毛地黃(二年生或多年生的草本植物)

剛剛在路邊看到了一種花,遍地都是,不知道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辣蓼 拉丁學名:polygonum hydropiper l 別名:水蓼、辣蓼草、蓼子草、斑蕉草、梨同草 科:蓼科 屬:蓼屬

我看到這樣一種花,不認識,請告知。

10樓:匿名使用者

闊葉十大功勞,英文名broadleaf mahonia,小檗科十大功勞屬植物。本種在長江流域及北方(溫室栽培)不結果,通常採用無性繁殖:扦插、壓條等。

城市的公園常作觀賞植物栽培。

在路邊看見一種花很好看,不知叫什麼花有誰知道?請知道的告訴我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木芙蓉(hibiscus mutabilis linn.)又名芙蓉花、拒霜花、木蓮、地芙蓉、華木,原產中國。其喜溫暖、濕潤環境,不耐寒,忌乾旱,耐水溼。

對土壤要求不高,瘠薄土地亦可生長。為錦葵科、木槿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花於枝端葉腋間單生。

花、葉均可入藥,有清熱解毒,消腫排膿,涼血止血之效。木芙蓉還是成都市市花,其花語為纖細之美,貞操,純潔。這種是單瓣的。

如何認識一種完全不認識的植物 我認識的植物有一哪些

如果樓主對植物沒什麼認識的話,可以這樣,第一,看有沒有主幹,先分別它是草本還是木本植物。第二記得葉片的形狀,顏色,氣味,最好不要輕意去聞,有的不熟的植物可能有毒,如果記不住,就畫下來,一般每種科屬的東西都有一定的特徵,然後查詢對應該的葉片名稱,例如,複葉,或者齒狀葉等等。除了葉片外,花或者別的有特徵...

一種不認識的果子,像芒果又像梨子,誰認識,能吃嗎

貼梗海棠的果實叫皺皮木瓜,又稱川木瓜,作中藥材使用時簡稱木瓜 絕非水果店裡 的木瓜,更不是番木瓜,請勿混淆!具有藥用價值和食用價值。木瓜,有香味,可以用來泡泡菜提香,也可以吃 請教長著像梨子一樣果實的樹名和果實名 木梨 又叫榲桲,為落葉小喬木。幼枝有絨毛。葉卵形或長圓形,表面暗綠色,背面密被絨毛。花...

有一種花,北方的路邊常見,花瓣由白色轉為粉色,花蕊是黃色,花蕊好像就,還不算短,綠色的葉子較大

你好還在嗎?我也遇到這種花了。你找到答案了嗎。有一種花,北方的路邊常見,花瓣由白色轉為粉色,綠色的葉子較大,植株挺高,這是什麼植物?急急急!還能詳細點麼?根據初步描述草本如錦葵科的植物。如果是木本植物現在開花的有廣玉蘭,木槿,紫薇 你好,我認為是紫葉李,希望可以幫到你 或許是芙蓉,早晨白花,午後變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