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對男人說話一語雙關,證明什麼

2021-03-03 20:50:37 字數 1338 閱讀 1366

1樓:自由方式

有心計,或者說這樣的女人比較不簡單,比較精明,反正都是兩面性的

說話一語雙關的男人,什麼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計,或者說這樣的女人比較不簡單,比較精明,反正都是兩面性的

3樓:超級

幽默,男人不這樣才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這個人比較幽默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 因為我也是

有人喜歡說一語雙關的話,這樣的人受歡迎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此人還是有一定的文化底蘊,個人覺得比大草包強

7樓:4123老開心

這是一種幽默,很受歡迎。

8樓:藍梓軒

這種人分兩種,一種是悠默性,一種是指桑罵槐。前者還可以接受,後者就不敢恭維。

9樓:扶搖灬筆名

這樣的人看起來比較虛偽,心機很重哦

10樓:水墨青花瓷娃娃

這樣的人,也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只要厚道,就可以的。

11樓:白加黑

感覺陰陽怪氣的,一般都不喜歡,還是實誠點好吧~

說話一語雙關的男人,什麼性格?

12樓:liyong勇往直前

愛面子 自我設防能進能退

13樓:加微信

也許很睿智,也許很刻薄

喜歡說話的時候幽默時候一語雙關的男人,什麼性格?

14樓:傑色

女孩子都喜歡幽默的男人,這跟性格沒什麼關係。順便說一句,我就是個幽默到一語雙關的男人。

有時候說話一語雙關的男人,怎麼樣?

15樓:決心被我吃了

自我認為挺好的⊙▽⊙畢竟sans什麼的☜☜不不不我剛剛什麼都沒說)

有人跟我說話一語雙關聽不懂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與別人交流,多積累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慢點吧。首先控制自己說話語速。然後聽別人說話時候進入思維。

18樓:慕紗小白兔

在聽別人說時,好好思考一下

一語雙關的廣告語,一語雙關的廣告詞

穿什麼就是什麼 森馬 裡面的什麼是semen 給電腦一顆奔騰的芯 心 奔騰 咳 刻 不容緩,請用桂龍 桂龍藥業 補血,我就服紅桃k 服 字既是指品服 服用,同時又指心服 佩服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成功,便成仁 人 傑士邦的廣告 同音字所形成的一語雙關的廣告語?1 一箭 見 如故 箭牌口香糖廣告語 2 騎...

簡短冷笑話一語雙關一詞多意的,一語雙關和一語多義有什麼區別?

1.頭髮小姐愛上了剪刀先生,哭著說 我是真的喜歡你,為什麼你不理我呢專?知道後來屬怎麼了嗎?後來 剪刀先生就理了她。2.一天,乙個茄子走在大街上,突然打了乙個根大的噴嚏,它抹了把鼻涕生氣的說 又他 媽在拍集體照了!3.有一顆手榴彈,一天它吃完飯,清一清它的牙齒,突然發現牙縫中間有一根刺,它就用力的把...

開國大典課文第15段應用了一語雙關的句子是哪些

兩股 紅流 分頭向東城 西城的街道流去,光明充滿了整個北京城。句中的 光明充滿了整個北京城 一語雙關,既是描述遊行隊伍 擎著燈,舞著火把 發出的光明,又是說新中國的前程一片光明。開國大典的預習!40 14 開國大典 上海市奉賢區解放路小學 孫美紅 關於教學設計 一 教學目標 任閱兵總指揮 開國大典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