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說對不起,代表了什麼,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對不起,代表了什麼?

2021-03-03 22:48:46 字數 4633 閱讀 2782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們分手吧!對不起,我錯了!對不起,我不應該惹你生氣··許多的對不起,這些情況看是哪一種,只有在當時自己才知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累了 不想愛了 你就想開點吧

3樓:鐸樂然乘瑾

這個男男不愛這個**列

或者..男孩心裡有什麼事,不願意告訴女孩.

但害怕會傷了**.所以說對不起也是應該的麼~

4樓:席蕾席亥

真心的說代表這個男人有安全感

不真心當然相反了

如果男的沒錯還說對不起那這個男的是個花心人是他的錯說了後你和他在一起會受苦

不是他的錯也不說你和他在一起你是一家之主

是他的錯也不說你和他在一起沒結果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對不起是什麼意思

5樓:閩有福漫未

題目說的不完全,男人在什麼情況下對你說對不起,沒有說清楚。一般情況下,男人說對不起,有幾種意思。首先是真正犯的錯,或者讓你受苦了,說對不起,是真正的感到,抱歉的意思。

還有一種是如果女生強悍,男生說對不起,那就不是出於真心,只是出於無奈。另外還有男生對你說對不起,如果處於戀愛階段,表示拒絕,準備結束這一段感情而已。我是樓主,你是哪一種呢?

希望樓主幸福

6樓:莫冥毓

那要看具體情況,經歷了什麼,什麼性格……都決定不同的意思

7樓:病毒疣能治好

就是對不起不愛了的意思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對不起

8樓:百里春海不宛

真心的說代表這個男人有安全感

不真心當然相反了

如果男的沒錯還說對不起那這個男的是個花心人是他的錯說了後你和他在一起會受苦

不是他的錯也不說你和他在一起你是一家之主是他的錯也不說你和他在一起沒結果

9樓:紫雪冰荷清子

要辜負她了或者已經辜負了…

男人對女人說對不起是什麼意思啊?? 10

10樓:左右逢源

題目說的不完全,男人在什麼情況下對你說對不起,沒有說清楚。一般情況下,男人說對不起,有幾種意思。首先是真正犯的錯,或者讓你受苦了,說對不起,是真正的感到,抱歉的意思。

還有一種是如果女生強悍,男生說對不起,那就不是出於真心,只是出於無奈。另外還有男生對你說對不起,如果處於戀愛階段,表示拒絕,準備結束這一段感情而已。我是樓主,你是哪一種呢?

希望樓主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吧,男生對女生說對不起是因為男生心裡還有女生只不過是男生做錯了什麼吧,能原諒就原諒畢竟男生一般都對女生有感情的,只不過女生不一定知道唄

男人對女人說對不起意味著什麼

12樓:依依消不散丶

沒有必要因為一句男人的對不起而覺得失敗!

抓不住,不代表失敗。你太在意,太傷心,就失敗了。

因為每天,我們也在對很多人說對不起。這句話並不能說明什麼,有時只是種習慣。

覺得失敗,可能,是因為不甘心吧。

其實,他真心或無心的一句對不起,並不能打擊女人求愛的決心和勇氣的。有人傷害了女人,說聲對不起,沒什麼。這句話是應該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情況,也許是他做了對不起這個女孩的事,或是做了讓女孩很生氣的事,所以會道歉說對不起,具體的要知道原因,只有問下這個男人才可以的,並不能直接意味什麼。

14樓:釘鐺

有愧才說對不起。愧疚和愛沒有必然聯絡。如果對方是個很有點社會公德心和良心的男人,會為他所做的錯事而感到愧疚,但並不會因為愧疚而去補償你,為你做些什麼!他僅僅是良心上過不去僅此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在戀愛裡面,首先說對不起的,並不是因為他軟弱,而是因為他比你更看重這段感情!

還有,即使戀愛了又怎樣,難道為了戀愛就放棄了自己的朋友、放棄了自己交際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又有哪個男生肯和你談戀愛呢?!每個男生,都喜歡被管束嗎?!~何況在家已經被父母管束了那麼多年,和你拍拖又要被你管束~~知道男生會很辛苦嗎?!

隨便就生氣,隨便就說分手,現在是你狠狠地傷了他的心啊!!!

16樓:蘇濉心

吶、親。我是女孩子。

咱要對你說句話。你太衝動了,不要亂想。其實有時候、戀人之間多點空間才會更加的甜蜜。

我不清楚他是否很在乎你。也不清楚你們為何說話會這樣針鋒相對。

可是我想對你說。親,我感覺的道你是在故意激他,希望他能夠挽留你。

希望他給你道歉。可是他居然就輕鬆的說了句「對不起" 如果你還愛他,就不要輕言放棄啊

17樓:雪間的春天

如果不是道歉的話,平白這麼說就是準備開溜.

當乙個男生特喜歡對乙個女生說「對不起」,這表示什麼?

18樓:簡淑敏邢淑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

是發自內心的.

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

為他著迷.

為他牽掛.

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

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關懷他,給與他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共同到老,與他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就開心,很介意他,很在乎他,沒有他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就擁有了快樂!

乙個男人跟女人說對不起,是不是徹底沒戲了?

19樓:撒都勸

沒有必要因為一句男人的對不起而覺得失敗! 抓不住,不代表失敗。你太在意,太傷心,就失敗了。

因為每天,我們也在對很多人說對不起。這句話並不能說明什麼,有時只是種習慣。 覺得失敗,可能,是因為不甘心吧。

其實,他真心或無心的一句對不...

20樓:劉坤林四川

既然決定了,就別去找了,放棄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遇到一樣的情況,我們分了,但是他來找我的時候我猶豫了,後來我找他,他說做朋友,但是他卻不讓我把他刪了,他說我越是罵他,越是想把他刪了,他越覺得對不起我,他跟我說了很多對不起,我的錯,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但是他也說不可能了

22樓:東莞添瑞紡織品

也不是,現在對不起不一定是決裂的意思,也可能是男的不想放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證明還是有戲的,不道歉才沒戲了

24樓:小小的人

是的呢 已經刪了就不要在想了

男人對女人說對不起是什麼意思

25樓:

【哥哥的回答】1、乙個負責人的男人不會隨便對女人說出對不起這三個字!對不起在不通關係的人中起著不通的含義,在乙個男人身上,隨便輸出就能說出的對不起說明他很不負責人,認為對不起就能輕易彌補自己的過錯,而不敢正視自己的過錯並進行改過的體現,這是一種心裡反應!乙個負責人的男人只會在彌補過錯以後,得到女人原諒時說出對不起,而不是用對不起來請求女人原諒!

2、在朋友之間的對不起,很多意義上是做了某些有損朋友利益上或者感情上的事情的一種歉意,是對自己的乙個反省。3、沒有對不起你,這句話的含義是自認為自己沒有做錯,並附帶自己有苦衷或者是對女人的責怪表示不滿的意思。

乙個男人對你說「對不起」意味著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對不起的時候,只有種意思,一種是真的在道歉, 另一種是在說要分開!他準備辜負你了, 所以說對不起!既然他已經選擇了放棄你, 那就不要再強求什麼了, 繼續糾纏可能會換來他的同情或者憐憫, 但是我們不需要這些!

沒有他一樣可以好好的, 更何況他只是乙個普通的朋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還在猶豫什麼?他就是不愛你,可是又不想放棄你,男人嘛,總是給自己留條出路!和這樣的男人說88!告別不屬於你的感情!希望你能找到真正愛你的男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開玩笑,可能做了對不起你的事,可能愛上別的女人,太多的可能...要看他的眼神哦,猶豫不決的那就是後面2種了.希望他是第一種

jmd衷心的祝福你快樂

29樓:千唯

有可能揹著你做了不好的事

然後你不知情啊

依然對他很好

他一感動 然後再一愧疚

就說對不起了

當然這只是一種可能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語氣咯

對不起無非就是3種意思:

1: 發自內心內心的道歉。

2:假裝對不起,也就是那種假君子啦

3:成熟的男人,所說的對不起確實是充滿了love

分手後男人對女人說對不起我愛你是什麼意思

都是藉口,想開些吧,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怎麼覺得你太依賴他,女人的依賴是男人的幸福,也是他的動力,就算你有物質要求也不算過分呀。過日子當然要物質呀。男人為此努力是很正常的 一句話說得很好,就是再也不見,其實女人有時候就是會想得太多,老是想男人話裡意思。其實他真沒什麼意思,已經分了就想好自己需要什麼...

男人分手後跟女人說對不起是什麼意思

男的心裡還在掛念女的,只是有某些原因分了,有點可惜,留念 分手後男人對女人說對不起我愛你是什麼意思?都是藉口,想開些吧,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怎麼覺得你太依賴他,女人的依賴是男人的幸福,也是他的動力,就算你有物質要求也不算過分呀。過日子當然要物質呀。男人為此努力是很正常的 一句話說得很好,就是再也不...

男生對女生說對不起我喜歡你代表什麼意思

他認為女生不喜歡他,對女的表白會對女的造成困擾。所以才會說,對不起,我喜歡你。望採納,感激不盡!喜歡你,但是總感覺他配不上你,怕你會討厭他 他闖入了你的世界嚇到你了所以要道歉 是不是覺得你不喜歡他,但是他還是要堅持喜歡你,任憑自己受著傷也不在乎?告白有一點遲了,他喜歡你。你好,這說明他是很喜歡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