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的意思是什麼,訂單跟蹤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49:21 字數 3905 閱讀 6637

1樓:

跟蹤 [ gēn zōng ]

詳細釋義:緊緊跟在後面(追趕或監視)。

黎少岑 《在白色恐怖的日子裡》:「他不知組織破獲的訊息,但已發現他身後有人跟蹤。」 楊沫 《青春之歌》第一部第十七章:

「走著,走著,他自然地帶著不經意的神情回顧一下,沒有發現跟蹤的人,他就加快了腳步。」 碧野 《沒有花的春天》第二章:「他奮力地跟蹤奔下山去。

」緊接著。

周立波 《暴風驟雨》第一部六:「『誰派你來的?』 劉勝 問……『你來幹啥的?』 小王 跟蹤問一句。」

近義詞:追蹤關於跟蹤的句子:也就是要善於搞好跟蹤調查,掌握實情,進而淘沙取金,剖石采玉。

能跟蹤別人在網上的行為,重酬!

飛機頭是f16的光電跟蹤是s27的垂尾是飛豹的,真是畫虎不成反類狗。

江姐擺脫了敵人的跟蹤。

跟蹤測量雷達因其精度要求,波束寬度很窄。

對照組僅用凡士林紗條填塞創口,連續換藥,臨床跟蹤觀察10天。

足球網非常好。我在網際網路上跟蹤了解英國足球賽況。

目的以鎮咳、祛痰、平喘為藥效學指標,跟蹤湖北貝母活性部位。

跟蹤文字用於給關係形狀加批註。

面目標跟蹤採用對偶空間轉換演算法等方法。

她發覺身後有人跟蹤,便警惕起來。

外地的推銷員由於形跡可疑,被保安人員跟蹤了好長時間。

為了保證質量和信譽,公司多年來一直跟蹤了解產品的質量情況。

他一直在跟蹤那個盜竊犯。

跟蹤的意思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名詞解釋編輯

詞目來:自跟蹤

拼音:gēn zōng

詞義:緊緊跟在後面(追趕、監視等)。

基本解釋

1. [shadow sb.;follow the tracks of sb.]

2. 緊緊跟隨在後面

牛元峰待援無望,趁黑夜率領殘部突圍向西逃跑,我七十五師的戰士,隨即跟蹤追擊。——《奠基禮》

跟蹤查明古圍牆的路線

3. 有意地、偷偷地跟隨

訂單跟蹤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訂單跟蹤其實就等於是跟蹤這個訂單的進展情況,其中包括發出去所經過的地點,比如你是用快遞發出去的,那你就要跟蹤下到達**了,以保證貨物順利到達客戶手裡

4樓:七彩海岸線

應該指的就是這個訂單確認發貨後,從快遞員攬件以後,到收件人簽收之間的全過程吧

比如:從乙個城市到另乙個城市的。

5樓:魅坊

訂單跟蹤指的是您從一淘返利去商家下單後,合作商家會在30分鐘內把訂單資訊自動反饋給我們。這樣您就可以在"我的返利"裡查詢記錄,只要在返利訂單裡顯示,成功交易且符合返利規則就會獲得返利。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寄的東西到那了只要拿運單檢視都會顯示給你看到那個地方了,你都可以了解

跟蹤狀態是什麼意思,是到哪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那裡顯示的地方 再到另乙個地方的 途中 :乙個傳遞的過程。你繼續跟蹤郵件就行了

乙個男人跟蹤乙個女人是什麼意思

8樓:

疑心重,情人見不的那種?知道了,不揭穿,不表現出來,讓他看一次,沒什麼。其次,問為什麼。一二再再而三,還是分吧,以後有你受的,家庭暴力很大一部分就是這種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就是跟著她,看看她出門幹什麼?和什麼人交往?和什麼人約會吃飯看電影?

在什麼地方上班?每天行蹤匯報一下。當她一支潛力股長期觀望著。

短期的偷聽,出門跟蹤還能理解。長期這樣做,可能就是心理出現問題了。有句話說的好:

耳不聽不煩!眼不見為靜!他心態不好,愛管閒事,背後操作事件。

心理不平衡。內心缺乏安全感,缺愛!沒有愛的男人才會這樣做。

你看見過哪個有人愛的男人會做這些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太在意 要麼就是太有病

11樓:叉公尺思

這個男人疑心太重,想知道這個女人是不是還有別的男人,或者想知道這個女人是幹什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可能那個男的心裡有問題,最好說清楚,

13樓:求給我丶

怕這個女人去找男人或者是被別人騙吧

跟蹤控制是什麼意思?(管理學)

14樓:wang婆婆

有針對性地對某些事或某些物進行不間斷地檢查、評估和考核。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一,對專案管理的工作流程做乙個清理,對工作的環節,部門間的銜接做乙個梳理;

二,對單個專案做乙個典型的管理計畫,不同型別的專案非別理出關鍵節點;主要針對需要協調和交接的事項;

三,用專案管理軟體編制進度計畫,方便多專案的綜合協調管理;

四,圖表曲線等直觀管理工具運用。

這些是從專案管理的角度來看的,實踐中可以運用市場管理的專業要求作靈活安排。

淺陋之見,略供參考。

來自動感居答~

及時跟進是啥意思?

16樓:

及時跟進,就是說時刻跟蹤關注事件的發展情況,採取相應的措施應對發生的情況。

跟進的基本釋義

(1)跟蹤前進。

(2)援例或仿效他人行事。

出自:週而復《上海的早晨》第四部十五:「 夏世富原來等夏亞賓的,他打幾折,他好跟進。現在不行了,他不好說回去算了再講,只好咬緊牙關,說:『我和你一樣吧,也是六折。』」

(3)遞進。

出自:徐興業《金甌缺》第一部第二章:「主帥的晉級,一般總是意味著部屬的跟進。」

擴充套件資料

跟進的近義詞

1、跟蹤

讀音:gēn zōng。

釋義:緊緊跟隨在後面(追趕、監視等)。

出自:黎少岑《在白色恐怖的日子裡》:「他不知組織破獲的訊息,但已發現他身後有人跟蹤。」

2、追蹤

讀音:zhuī zōng。

釋義:按蹤跡或線索追尋;追隨;效法。

出自:張賢亮《靈與肉》一:「他的眼睛追蹤著父親的腳步,強忍住不讓淚水流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跟進是一**票交易俗語,就是說**呈現**態勢,應該馬上跟風**。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進就是跟著進去,及時就是馬上,總體就是要積極的關注,隨時準備參與

19樓:匿名使用者

道富投資**分析師認為:

及時跟進就是說時刻的跟蹤關注事件的發展情況,採取相應的措施應對發生的情況。

電子稱的零限跟蹤功能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零限跟蹤就是 0點的預設,比如:你在秤上放個墊子為保持秤面清潔,這時秤顯示的數就不為零,他顯示墊子的中重量。零限跟蹤功能就能使這個狀態下稱重顯示為零,那麼你以後稱取物品時,他就在這個基數上增加,也就是自動扣除了墊子重。

這個多用於稱量液體重量,這樣就可以事先扣除容器重量。

取消則以正常記取。

應該明白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零位跟蹤是只在額定的分量內會自動歸零,比如說 你稱完一次,稱面上有一流的殘留,如果取消零位跟蹤那麼殘留的重量就會顯示:0.2k 如果開啟零位跟蹤就不會顯示重量而顯示00 零位跟蹤的範圍是可以調整的

男人跟蹤不愛的女人是什麼意思,乙個男人跟蹤乙個不愛的女人是什麼意思

抽空就可以的 只要她願意 這個男人喜歡那個女人的男人 乙個男人跟蹤乙個女人是什麼意思 疑心重,情人見不的那種?知道了,不揭穿,不表現出來,讓他看一次,沒什麼。其次,問為什麼。一二再再而三,還是分吧,以後有你受的,家庭暴力很大一部分就是這種吧。沒事,就是跟著她,看看她出門幹什麼?和什麼人交往?和什麼人...

懷疑自己被跟蹤是什麼病,總是懷疑被別人跟蹤。 是什麼病?

心裡疾病,類似焦慮或者妄想症,我有的時候總感覺一出門就有東西落在家裡,或者總會感覺暫鑰匙忘記拔了,總要起來或者回去看一眼,強迫症,這些都是心理疾病,可以找心理醫生,他們會針對你的想法對症下藥。不是大事,放寬心!疑心病內心缺乏安全感,可能是因為被驚嚇過導致的,所以變得疑神疑鬼,希望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

DHL跟蹤資訊這麼現實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dhl已經 聯絡到你 的收件人了,按照收件人的指示操作快件了。不用 擔心了,可以清關出來就沒什麼問題了 你的是牌子貨物,你提供了那個授權書吧?然後清關出來了啦 走回正常的線路來處理了 快件已經清關了,海關已經放行了,看你的序號20,問題已經不大了,具體你可以讓你的客人諮詢當地的dhl 這個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