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離複製人更近一步,為什麼讓我脊背發涼

2021-03-03 20:49:21 字數 1017 閱讀 314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類能轉殖記憶。而且能讓乙個複製人立即長大。那長大的複製人和被轉殖的那個人到底是不是同乙個人呢。

被轉殖的人死後複製人是否能接替他的意識呢?就像意識存在電腦永生一樣。複製之後。

存在另一台電腦裡。兩台電腦裡存的「意識」是一樣的嗎?複製人毀滅人類,你是等不到那一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知道你還是不是你。

**** hjkjdz. ***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點到**裡去看曬!或去公司看曬,多方了解,感覺是可以的。!

lan安裝中主要的工具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lan安裝

就是區域網,需要乙個交換機,工具的話,網線,網鉗,水晶頭,測線儀

有開學後需要家教的嗎.本人南航大二學生

5樓:free向陽光看齊

你要是當家教 最好還是到貼吧裡去找 容易一些 到你們當地的貼吧

望採納 ....

「簡學網一級消防工程師」通過率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30萬人報考,通過了2.7萬人。自己算吧!

7樓:柯中左鶯語

通過率很低,天津2萬多人考試,三科全部合格的人115人,一科或者兩科的通過率還是很高的。

8樓:職業培訓教育網

一級消防工程師學習要效果好的話,您可以看盈盈和琦佳老師的。

9樓:那伊草

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備考您可以看chinatat。

10樓:老師

不是很高的咯,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嗎?通過率一般是多少

為什麼說學會用火是人類歷史上最重要的一步

主要還是 使用了火,標誌著人類學會了利用自然,和改變生存環境的能力。在使用了火之後,人類才算是真正和野獸區分開來 翻遍整個地球,能把火為我所用的生物就只有人類了。為什麼說學會用火是人類歷史上最重要的一步呢?主要還是 使用了火,標誌著人類學會了利用自然,和改變生存環境的能力。在使用了火之後,人類才算是...

螞蟻森林為什麼別人總快我一步收我明明定點收啊

對方使用了螞蟻森林外掛程式,自動收取的外掛程式。只要有就自動收。趕緊踢吧 我的也是,好友老是比我的時間早二分鐘。螞蟻森林,能量有245克,自己明明已經收了但過會看發現卻又被別人收走 我剛剛也是遇到同樣的問題,我還沒有成熟的時候還有一分鐘就一直在點收穫了!結果還是被偷了60 那就說明你有兩份能量,你自...

為什麼我不想動,一步路都不想動,就喜歡坐在椅子上,或床上,人活著這樣不好嗎

人運動是為了強身健體,有了健康體魄就有好的精神面貌,做事就更加游刃有餘。同時促進生成代謝還能長壽。而工作是為了養活自己和家人,不止為了自己的生存還為了家人更好的生活。歸根結底,百分之99.9的人們最終的目標是解決溫飽和身體。如果你對這兩個都不看重的話。那很好。你進入了另一種境界。問題是一動不動也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