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史以來哪個球隊一次冠軍也沒有拿過

2023-07-08 23:30:02 字數 4679 閱讀 824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過冠軍的球隊:

東部: 騎士就沒有拿過總冠軍,這是它第一次進總決賽。

山貓是新球隊,季候賽還沒進過呢,就不用說了。

奇才也是,好在他還有阿里納斯。

魔術當年是進了總決賽的,可惜當時的奧胖太嫩,被大夢輕鬆趕回了家。到了麥迪時代。不必多說了。

此外,還有猛龍和老鷹也沒得過總冠軍。

西部:灰熊。 掘金, 森林狼。小牛。(它似乎要成為永遠的常規賽老大了).

快船。 爵士,這個要提一下。歷史上最倒霉的球隊。正是它成就了喬丹的神話。

太陽,總是在聯盟颳起一股新的打法旋風。但是巴克利或者納實都無法最終成就這只球隊。

或許還有漏掉的。我大概想了一下,就這些吧。 o 76人似乎最多是在小ai在的時候殺到總決賽` 好象差不多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nba有十五支球隊從未獲得過總冠軍__東部聯盟(east):

大西洋賽區 :紐澤西網隊、多倫多猛龍隊。

中部賽區 :印地安娜步行者隊、克里夫蘭騎士隊。

東南部賽區 :奧蘭金魔術隊、夏洛特山貓隊。

西部聯盟(west ):

西北賽區 :明尼蘇達森林狼隊、丹佛掘金隊、猶他爵士隊、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太平洋賽區:菲尼克斯太陽隊、洛杉磯快船隊。

西南部賽區:達拉斯小牛隊、孟菲斯灰熊隊、紐奧良黃蜂隊。

nba有哪些球隊從來沒拿到過冠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2月,nba有12支球隊從來沒拿到過冠軍:1、夏洛特黃蜂(剛從山貓改名而來),是一支新球隊,兩次殺入季後賽,均被橫掃出局,球隊老闆是飛人喬丹;2、布魯克林籃網,球隊在2023年加入nba聯盟後,未奪得總冠軍,但分別在2001-02和2002-03賽季獲得東部聯盟的頭名。3、奧蘭多魔術,在奧尼爾和霍華德時期各進過一次總決賽,均敗北。

4、多倫多猛龍,位於加拿大的多倫多,是nba唯一隊址在美國之外的球隊。最好成績第二輪;5、孟菲斯灰熊,最好成績是西部決賽,曾經上演過一次「黑八奇蹟」,首輪擊敗馬刺;6、丹佛掘金,掘金隊於1967-76賽季開始參加aba聯賽,2023年起加入nba。歷史上曾在1975-76賽季打進aba總決賽-85和2008-09賽季三度打進nba西部決賽,從未奪得過nba總冠軍。

7、明尼蘇達森林狼,只在加內特時期進過季後賽,目前已連續11年沒進季後賽了;8、洛杉磯快船,在保羅來之前一直是老牌魚腩球隊,最近才成為強隊,但是一直沒有取得突破,今年被火箭1:3逆轉;9、猶他爵士,從2023年到2023年,年年常規賽的勝率超過50%,連續19年打入季後賽。2023年和2023年,爵士隊兩次打入總決賽,但兩次都敗給芝加哥公牛隊。

堪稱喬老爺的墊腳石;10、菲尼克斯太陽,太陽隊在2023年加盟nba起,一直位列西部勁旅,但從未加冕總冠軍。11、印第安納步行者,自2023年加入nba後,只在2023年打入總決賽,可惜不敵當時的湖人隊。但其在年獲得aba總冠軍。

12、紐奧良鵜鶘,鵜鶘隊原為紐奧良黃蜂隊。2002-03賽季,夏洛特黃蜂隊搬到紐奧良,開啟球隊在紐奧良的歷史。季後賽沒什麼突破。

4樓:封冷珍

nba球隊中,未獲得總冠軍的球隊一共有13支,東部有6支,西部有7支。

1、布魯克林籃網(東區)、多倫多猛龍(東區)、克里蘭夫騎士(東區)、印第安納步行者(東區)、夏洛特黃蜂(東區)、奧蘭多魔術(東區)、洛杉磯快船(西區)、菲尼克斯太陽(西區)、丹佛掘金(西區)、明尼蘇達森林狼(西區)、猶他爵士(西區)、孟菲斯灰熊(西區)、紐奧良鵜鶘(西區)。

2、獲得總冠軍最多的兩支球隊是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和洛杉磯湖人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在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共17次獲得總冠軍,成為nba歷史上奪冠最多的球隊。洛杉磯湖人隊在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 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共獲16次總冠軍,成為nba歷史上奪冠第二的球隊,僅次於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3、獲得總冠軍次數排名:

波士頓凱爾特人:17次(奪冠年份如上)

洛杉磯湖人:16次(奪冠年份如上)

芝加哥公牛:6次)

聖安東尼奧馬刺:5次)

金州勇士:4次)

費城76人:3次)

底特律活塞:3次)

邁阿密熱火:3次)

紐約尼克斯:2次)

休斯頓火箭:2次)

密爾沃基雄鹿:1次(1971)

亞特蘭大老鷹:1次(1958)

華盛頓奇才:1次(1978)

薩克拉門托國王:1次(1951)

俄克拉荷馬雷霆:1次(1979)

波特蘭開拓者:1次(1977)

達拉斯小牛:1次(2011)

巴爾迪摩子彈:1次(2023年,已解散)

5樓:三花

孟菲斯灰熊隊、菲尼克斯太陽隊、猶他爵士隊、紐奧良鵜鶘隊、丹佛掘金隊、洛杉磯快船隊和明尼蘇達森林狼隊,印第安納步行者、奧多蘭魔術隊、布魯克林籃網隊和夏洛特黃蜂隊。

nba有多少球隊沒有拿過冠軍?

6樓:娛樂達人小小李

nba沒有得過總冠軍的球隊有:魔術、步行者、籃網等。

印第安納步行者隊是一支位於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的職業籃球隊,從屬於nba東部聯盟的中部賽區。

步行者隊於2023年成立並加入美國籃球協會(aba年三次獲得aba總冠軍。2023年美國籃球協會與美國男籃職業聯賽(nba)合併後,步行者隊成為加入nba的原aba聯賽的四支球隊之一。

步行者隊在70年代未能進入nba季後賽,80年代開始對陣容做出了一系列調整而有所好轉,90年代在名帥拉里·布朗和拉里·伯德的帶領下四次殺入東部決賽,逐步確立了強隊地位。

nba成立以來,你知道哪支球隊沒拿過總冠軍嗎?

7樓:乙個人666啊

<>nba 於2023年6月6日在紐約成立。 至今也有75年的歷史,由東西部北美30支隊伍組成的男子職業籃球聯盟, 每個聯盟又被劃分為3個賽區 ,每個賽區由5支球隊組成 ,要說沒拿過總冠軍的我印象種也沒幾個隊,夏洛特黃蜂 ,最好成績兩次殺入季後賽 ,但是都慘遭橫掃,與總冠軍無緣,但是這還是乙個比較年輕的戰隊,今後的發展潛力還是很大的,再說他們的老闆是飛人喬丹,未來可能是總冠軍的有利爭奪者。

魔術隊當年是進了總決賽的,可惜當時的奧尼爾還比較年輕,被大夢輕鬆趕回了家。之後到了麥迪時代,更是不必多說了。此外,還有步行者隊也沒得過總冠軍。

是nba最年輕的球隊之一,曾在雷吉·公尺勒的帶領下打入總決賽,最終惜敗 。至今還是沒有找到自己的風格,於總冠軍有一定的距離。灰熊隊曾經的知名球員保羅·加索爾、梅奧,也是成功打進過季後賽,並且在扎克·蘭多夫的帶領下,灰熊不但取下隊史第一場季後賽勝利,而且以4:

2的比分淘汰了馬刺隊,上演了nba歷史上第4次"黑八奇蹟"。<

快船隊最好戰績是分割槽半決賽 ,一直擺脫不了魚腩球隊的身份 。我還是看好這支球隊的,希望他們越來越好。爵士,這個要提一下。

歷史上最倒霉的球隊。正是它成就了喬丹的神話。太陽,總是在聯盟颳起一股新的打法旋風。

但是巴克利或者納實都無法最終成就這只球隊。丹佛掘金從未奪得過nba總冠軍。 我也就只知道這些了,如果有錯誤或者不對的地方還請多原諒。

明尼蘇達森林狼:只在加內特時期進過季後賽,目前已連續12年沒進季後賽了; 狼王最終還是輸給了時間,希望森林狼不要放棄,尋找突破。<>

8樓:愛玩滑板喲

有很多,有魔術隊也有猛龍隊,不過猛龍隊在前年的時候已經拿過總冠軍了,現在就只剩下魔術隊了。

9樓:沐琪說教育

應該是黃蜂隊,以前的黃蜂隊叫山貓隊,後來改成了夏洛特黃蜂隊。

10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山貓隊,黃蜂隊,步行者,魔術隊這些球隊都沒有拿過總冠軍,也是非常的遺憾。

11樓:虎妞說事

鵜鶘隊是沒有拿過總冠軍的,鵜鶘的前身是黃蜂隊,由於處於小城市,所以吸引不到大牌球星,一直沒有奪冠。

12樓:房間號

猛龍球隊,黃蜂球隊,山貓球隊,步行者,魔術,籃網,這些球隊都還沒有拿到過總冠軍。

在nba裡還有哪個球隊沒得過總冠軍?

13樓:幹萊資訊諮詢

截止2023年3月,nba有十二支球隊沒得過總冠軍。

東部聯盟有黃蜂隊、魔術隊、步行者隊、籃網隊、猛龍隊這五支球隊還沒有拿到過nba總冠軍。

西部聯盟這邊則有快船隊、太陽隊、爵士隊、掘金隊、森林狼隊、鵜鶘隊和灰熊隊沒得過總冠軍。

nba至今沒拿過一次總冠軍的球隊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騎士,山貓,奇才,魔術,猛龍,老鷹,灰熊,掘金,森林狼,快船,爵士,太陽,76人,雷霆。

15樓:匿名使用者

山貓,猛龍,森林狼,掘金等老鷹和76人都拿過總冠軍。

nba中,有哪幾支球隊沒有拿過總冠軍?

16樓:匿名使用者

東部有:山貓 騎士 步行者 魔術 猛龍 奇才 籃網。

西部有:掘金 小牛 快船 灰熊 森林狼 黃蜂 雷霆 太陽 爵士 國王。

nba總冠軍從47年到現在都是哪個球隊得的冠軍

2008 波士頓凱爾特人 4 2 洛杉磯湖人 皮爾斯 2007 聖安東尼奧馬刺 4 0 克利夫蘭騎士 帕克 2006 邁阿密熱火 4 2 80 90 85 99 98 96 98 74 101 100 達拉斯小牛 韋德 2005 聖東尼奧馬刺 4 3 84 69 97 76 79 96 71 102...

nba總決賽多久進行一次,NBA總決賽多久開始?

nba總決賽為7場系列賽,前兩場間隔兩天,之後間隔一天。每賽季一次哦。7局4勝制。只有東西兩個分割槽冠軍才能參加的比賽。很精彩。含金量也非常高!獲勝隊伍將捧起布萊恩特杯 總冠軍獎盃 還會根據勝方球隊選出一名表現好的球員為fmvp,意為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應該是在勝方選出,因為nba歷史上就一次獲得總...

熱火隊一共得了多少次NBA總冠軍

熱火隊在隊史上一共奪得3次nba總冠軍,分別是在 2005 06賽季 2011 12賽季 2012 13賽季奪冠。邁阿密熱火隊,於1988年成立並加入nba,是一支屬於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的職業籃球隊,是美國男籃職業聯賽 nba 東部聯盟東南賽區的一部分。邁阿密熱火隊熱火主場設在邁阿密市中心的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