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沒給女朋友花過一分錢,還有沒有堅持的必要?

2023-07-05 01:35:02 字數 3475 閱讀 6477

1樓:小兜情感說

男友沒給女朋友花過一分錢,還有沒有堅持的必要?

生活中會遇到許多感情上的問題,而這些感情問題往往很難解決,也是許多人十分痛苦的。而且遇到這些感情問題,有的可以通過交流來解決,有些事情就沒這麼簡單了。如果男朋友沒花過一分錢給女友,還需要堅持嗎?

錢一直是感情上比較敏感的話題,眾所周知。許多人會覺得男人只會和你花錢才是愛你的表現,但我覺得這句話其實也有些片面,因為花錢並不一定就是愛你,但我想,如果不花在你身上,肯定就沒那麼多愛。由於喜歡乙個人,就是從內心深處想要對另一方好,並且也會把自己認為好的東西送給對方。

要想讓女友在這麼長的時間內不花一分錢給女友,因為這樣的愛情更不現實,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也很少遇到這種愛。

因此,男朋友如果沒給女友花過一分錢,這樣的愛情就不會繼續下去了。要在我們的感情裡,要找到值得自己付出的人。正如乙份良好的關係需要雙方的共同付出,也需要兩個人的共同努力。

因此,在有些紀念日和對方生日的時候,是一定要為對方準備一些禮物,而花錢也是夫妻日常相處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因為衣食住行是需要錢的。

一直沒給女友花錢的事確實是比較少見的。要是碰到這種感覺就沒必要再堅持下去了,因為如果不願意給你花錢的話,說明還沒那麼在乎這段感情。總而言之,如果男朋友沒給女友花過一分錢,這樣的戀愛就沒有必要繼續下去。

由於這種行為有些過分誇張,所以你們是如何看待這種行為的?

太多的人,感覺愛情很簡單,兩人在一起就好了。甚至感覺在一起了,你也就應該幫我做點什麼,要不然就是不愛我的表現。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感覺感情在後面索然無味,甚至有點煩人。

這種戀愛觀確實是太幼稚了。

2樓:樂樂教育小課堂

我覺得基本上沒有堅持的必要了,因為說明這個男人真的不愛這個女人,平時約會難道不花錢嗎?就這樣吃軟飯嗎?可以讓女人請男人,但是男人也要請女人。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沒有必要繼續堅持下去,因為這個人實在是太吝嗇了,你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內心真的會特別的鬱悶,所以我覺得沒有必要浪費自己的時間。

4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這個完全沒有必要再堅持了。

因為你男朋友根本就不是真心愛你的,他在這段感情裡面只知道索取,不懂得付出。

男朋友沒有給女朋友花過一分錢,這個只能說明他太自私了,而且也不愛女朋友。

5樓:答題小高手

這個要看具體的情況。如果男友對女朋友不是很上心,也不是很會照顧她。那就沒有堅持的必要。但如果男朋友除了劃線這部分,其他部分做的很好的話,那就很有必要堅持。

6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樣的感情是沒必要堅持下去的,因為這樣的感情會給你帶來很大的傷害,也會影響你們兩個人的時間。

7樓:懷抒懷

我覺得這種男人太無聊,真是乙個小心眼兒的男人,沒有必要跟這樣的男人相處,還是早點離開他因為他做得太過分,所以去找自己喜歡的男朋友。

8樓:白月般

他不愛你是肯定的,那你跟他在一起是圖什麼那 你還堅持個什麼勁?

男友平時不給自己花過一分錢,究竟還有沒有堅持的必要?

9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這種男人沒有必要在一起了,如果他沒有為自己花過一分錢,說明他並不在意自己,也並不是很喜歡自己。

10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是沒有堅持的必要了,像這樣不給花一分錢的男朋友很明顯要不是摳門,要不就是不愛你。

1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沒必要,因為男友的行為太摳門,而且沒有將你放在心中,所以沒有堅持的必要。

12樓:雀氯屏烏

這類男人沒有需要在一路了若是他沒有為自己花過一分錢,申明他並不在意自己,也並不是很喜歡自己。

男友12年裡沒給女朋友花過一分錢,還應該堅持嗎?

13樓:萱萱說旅遊呀

在他的認知裡,他的錢永遠是他的,你別想著佔有一分一毫。說到底,他認為你不夠資格花他的錢。甚至不僅沒資格花的錢,連當他女朋友也僅僅是湊合著,連正眼都懶得多看你兩眼的那種。

言是這麼說的:「捨得給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是愛你的,但不捨得給你花錢的男人,肯定是不愛你的。」這句話用在這裡最恰當不過了。

既然這個男人不夠愛你,那就早點分手吧,去找乙個更珍惜你的人。

他恨不得把他所有的好都展現給心愛的她;他會怕因自己做的不夠好,女孩生氣離他而去;他會把他認為最好的都給於女孩,因為這既是自己對女孩愛的表白,又是向對方證明自己能力的一種表現。刷朋友圈看到人家曬的男朋友禮物,也會覺得很是羨慕。但是沒辦法我們的經濟條件擺在那,並花不了多少錢給我買禮物。

可能再外人看來他是不捨得花錢給我買禮物,但是他已經盡力給我最好了。

存一部分支付寶,剩下的就是乙個月的生活費,要是還有的多,可以考慮支付寶的理財。畢竟,小家小戶還是得算著點過日子。至於題主說「不捨得」還得自己把握了,不過,一般男生可能會原來越摳,哈哈。

因為男人的錢是自己奮鬥辛苦來的,所以看得很重要,而如果他心愛乙個女人,那這個女人在他心裡也是寶貝,錢與寶貝之間,他會選擇為自己心愛的女人花自己掙的錢,以讓自己愛的人更快樂,幸福的與他在一起。

太多的人,覺得愛情很簡單,兩個人在一起就好了。甚至覺得在一起了,你就應該給我做點什麼,不然就是不愛我的表現。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覺得愛情在後面索然無味,甚至有點煩人。

這種愛情觀實在是太幼稚了。

14樓:房間號

這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堅持,因為我知道如果乙個人特別願意給你花錢,那說明他不一定愛你,但是如果這個人連錢都不願意給你花,那他肯定就是不愛你。

15樓:史蒂芬斯

當然不應該堅持了,兩個人已經在一起12年了,也沒有付出過真心,也沒有必要堅持這段感情了。

16樓:小豆子子梓

不應該堅持,12年的時間裡沒有給女朋友花過一分錢,說明男朋友根本沒有看重女朋友。

17樓:青楓侃

不應該堅持。因為我覺得如果這個男生從來不會給自己的女朋友花錢的話,就說明了這個女生在這個男生心目中沒有什麼地位,所以沒有必要堅持下去。

18樓:陳遠紅紅紅

不應該堅持,雖然說感情是相互的,但是這個男朋友實在是太摳了,和他在一起會覺得很累。

19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堅持,必須要有著正確的三觀,這樣才可以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加的長久。擁有著這樣的好習慣。

20樓:雙魚愛仕達

不應該。因為在我們普通人的戀愛當中,給對方花錢是表達愛最直接的方式,如果連錢都不願意花,說明這個男人根本就不愛你。

21樓:小李美死了

是不應該堅持的,因為男友肯定是不愛你的,而且男友也比較摳,所以你應該放棄這段感情。

22樓:白珍全全全

對於這樣的男朋友不應該繼續堅持了,因為可以看得出來,他的心裡根本就沒有你,而且不捨得為你花錢。

有沒有男朋友給你說過,你沒有給他花過一分錢

怎麼沒有?他想說就說唄,這種男人可不要的。有啊,但是他又老是花我的錢 給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 但是不給你花錢的一定不愛你 有啊,什麼樣的男人都有啊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我男朋友說他沒有在我身上花過一分錢有時候很可憐我?我不知道他愛不愛我 他是愛你的,他這樣說也是愛你的一種表現方式。你沒有花他一分錢...

我和老公在一起十六年,可他沒給我過一分錢,生孩子的時候他也沒照顧我為了孩子我是跟他離婚呢還是不離婚

離不離婚不能看你們之間的經濟往來,而是看你們之間還有沒有感情了,如果沒有感情了就分開吧 他是乙個冷情的人,不懂關懷體貼,夫妻最好溝通下,別輕言離婚,除非無法繼續才能考慮 十六年了,如今才想到要解決這個事。兩地分居對夫妻 對家庭都不是個好事。為了孩子不離為好!為了孩子,還是要慎重。沒有愛就離,有愛就好...

我有男朋友對我很好(我沒有花過他一分錢什麼都是我自己花自己錢買的)從來不對我發脾氣我們

青春都是短暫的,女的好看也是一段時間,老了都是看氣質,男的美醜不重要,關鍵是有沒有能力,兩個人在一起又不是靠臉吃飯。想結婚就看物質條件,不想就分手。他應該屬於比較潛在內向 對女生不生氣 無聊 不浪漫的人 你的性格跟他待久了就會有矛盾 所以分手吧 不然以後就後悔了 從你的描述中我完全找不到你對他不耐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