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男朋友給你說過,你沒有給他花過一分錢

2021-03-04 08:49:55 字數 6622 閱讀 7484

1樓:蘇厚子

怎麼沒有?他想說就說唄,這種男人可不要的。

2樓:鉋鈊塒鞝

有啊,但是他又老是花我的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 但是不給你花錢的一定不愛你

4樓:超萌的小黃

有啊,什麼樣的男人都有啊

5樓:cc_戀兒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我男朋友說他沒有在我身上花過一分錢有時候很可憐我?我不知道他愛不愛我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愛你的,他這樣說也是愛你的一種表現方式。你沒有花他一分錢,而是一心一意的陪著他,守護者你們之間純真的愛情,無怨無悔,他的內心應該對你有深深的歉意。只要你們自己都真誠的愛著對方,都不要去介意。

我們是為愛走到一起,不是為了錢才在一起的。

7樓:上上

真是個傻姑娘,他愛不愛你你感覺不到嗎?其實按我的看法,他能說出這麼無恥的話來,他就沒愛過你。你想啊,他要是愛你,能一分錢不給你花,能說出這樣傷害你的話來?

給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是一分錢也不願意給你花的男人肯定不愛你!雖然說愛情不是物質的,但是沒有任何物質的愛情是鏡中花水中月,根本就是虛幻的。傻姑娘,醒醒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的錢花在**,他的心就在**。

乙個從來不給女朋友花一分的男人,並且還說風涼話,這有一定的侮辱性,可憐為啥還不給女朋友花錢呢?

所以呀,即使乙個男人再沒錢,也希望給女朋友花一些的,只不過花得少一些。

如果連一分都沒花過,還有什麼意思呢?

趕緊分手吧,乙個不知道珍惜你的男人,就是將來結了婚,也是對你頤指氣使的,沒啥意思。

9樓:dxx杜西西

說到錢很俗氣,但是有的時候和男人相處的時候也不得不提到錢,因為錢在兩個人的感情世界中起著支撐的作用,提錢很俗,但是也免不了的兩個人交往之中,時時刻刻會有錢的存在,如果說金錢可以衡量愛情的話,那麼說也不是絕對的錯誤,因為乙個人是否愛你,往往體現在他是否願意為你花費他的金錢,因為每個人掙錢都是很不容易的,如果說把自己辛辛苦苦掙來的錢花在對方的身上,那麼也能從這一方面體現出他是足夠愛你的,否則的話,他也沒有那麼愛你,他肯定有私的一面。

10樓:zj198412科柯課

這樣不符合邏輯吧,愛女朋友,沒有物質上的付出,似乎沒道理的,

11樓:濟南緯六路惠耳

我只想問你確定是他女朋友嗎,不是女的朋友?

12樓:紅色楓葉

肯定不愛你,乙個不願為你付出,不願為你花錢的男人不值得你留戀,你可否考慮和他分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你花錢會愛你嗎?

男友和我分手了,原因是我沒給他花過一分錢,沒送過他禮物,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分了就分了把,這樣的小氣鬼不要也罷,希望你可以盡快走出這個事情,找到自己的真愛,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你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15樓:累累

他可能覺得你不愛他啥的吧。我男朋友捨得花錢給我買東西 我也捨得花錢給買東西。所以他阿到處說。我女朋友對我很好很愛我

16樓:在水一方的兒

那你應該慶幸,知道了他的真面目。

心眼這麼小這麼斤斤計較,分了也就分了吧!不值得挽回。

愛情不是用物質與金錢來衡量的!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愉快!

17樓:我是丫頭

下面的這個人回覆太武斷了吧,我聽過乙個廣播,男人再說乙個女人因為物質時候,是不是也應該反省一下你自己,身為男人養家餬口的能力沒有,又看不到未來希望,請問你是劉德華還是郭富城,不說錯與對,退一萬步來說,你能把這件事當回事,並且拿出來說,而不是自己覺的慚愧,默默去努力賺錢,你生活裡估計不僅條件不行,也是乙個碌碌無為的男人,僅供參考

18樓:創業經歷了

男女平等,女生好歹也應該花點

19樓:素履無咎

那就分了好了 看透了乙個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就應該男人去給女人花錢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手理由真可笑,是因為他找不出任何理由,

22樓:彥頁

你們談多長時間了,談時間長的話,你感覺自己在乎他嗎?

23樓:heart我愛

這種男人不要就不要了

24樓:d涼涼

是該呵呵,我感覺是藉口吧,這什麼理由,處物件就要互相花錢嗎,不理解,

25樓:showtime祥迷

如果是這樣,就應該分,作為男朋友就不應該在意這些

26樓:手機使用者

愛你的男人才會為你花錢

27樓:婄伱等日出

哇塞,求交往,他那麼小氣你都能跟他過,我不會和他那樣的,現在你們分了和我過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的好,幸好沒結婚,要不然後悔終身

29樓:手機使用者

有點扣你男友,喜歡乙個人光喜歡就好了還非得求對方一樣回饋

30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心點的男人不能要,對以後的生活不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節日 你應該送他東西 哪怕只是幾塊錢的禮物

32樓:水果薄荷

分手吧!不值得你在付出

我男朋友說他很喜歡我,但是他從來沒有給我花一分錢

33樓:c人生如戲

感情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但是如果你們經常在一起,他卻沒給你花過一錢,卻也能說明很多問題

1.他是個吝嗇的人。

2.他不夠寵你,哪有談戀愛期間不給女朋友買禮物的。

3.他是個比較自私的人。只懂得索取,不知道付出。

總之,和他在一起不會幸福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不是口頭上說說就夠了,他跟你承諾了什麼,為你做了什麼?這些不得不考慮的因素,一句喜歡你,不是這三個字就夠了,你說是吧

35樓:落小妍

證明還不喜歡你,他在節約分手成本

3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就喜歡你不用他花錢這點吧。他肯定在想在你身上花錢不值只是玩玩你而且

37樓:無聊的看狗狗

那是他騙你的!喜歡你的人願意給你他的一切!他只是個連錢都不捨得花的**

38樓:學委太彪悍

不為自己女朋友花錢的男人不是好男人,喜歡男人為自己花錢的女人永遠不要娶進門。

39樓:鍝堝搱餜憣

喜歡你 還不給你花錢 我去他麻痺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感情是用錢買的嗎?不過看你認識多久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給花錢就是愛你,如果是很多老男人會很愛你的,只要你願意開腿。

42樓:爺落難了

我很喜歡我女友!但她一值花我錢!不給牽手,不和我聊天!哎呀!多木有意思!-_-||

43樓:匿名使用者

光嘴甜,愛要經得起考驗。

44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錢不是很重要,但是有時通過錢也能知道乙個人的品性

45樓:回憶都淡了

自己注意點,保持一種關係下去,看他接下來怎麼做

46樓:默默做宣傳

真正愛你得人不是願意給你花錢的人,而是願意花時間陪你得人。

4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分手吧!玩的,他沒上心!樓主滿意請採納

48樓:我自行車剛丟了

男人的心在**錢就在**

49樓:匿名使用者

連錢都不捨得給你花的人,那還有什麼愛

50樓:匿名使用者

看平時是不是很節儉的人,有可能還對你保持戒心

51樓:d區

他愛你的身體 不是人

52樓:百度使用者

不在於錢,看他是否肯在你身上花心思,比如為你做早餐.在你不舒服的時候給你洗衣服.

5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不一定就要給你錢花啊

跟男朋友交往到現在也有一年了,他沒為我花過一分錢連乙份禮物也沒有

5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不肯為你花一分錢的男友,好不到那兒去,高姿態,如果有未來也是他說了算

55樓:勇者九

***也沒有送過?太摳門了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你在他心裡的重量幾乎為0

57樓:悔恨的淚

你愛他嗎?有安全感嗎?他這樣完全沒在意過你的表現,所以…得好好想想吧

58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分很多種。只要他愛你就可以了,如果他愛你會願意為你花錢,如果你愛他也不會在意他為不為你花錢。

59樓:手機使用者

我要為我女朋友買衣服,她還不要呢,說訂婚了,買什麼她都要

60樓:□黯淡嘚眼神

你怎麼沒問下為什麼都不送我禮物阿。男女朋友都會送的。是不是沒錢阿

6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直接問他比較好

6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問你男朋有是怎麼了

跟男朋友相處了一年多從來沒為我花過一分錢也沒一起過過任何乙個節日,這正常嗎?謝謝!補充下,我有給他

63樓:開心七仔天天見

想你這種情況,男朋友一年多都沒為你花過一分錢,也沒和你過過乙個節日,這樣的男朋友還是男朋友嗎?還是別要了,扔了吧。現在的小情侶恨不得天天粘在一起,更別說過節了,就算節日不陪你過,你的生日最起碼他的記住吧,陪你過,既然他什麼都不記得了,乾脆告訴他把你也忘了吧,趁早離開他!

64樓:匿名使用者

1:一樣的眼, 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心,不一樣的想法,一樣的嘴,不一樣的說法,一樣的耳朵,不一樣的聽法。

2:心 影響並限制了大腦的思維模式,人長期處在焦慮 恐慌之中不能正常的使用和發揮自己身體的天賦

3:愛情,不是你為我做了什麼,而是我們一起做了些什麼。你會發現帥氣、優秀、才華、浪漫、有錢···這些字眼都不足以換來一生只愛一人的美好,一定相聯著喜歡、篤實、明朗、飽滿,不可能使對方痛苦,也不會讓自己痛苦,兩人誠實的開始、交往,除去多餘的虛妄,一起經歷生活,努力工作

65樓:憨的美好人生

你們相處一年接觸的很少嗎?他是什麼性格的人,內向不會表達還是小氣摳門的人,你應該從你們之間交流談話中可以了解到。

多交流多溝通,談戀愛就是相處的過程,相處融洽就是一輩子,合不來就早早分開,互相不耽誤彼此。

6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正常。愛乙個人,應該捨得為她花錢,願意為她花錢,想方設法讓她開心。你的男朋友既不肯為你花錢,又不陪你過節日,這說明要麼他是乙個極度小氣又沒情趣的人,要麼感情不夠深,你要好好想想是否有必要處下去。

67樓:融融小雪

我覺得應該不正常吧,我覺得總得有用到錢表示心意的地方吧,一年一次也沒有也挺厲害噠,他的錢都用到**了呢?!希望對你有用!

68樓:育人不悔

我想可能是你男朋友性格造成的,也和你沒有與之談過有關吧?當然,如果你心裡感覺接受不了,那你們就好好談談吧。我想感情到位,這些事情都可以忽略了。

69樓:梅花美鹿

我覺得不正常。

這種人,要麼是大男子主義;要麼是年齡小不懂事;要麼是直男情商低。

70樓:康健寶兒

你要從你們交往過程中看看,他到底是為什麼,或者你們溝通一下。

71樓:我很拽不行嗎

這很難說,也許是你追求的他,他認為理所當然,也許是男孩子生性平淡無奇,沒有節假日概念,也許,男孩子覺得aa制很好,也許,一切皆有可能

72樓:海之聲荊門店

這樣的男朋友可以不要了。

73樓:爆公尺花

這個要看各個人了,不一定是要在花錢上說,主要是他真心對你,就是,

74樓:隨緣

得來太容易了,所以才不會珍惜。一切隨緣。

75樓:dx又十

玩玩而已 對你可能都算不上玩玩 乙個禮物都不買這是物件?

男生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說,我沒有男朋友啊,他說我一直以

那你可要小心了,可能你不小心招惹了他,他想對你搞事情,又害怕打不過你男盆友,然而你沒有男盆友,那確實有點太 不 好 妙 了 這麼簡單的意思都不懂?就是看上你了想追你唄 希望採納 你沒男朋友,這樣的話他就可以追你。就這麼簡單 他是高興,你沒有男朋友,他正好可以當你的男朋友。乙個男生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他...

男朋友過生日沒有陪他,怎麼給他說

假如你忙那他應該會理解你的吧!說明原因 好好陪陪他 在一起有啥好介意的 我感覺好難受,他會問怎麼了,或者不舒服麼 男朋友生日當天我們鬧彆扭,沒陪他過生日,而且一氣之下說了分手,說完後我就後悔了,可是他沒有挽留,知道錯就放下臉皮去挽回他 男人嘛 哄哄就好 說幾句情話就可以啦 主動和他說話,不要等到失去...

男朋友過生日想在ktv給他個驚喜有沒有好辦法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買個生日蛋糕,讓服務員突然端進來,再送個他想要的禮物。瞬間浪漫滿屋!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可以啊不錯,突然放起生日歌?搞些氣氛,方式很多在歌廳切蛋糕 定個包廂是過生日叫服務員布置下放些氣球。那她的 做乙個蛋糕 等他進門的時候給他乙個大嘴巴子 說分手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