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想要擁有的愛情 ,我該付出自己的所有嗎?

2023-07-05 01:00:03 字數 4182 閱讀 3465

1樓:小可汽車屋

忽然讓我想起了那個問題:「你媽和媳婦掉水裡,你先救誰一樣?」當然這個問題已經成了經典,者也有不同的答案!

但是我最喜歡的乙個答案是:「我媽會游泳,她讓我先救你!」的幽默詼諧而又有趣。

生活本來就充滿希望陽光和神秘的,需要我們去尋找幸福、尋找快樂、尋找答案!

對於另一半,我想也要是情況而定吧!遇到值得信賴的人,付出全部也是值得的!如果遇到不良的人,付出百分之一都覺得虧。

付出60%的感情就剛剛好,再愛也不要超過80%。失去了自我,你的他也不見得會繼續愛你。畢竟男人和女人不同,他們的目標是征服全世界,也征服喜歡的所有女人。

你要做的是做他的唯一,而唯一是驕傲的,你還要留幾分空間愉悅自己才能更有魅力把別的女人pk掉,希望我們堅持做自己。

君子之交淡如水 ,小人之交甘若醴。對於另一半也要留有空間,給對方充分呼吸,留有神秘感,這樣才會像一本童話想要有繼續讀下去的願望!感情都是相互的,另一半對你是百分之百的好,如果你只是付出百分之五十這樣也是不對的最少也要付出百分之八十,留有百分之二十,是給你敲邊鼓的,不要太過鑽牛角尖,給自己留有讀書的時間。

學到看,活到老。父母之間,夫妻之間, 朋友之間,同事之間,相處的融洽與否,都是在時間和生活中慢慢成長積累的,願你能處理好所有問題,祥和美好。全心全意去愛另一半不是不好,而是要明白愛人八分留下兩份給自己。

當你有那兩分的自愛給自己時,對方才會看到你,尊重你,為你付出。

2樓:偉公升偉

我覺得不應該付出自己的所有。你要有所保留,這樣你才會更容易獲得自己想要的愛情。

3樓:石焱焱

不該,因為乙個人只有愛自己,才能得到別人的愛,一味付出,一會讓對方不知珍惜。

4樓:春季的風啊

不應該,我們還要應該保留一些餘地,如果全部付出的話,最後結果不是很好,很可能會讓我們受到傷害。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是這樣的,要想得到真愛的話,那麼就應該付出自己的一切,這樣才能促進彼此這樣的情感,能夠還是兩個人的感情更好。

6樓:茈女子

即使你想要擁有愛情,也不應該付出自己的所有,到頭來只會讓你受到很大的傷害,而且會讓你特別的痛苦,只付出7分就可以了。

7樓:阿公尺巴

為了想要擁有的愛情,你應該付出自己的所有,因為付出了就會有回報,就會找到真正的愛情。

8樓:周**強強

不應該。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一定要有所保留,不要把自己的真心完全給對方,要給自己留乙個心眼。這樣才不會吃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因為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只是一部分,千萬不要付出太多,否則痛苦的只有你自己。

10樓:王志剛剛剛

不應該,有些時候就算是付出自己所有的一切,也不會得到對方的喜歡,所以要擁有乙個正確的戀愛觀,不應該為了愛情放棄所有。

11樓:小豆子子梓

不應該付出自己的所有,無論什麼樣的感情,在感情中我們一定要懂得自尊自愛。

你會不會為了愛情付出一切呢?

12樓:心理零00時差

其實很多的女生在面臨自己的愛情的時候,都會為自己的愛情付出全部的一切。那麼對於這樣的乙個層面來說,我們自己也會感覺到,如果我們自己真的付出了全部的話,就會讓自己收穫的非常的少。因為畢竟對於每乙個人來說都是自私的,而且我們自己在遇到這樣一些問題的時候都會感覺到,如果自己把自己全部的身心都付出在別人的身上的話,也會讓別人看輕自己。

不會為了愛情付出全部。

那麼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自己對於自己的感情有著充分的把握,我們需要了解自己,在這樣的感情當中處於什麼樣的趨勢。如果自己為了愛情付出一切的話,很可能會讓自己失去很多的東西,比如說我們自己的事業,我們自己的家人。那麼我們自己在遇到這樣一些問題的時候,就要充分的去考量,權衡一下利弊,我們自己在這段感情當中到底值不值得去付出全部?

這樣非常不值得。

而且我們自己在遇到這樣乙個問題的時候,我們發現如果我們自己真的是把自己的所有的付出在自己愛情上面的話,那麼就是我們自己在遇到愛情的時候,非常的不值得一提。那麼就這個層面而言,我自己是不會去為愛情付出一切的。因為畢竟這個事情還有很多需要我去值得的東西,那麼在自己的生活當中,應該把愛情當做乙個附屬品,而不是當作全部的東西。

我們自己在遇到愛情的時候,就需要自己去能夠充分的知道愛情對於我們自己來說意味著什麼,而且不能夠讓自己做充分的沉浸在愛情當中,會影響到自己。一旦我們自己為愛情付出全部的話,就會造成我們自己會受到愛情的影響。而且會讓我們自己在這樣的一段愛情當中一文不值,這就是說明了我們自己為乙個東西付出全部的時候,沒有得到很大的收穫的時候,就說明這樣的乙個東西值不值得的,所以我們自己一定要權衡利弊,才能夠做出準確的判斷。

13樓:仇恨荷

不會,愛原本就不是個等式,愛是美好的,浪漫的,幸福的!為愛付出值不值得,最主要的是在於這份付出是否發自內心,這樣你就不會用等式來衡量你的付出是否有價值,用你的心去做,用你的心去感受!

14樓:張燕學姐

不會的。就算感情對我們很重要,但是我們應該也有自己的立場,不能為了愛情付出自己所有的一切,最後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傷害。

15樓:虛白和同

你會不會為了愛情付出一切,我覺得很難為愛全付出一切,因為愛情是有目的的,就是為了結婚,如果對方肯結婚,那當然是可以付出,如果對方不肯呢,肯定是不會。

16樓:劉心安兒

不會的,這種行為非常的不理智,一旦沒有了愛情之後就會一無所有,而且最後受傷的只能是自己。

17樓:佔瑩華

其實我們在做某些事情的時候,也不能夠全力以赴,不能夠完全付出。尤其在愛情方面,否則有的時候可能會受到一定的傷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可能會吧,但是現在年紀大了,也懂事了很多,我身邊還有很多需要我的人。

19樓:雙子小黑嘿

不會的,這樣的成本實在太高了,這不是我想要看到的東西,而且風險也實在太大了。

20樓:浮清韻

我肯定會為了愛情付出一切,只要是我覺得這份愛情對我來說是非常珍貴的,並且也是能夠一直陪我走下去的乙份愛情,我肯定會付出一切的。

你願意為自己愛的人付出自己的一切嗎?

21樓:宓蝶孔雀

感情的道路上並沒有卜薯肢公平可言,並不是你為了對方付出多少,對方就會給你多少的愛情,所以只要型世是自己喜歡的就要努力的去爭取,即使沒有得到也不要後悔跟沮喪,因為感情是沒有辦法勉強的,為了愛的人付出雖然苦但是心裡也是甜的,祝你能夠幸福。祝福你幸福啊。

呵呵。我們手慎都要幸福啊。

22樓:完顏奕琛春衣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他/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掘凳銀粗行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判宴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23樓:時梓維光嬋

其實很多人都說外貌不重要,可漏盯誰不是一開始就從外貌開始的,對願意勉強返悉和自己喜歡乙隻恐龍?別太假了好不,我願意付出一切的人外貌陸哪是其中之一,這我承認而且會願意為自己的另一半付出一切。

愛是付出,還的為了得到

24樓:宛山梅香憶

付出是為了得到愛,但愛情是沒有回報的付出,所以,愛的傷痕是最痛的。生命是一朵花,愛情是花蜜。我們一生像一頭勤力的蜜蜂尋尋覓覓,希望開花結果,擁有一朵最美最愛的花朵,把她留在身邊,悉心呵護,地老天荒。

愛情都得付出代價,而很多時候付出的代價並非跌一跤這麼簡單。付出的可能是時間,可能是機會,或者是情感。甚至於生命。

為什麼要愛。沒人給你答案也沒有答案。就是乙個愛。沁人心脾的愛。一旦從你身邊溜走。你能不痛之切切嗎?這就是痛苦。撕心裂肺的痛苦!

這就是代價。乙個永遠無法彌補和償還的代價。

想要讓自己擁有良好的心態,那麼我們該與什麼星座的人學習

現實生活中,多數人之所以往往就是因為在乎的太多了,自然得到了又不想失去,想要的又太多,怎麼能夠快樂起來。如果你想要開心的話,那麼就是要減少慾望,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這樣去奮鬥那麼會快樂許多。像我們有些星座的人心態就是非常好的,跟他們學習吧!白羊座 白羊座的心態是很好的,很少有煩惱。白羊座的人性格耿直,...

男閨蜜對我說你是我的菜是我想要擁有的依賴是什麼意思呀

這是你跟他親密的語言,你不要太上心,他可能全心全意的喜歡,他才會跟你這樣說 望採納 謝謝啦 他這個閨蜜動機不純啊,一看就是想吃窩邊草,在瘋狂試探,看你是什麼想法了。分析分析 回 1.你喜答歡他,如果你沒物件可以考慮下是否對他也有意思,不妨直接問他是什麼意思,讓他把話挑明了,這樣也可以說是兩情相悅了。...

為什麼有的人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不擇手段?求助求助求助求助求

是啊,因為這個世界很殘酷的,什麼樣的人都會變,讓人和不理解,其實想明專 白點,都是在為自 屬己,這就是人性啊,有的人壞事做多了就做好事了有的人好事做凡了就做壞事,都在變嘛。那些動物們強食物不是不擇手段嗎?別忘記人也是動物啊,只不過人多了思想文化有了文明而已。呵呵,不要覺得奇怪,要見怪不怪。但是還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