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有萬的四字成語,萬什麼什麼的四字的成語

2023-07-05 00:55:02 字數 1035 閱讀 6543

萬什麼什麼的四字的成語

1樓:優點教育

你好,萬字開頭的成語有:

萬變不離其宗 萬不得已。

萬別千差 萬不失一 萬代千秋 五鼎萬鍾 萬夫不當萬夫不當之勇 萬夫莫當 萬古長存 萬古長春 萬古長青 (更多知識guan zhu:sxbsj666666)

萬貫家財 萬貫家私 萬古流芳 萬古留芳 萬古千秋萬恨千愁 萬戶千門 萬壑千巖 萬壑爭流 萬劫不復萬箭攢心 萬箭穿心 萬家燈火 萬家生佛 萬苦千辛萬口一詞 萬口一辭 萬口一談 萬里長城 萬里長征萬籟俱寂 萬賴俱寂 萬流景仰 萬里鵬程 萬里鵬翼萬縷千絲 萬里迢迢 萬籟無聲 萬賴無聲 萬里無雲萬馬奔騰 萬目睽睽 萬馬齊喑 萬民塗炭 萬目睚眥萬念俱灰 萬念俱寂 萬年無疆 萬籤插架 無千待萬無千無萬 萬全之策 萬全之計 萬人空巷 萬人之敵萬死不辭 萬世不易 萬事大吉 萬事亨通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萬世流芳 萬歲千秋 萬水千山 萬世師表 萬壽無疆萬世無疆 萬死猶輕 萬死一生 萬世一時 萬頭攢動無萬大千 萬萬千千 萬無一失 萬物之靈 永珍更新萬緒千端 萬選青錢 萬緒千頭 永珍森羅 萬應靈丹萬應靈藥 萬語千言 萬丈高樓平地起 萬紫千紅 萬載千秋。

2樓:5傷憾

萬般無奈 萬變不離其宗 萬別千差 萬不得已萬不耐一 萬不失一 萬不一失 萬草千花。

萬代不易 萬代千秋 萬代一時 萬代之業。

萬惡之源 萬方多難 萬夫不當 萬夫不當之勇萬夫莫當 萬夫莫敵 萬夫之勇 萬夫之長。

萬古不變 萬古不磨 萬古不朽 萬古常新。

萬古留芳 萬古流芳 萬古千秋 萬古長春。

萬古長存 萬古長青 萬古長新 萬剮千刀。

萬貫家財 萬貫家私 萬貫貲財 萬國來朝。

萬壑千巖 萬壑爭流 萬恨千愁 萬紅千紫。

萬斛泉源 萬戶千門 萬花齊放 萬家燈火。

萬家生佛 萬家之侯 萬箭穿心 萬箭攢心。

萬劫不復 萬劫不朽 萬金不換 萬金良藥。

萬金油 萬口一詞 萬口一辭 萬口一談。

3樓:採菊_悠然_南山

萬字開頭的成語,萬馬奔騰,萬水千山,萬千世界。

帶有千和萬的成語,帶有千和萬的四字成語

千言萬語 千軍萬馬 千絲萬縷 千變萬化 帶有千和萬的四字成語 千軍萬馬 萬紫千紅 千家萬戶 千變版萬化 千秋萬代 千呼萬喚 權 成千上萬 千真萬確 氣象萬千 千辛萬苦 千頭萬緒 千刀萬剮 千絲萬縷 思緒萬千 千叮萬囑 感慨萬千 千言萬語 千山萬水 千年萬載 千峰萬壑 千 言 萬 語 千軍萬馬 來萬紫...

萬什麼千什麼?填成語萬什麼千什麼的四字成語

萬別千差 形容種類多,差別大。萬草千花 無數種小草和鮮花。指花草種類繁多,不計其數。萬代千秋 指經歷年代極久遠。亦作 萬古千秋 萬載千秋 萬剮千刀 剮 割肉離骨。一刀一刀將罪犯身上的肉割下處死。形容罪惡重大,死也不能抵罪。萬古千秋 形容延續的時間極久。萬恨千愁 千 萬 形容多。指憂愁怨恨很多。萬戶千...

關於萬的四字成語

千軍萬馬 萬紫千紅 萬眾一心 千家萬戶 千秋萬代 千變萬化 千呼萬喚 成千上萬 以防萬。一 萬死不辭 千真萬確 萬籟俱寂 氣象萬千 永珍更新 遺臭萬年 雷霆萬鈞 千辛萬苦 瞬息萬變 不遠萬里 萬馬齊喑 千頭萬緒 萬古長青 光芒萬丈 萬劫不復 萬壽無疆 千刀萬剮 包羅永珍 思緒萬千 萬物之靈 千叮萬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