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生說要跟他談網戀加異地戀男生會同意嗎

2021-03-04 06:30:08 字數 3186 閱讀 1351

1樓:人生如戲

你真喜歡他的話得先把網戀拉得更近一點,先接觸一下。他若真喜歡你遠點也不是很大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足夠愛你 什麼都行 一句老話不是說 年齡不是距離 身高不是問題 只要你們相愛 年齡 身高 條件等等都不是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喜歡你,那他有百分之八十的機率同意

4樓:無奈生活沒你

大多都不會同意,因為他跟你不在一起。不過有的會同意,同意也是跟你玩玩

5樓:藍瘦香菇

如果你倆感情到位,他應該會同意

6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的話可以,你這網戀本來就不認識沒見過玩曖昧沒意思哦

7樓:康志楊

一般情況會的,他會報著無聊的態度,反正又不見面!

8樓:洪湖市燕窩鎮

我不願意,因為會很累

9樓:何

死了都要愛,死了都要愛,只是一種愛的精神,

10樓:安晨

看你在他心中的地位而定,為了你他願不願意付出那麼多

11樓:譚萬安

只要他真心愛你,就沒什麼不可能。

12樓:齊雪龍的

只要彼此相愛就沒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會同意的,你說清楚就行了。

14樓:陽春佳雪

問一問不就知道了嗎?

我和我男朋友是網戀加異地戀已經交往半年了,他過來看我的這兩天就時不時的話裡話外提到想跟我發生性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多大?他能負責嗎? 也要看你自己的思想 如果你不喜歡在婚前做 那就跟他說清楚 如果他只是為了發生關係而跟你交往 那我覺得你們也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 真想跟你一輩子走下去的人,不會等不到結婚後吧 反正換做我是不會做的 可能我思想比較傳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真心的喜歡你愛你,他只是想得到你的身體,

17樓:馬明

還是不發生性關係的好,如果非要發生,採取保護措施,比如帶套。望採納。

18樓:陽光的彭正園

你應該明確告訴對方自己的觀點,必須是結婚後

19樓:肖月文

作為乙個男生表示真喜歡乙個女生不會這樣要求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處嗎,婚前不試婚那知道他能不能用呀

21樓:凡人找仙

做了就不會有性的話題了

22樓:大海 電動工具

認實多久,真心嗎,喜歡嗎

23樓:愛

你多大、你讓男人玩玩過嗎?

我用乙個假身份和乙個男生談異地戀,還是網戀,那如果他知道了真相後會是怎樣?發給他的**都是假的

24樓:知竹常樂

不管他知道了真相會怎麼樣,你還是把你真實的身份告訴他,還有你真實相片,告訴他你之所以隱瞞的原因。畢竟你用假的身份和他說戀愛,即使最後你們相愛,他愛的也不一定是真實的你,而是你虛構的人物。

雖然說網路是虛幻的,不過在談戀愛這方面來說,還是真實一點好,因為你們如果將來結婚,一切都還是要回到現實生活中來。

25樓:建東美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沒戲了,你從一開始就是假的身份。而且你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是用假的**。我真心覺得網戀不靠譜。這些東西不是一天兩天地,就能夠分辨出來的。

26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這是感情**,是最高端的**。

感情**一旦被別人知道了,

就無法挽回了。

而且當很多人知道你是這種人,

就會沒有人與你交朋友,

你已經有的一些朋友也會離你而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生氣。他喜歡的是那個假的身份,而不是你,會對你覺得陌生。會生氣。會覺得自己被騙了。

28樓:木子

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自欺欺人?

不見面就沒有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心喜歡你,你對他也有意的話,說明真相,他還是會喜歡你的,畢竟網路是虛擬的嗎

30樓:徐小樣呀呀

相信我,他會很生氣,然後揍你的。安全重要親。坦白從寬啊

31樓:凹凸天行

適時公開,勿自欺欺人。網上就是這樣,你也許在和—條狗交談。末了,約網下真正見面交往才知真面目。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知道了真相會生氣的。你是屬於欺騙他。特別是假身份假**,很讓人生氣。

網戀加異地戀,我說我喜歡你,她說你是乙個挺好的男生。之後相處起來,之後和她說話都是回覆慢或者簡單回

33樓:蒼鷹孤落

幼稚,大兄弟網路上的東西太虛擬,放棄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出來了三個字,不在乎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談了四年的物件,先是同校後來異地的就是這樣分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別傻了 兄弟

3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喜歡,結婚是結婚。你很公正,很理性化,但你一直說她回覆你資訊很簡單,接**慢,你總是有些小毛病挑出來,可見你有點懷疑,對她明顯不夠坦誠,信任。她回覆你不是因為你的錢和你在一起,是因為她感覺到你顧及這方面了,所以才會衝你解釋,只為了打消你的疑慮,可見她並不想和你分手,喜歡的話我覺得還說不來,唱歌吃小吃不過是情侶間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你應該給她信任,別在意錢,女孩最討厭什麼樣的男孩?很扣的男孩。你情商應該不高,建議你多去找找她,陪伴女孩是對女孩一種無形的愛,這種感覺千金難買。

會讓她很溫暖很開心。(就是行動下,多找找她,成天打**,遲早打沒了)歡迎採納

我喜歡摩羯座的男生,我跟他告白了,但是他說跟我做朋友,但

摩羯座的男生多數喜歡觀察你,他們都渴望乙個良妻照顧自己,可如果你不理解他,你就很快覺得莫名其妙,因為你始終抓不住他,你也不能抓住他,他的性格很孤僻,你要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幫助他,感化他,就算他沒什麼反應也會感激你。最好不要死纏爛打,我是摩羯座的,如果說了不喜歡,做朋友的話,那就真的沒可能了的 你...

異地戀我要怎麼說分手,異地戀 想跟女友分手 應該怎麼說?

直接跟他說,我不是 了,接下來他就自己提出分手了。乾淨利落,不要怕什麼,無非自己給他留下的印象不太好唄,但是反正都要分了,管那麼多幹嘛,這樣可以分得乾脆利落,毫不拖泥帶水。還是直接一點吧,畢竟人都點面對現實,不管你怎麼委婉都是上傷害了,所以還是直接說吧 無可厚非,就說一句,你不能堅持你的信念,分手吧...

跟老公吵架,我說氣話說要跟他離婚,把小孩子打掉,他今天跟他爸說過不下去了,要離婚

已經說出口 bai了,對吧?又du收不回來了。zhi怎麼辦吶?冷靜一dao下冷處理。看他們家人怎麼版說。然後再權委婉的解釋一下。畢竟你肚子裡面有娃的。做父母長輩的肯定會勸你們看在娃的份上怎麼能輕易離婚吶?所以你不要怕的。但是以後呢,就不要這樣輕易說離婚了。離婚這種話怎麼能亂說呢 他要當真了 你就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