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賢到江蘇啟東地鐵怎麼坐,啟東到上海怎麼走?

2023-07-02 20:45:02 字數 4818 閱讀 6888

啟東到上海坐地鐵需要多長時間

1樓:小小乙個小明

啟動到上海有汽車,估計要3個小時。

啟東沒地鐵,上海有地鐵,啟東無法坐地鐵到上海的。可以坐車。

到汽車車站就可以了。

啟東到上海怎麼走?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林洋路。

1.啟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林洋路行駛670公尺,直行進入啟秀路2) 沿啟秀路行駛9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3) 沿環島行駛230公尺,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s3364) 沿s336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民豐一路5) 沿民豐一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民永路。

6) 沿民永路行駛公里,過紅陽河橋,左轉進入沿江線7) 沿沿江線行駛12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渡口路8) 沿渡口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興江路。

9) 沿興江路行駛8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永興中路10) 沿永興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永興西路11) 沿永興西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12) 沿環島行駛6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長征公路2.沿長征公路行駛公里,過東風橋,左前方轉彎進入北沿公路3.沿北沿公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北陳公路。

4.沿北陳公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陳海公路。

5.沿陳海公路行駛公里,過陳海公路立交橋,稍向右轉6.行駛840公尺,在入口,進入g40

7.沿g40行駛公里,朝外環隧道方向,稍向右轉8.行駛770公尺,過胡家宅橋,在入口,進入g15019.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1501行駛公里,朝浦東機場/外環隧道/g1501/s20方向,稍向右轉。

2) 行駛460公尺,過龍躍路奚家溝橋,朝外環隧道/寶山城區/g1501/s20方向,稍向右轉。

3) 行駛90公尺,右前方轉彎。

4) 行駛290公尺,在入口,進入g15015) 沿g1501行駛公里,在同濟路出口,6) 行駛100公尺,直行進入泰和路。

7) 沿泰和路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同濟路8) 沿同濟路行駛970公尺,右轉。

9) 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上海西上海寶山。

江蘇南通到上海奉賢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通市。

1.南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90公尺,左轉。

2) 行駛360公尺,右轉進入世紀大道。

3) 沿世紀大道行駛200公尺,左轉進入工農南路。

4) 沿工農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環島。

5) 沿環島行駛190公尺,在第2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長江南路。

6) 沿長江南路行駛260公尺,直行進入s336

7) 沿s336行駛公里,稍向右轉。

8) 行駛580公尺,直行。

9) 行駛380公尺,朝蘇通大橋/上海方向,稍向左轉。

2.行駛580公尺,在入口,進入g15

3.沿g15行駛公里,朝上海/常州/太倉/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15

4.沿g15行駛230公尺,過朱家壩,朝太倉/上海/g1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15

5.沿g15行駛公里,在入口,進入s38

6.沿s38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15

7.沿g15行駛公里,朝上海市區/g50/湖州/青浦城區方向,稍向右轉。

8.行駛940公尺,朝寧波/g50/上海市區/g15方向,稍向右轉。

9.行駛500公尺,朝上海市區方向,稍向左轉。

10.行駛580公尺,過蟠龍港橋,在入口,進入g50

11.沿g50行駛公里,朝莘莊立交/外環高速/s2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外環滬青平立交橋。

12.沿外環滬青平立交橋行駛560公尺,過外環滬青平立交橋,在入口,進入s20

13.沿s20行駛公里,朝寧波/杭州/滬金高速(莘奉金)/滬昆高速(滬杭)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莘莊立交橋。

14.沿莘莊立交橋行駛160公尺,過虹莘路淀浦河橋,朝寧波/滬金高速(莘奉金)/s4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莘莊立交橋。

15.沿莘莊立交橋行駛公里,過梅隴西路橋,在入口,進入s4

16.沿s4行駛公里,過陳家港橋,在南橋出口,17.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望園南路。

18.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望園南路行駛130公尺,右轉進入航南公路。

2) 沿航南公路行駛900公尺,右轉進入金海公路。

3) 沿金海公路行駛公里,過浦南運河橋,右轉進入解放東路。

4) 沿解放東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奉賢區鐧懼害鍦板浘。

奉賢南橋到地鐵2號線怎麼走

4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公交線路:莘海專線 → 地鐵5號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4號線 → 31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南橋鎮步行約330公尺,到達環城南路江海路站2、乘坐莘海專線,經過21站, 到達北橋站3、步行約90公尺,到達北橋站。

4、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4站, 到達莘莊站5、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 到達上海體育館站6、步行約210公尺,換乘地鐵4號線。

7、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3站, 到達延安西路站8、步行約300公尺,到達延安西路凱旋路站。

9、乘坐311路,經過3站, 到達天山路古北路站10、步行約150公尺,到達軌道交通2號線。

5樓:p張平

在南橋老街易買得 乘坐浦衛線公交車(石化汽車站~龍陽路浦東南路),在終點站龍陽路浦東南路站下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奉賢3路 → 虹橋樞紐5路,全程約公里1、從南橋鎮步行約270公尺,到達環城南路江海路站2、乘坐奉賢3路,經過9站, 到達江海加油站3、步行約10公尺,到達滬杭公路航南公路站。

4、乘坐虹橋樞紐5路,經過19站, 到達虹橋西交通中心(下客站)站5、步行到達虹橋火車站2號線地鐵站。

啟東到上海青浦坐車怎麼走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啟東市。

1.南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江海中路輔路行駛5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江海中路。

2) 沿江海中路行駛200公尺,進入人民中路。

3) 沿人民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人民東路。

4) 沿人民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36

5) 沿s336行駛600公尺,右轉進入匯大線。

6) 沿匯大線行駛430公尺,朝上海/南京/g40方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20公尺,直行進入滬陝高速。

3.沿滬陝高速行駛公里,朝上海市區/外環隧道/寶山城區/翔殷路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聯合河橋。

4.沿聯合河橋行駛,過胡家宅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上海繞城高速。

5.沿上海繞城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五洲大道。

6.沿五洲大道行駛公里,過張楊北路下立交約公里後,直行進入翔殷路隧道。

7.沿翔殷路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中環路。

8.沿中環路行駛公里,朝嘉定城區/滬嘉高速/s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中環路。

10.沿中環路行駛460公尺,直行進入滬嘉高速。

11.沿滬嘉高速行駛公里,朝虹橋樞紐/s20/國家會展中心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外環滬嘉立交橋。

12.沿外環滬嘉立交橋行駛700公尺,直行進入外環高速。

13.沿外環高速行駛公里,朝湖州/延安高架路/g50/滬渝高速(滬青平)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外環滬青平立交橋。

14.沿外環滬青平立交橋行駛490公尺,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15.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朝青浦城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6.沿匝道行駛公里,朝青浦城區/青浦交巡警支隊高速大隊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7.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930公尺,直行。

2) 行駛200公尺,過朱湘涇橋,左轉進入外青松公路。

3) 沿外青松公路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公園路。

4) 沿公園路行駛2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青浦區。

啟東到上海怎麼走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共公里。

從起點出發,朝北方向,沿烏鎮路行駛公里。

左轉沿天目中路立交橋行駛公里。

向前進入南北高架路行駛公里。

從出口離開,朝翔殷路隧道方向,轉虹橋機場方向,進入中環路行駛公里。

從出口離開,朝嘉定城區方向,進入滬嘉高速/a1高速行駛公里。

向前沿a30高速/郊環線行駛公里。

從出口離開,朝a5方向,轉沿江高速方向,進入滬嘉高速行駛公。

向前沿沿江高速行駛公里。

從出口離開,朝蘇通大橋方向,進入沿海高速行駛公里。

從出口離開,朝南通方向,轉啟東方向,進入寧啟高速行駛68公里。

從出口離開,行駛81公尺。

在環島,從第1個出口離開,沿s22行駛公里。

右轉沿s33紫薇中路行駛公里。

左轉沿江海中路行駛公里。

掉頭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坐長途汽車是最方便的!出發站到達站發車時間里程車型全程票價用時其它啟東汽車站上海13:20218普通28莘莊站啟東汽車站上海6:

00218普通28西區站啟東汽車站上海14:00218普通28北新涇啟東汽車站上海8:40218中級28五角場啟東汽車站上海8:

10218中級28虯江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西站坐世博專線,2個小時不到就可以到了。也可以乘坐啟動到上海的快客。到上海站換乘公交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坐公共汽車大概四個小時左右就到了。

江蘇啟東到吉林漠河市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89.9公里 起點 啟東市 1.啟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江海中路 2 沿江海中路行駛1.3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江海北路 3 沿江海北路行駛4.7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滬陝高速 3.沿滬陝高速行駛65.9公里...

怎樣從上海二工大到江蘇啟東匯龍鎮車站,最好經濟,謝謝

上海長途客運總站快客 浦東南路 高科西路有白蓮涇客運站,民耀路上乘630,到底後乘2號線,再轉7 號線吧。從上海到啟東從哪個車站坐車最快。大概要多久?浦東高橋站或者川沙站,到啟東大概2個小時不到 高橋,絕對是最快的,順利的話乙個半小時都不要 地鐵六號線坐到底站港城路站就行了 你在啟東長途汽車站坐車去...

廣州東到番禺廣場地鐵怎麼坐第一次在東站下車所以不太清楚謝

選擇地鐵3號線就可以了.南行方向.出來廣州火車東站後,看地鐵標誌或者問一下值班人員就可以.進入地鐵站後,在入閘機前確認是去番禺廣場就對了.就可以按照指示上3號線就可以了.到地鐵廣州東站坐地鐵一號線 坐2站 或者地鐵三號線 機場南 體育西 坐2站 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