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2023-07-01 10:55:02 字數 1904 閱讀 4868

1樓:帳號已登出

不完全正確。

有了正確方向,沒有充足的體力也會失去自己。

2樓:帳號已登出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放得下就不孤獨,站得遠些就清楚,不幻想就沒感觸,不期待也就不會有在乎。世上無難事,庸人自擾之。人生道路上,在我們不斷塑造自我的過程中,影響最大的莫過於是選擇樂觀的態度還是悲觀的態度。

在你的思想上,你要是學會自我激勵了,那麼你離成功也就不遠了。不必太糾結於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人活著就是為了解決困難。

這才是生命的意義,也是生命的內容。逃避不是辦法,知難而上往往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手段。

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啥意思啊?

3樓:

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啥意思啊?

你好,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這句話的意思其實是很簡單的,就是做人一定不要去,毫無方向,毫無頭緒,我們要去有乙個目標。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一定要規定乙個目標,這樣我們就能夠去做,就能夠去完成它,最終成就我們自己也就不會失去我們自己,迷失我們自己。

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啥意思啊

4樓:偉哥易中天意

只要走正確的路,遵守法律法規,不違法亂紀,做好自已的工作,努力創造財富為社會家庭多做貢獻,就不會迷失方向,做個真正的自已,受人尊重的自已。自信、自立、自強的自已。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目標就有動力,你就會一直走下去,不會猶豫。

人最怕的是沒有目標,那樣的人生是沒有動力的混日子,會覺得空虛,

6樓:休究紹

1、沒有做不成的事情,只有做不成事情的人。

2、雖滿身荊棘,卻蘊含著生命與希望。

3、我之所以能,是因為我相信能。

4、不管現在有多麼艱辛,我們也要做個生活的舞者。

5、人總要仰望點什麼,向著高遠,支撐起生命和靈魂。

6、賺別人的錢,越多越好,貧窮才是命運最大的敵人。

7、人活著首先是要對自己負責,負責讓自己這輩子都幸福。

8、這個世界,我們第一次來,也是最後一次。

9、應該努力地去生活,對過往閉口不提,是好是壞皆為經歷。

10、希望你有錢,難過的時候不是抱著枕頭默默流淚,而是能立刻訂機票去想要去的地方。

11、你沒挽留,我沒回頭,如此餘生各自安好,也沒有誰不好,也許只是時間不湊巧吧。

12、少時浪費生命尋找金錢,老時浪費金錢尋找生命。

13、成功是由日復一日的點滴努力匯聚而成的。

14、忘掉昨日的苦楚,抬頭面對明天的太陽。

15、昨天已逝,明日是謎,面對今朝,盡力而為!

16、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17、要是你還能夠努力、能夠付出,就不能隨便停止和放棄。在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之前,一切都還沒有什麼真正的結果。

18、你可以迷茫,但不要虛度,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善待珍惜自己的每一天。

19、不要惋惜以前的努力需要重來、有些路,注定不能省略。

20、路在腳下,用心去走。只要你肯邁步。路就會在你腳下延伸。

21、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

22、努力就有收穫,人人都能成功。

23、只要有希望在的地方,就是痛苦也會變成歡樂。

24、機會不會主動找到你,必須亮出你自己。

25、不能埋怨 社會 的不公,既然老天沒給你你想要的,就要自己去爭取。

26、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27、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著聽你說你們之間的愛情,你的回憶裡沒有我,而我還聽得那麼認真。

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不要不要只要只要造句

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不要生氣,只要我們沿著人生的光輝走,就會迎來光明的明天!2.我們不要戰爭,不要死亡,不要哭聲,只要和平。3.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自怨自艾,不要自暴自棄,只要堅持到底,你就有可能成功 4.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十字路口,你必須選擇一條路。當你為未來困惑迷...

君子不失色於人,不失口於人是誰說的

孔子說 君子在眾人面前的舉上要不失體統,儀表要保持莊重,言語要謹慎。所以,君子的外貌足以使人敬畏,儀表足以使人感到威嚴,言語足以使人信服。用今天的話說,君子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一舉手一投足都要有分寸,不能有失尊嚴,不能有失體面,即使是碰上了讓人尷尬的局面,也要挺得住。再說得俗一點,這叫講究面子。面子不...

喜歡乙個女生怎樣才能不失去她啊?

喜歡乙個女生,怎樣才能不失去她,就要對她好一點。給他安全感。嗯,他知道,你時時刻刻都在保護她他就不會離開你。你做的更優秀,更有責任,更有擔當,積極向上,努力進取,並且有一定的責任心和進取心,並且取得他大哥認可,這樣你才能不會失去她,覺得她的信任,然後通過溝通,了解他的內心世界,看他需要什麼?那要看你...